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 標籤:電話面試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一)

  銷售員:朱小姐/先生,我是某某公司顧問李明,我們沒見過面,但可以和您交談一分鐘嗎?

  顧客朱:可以,什麼事情?

  ——顧客也可能回答:我很忙或者正在開會或者以其他原因拒絕。

  銷售員必須馬上接口:那我一個小時后再打給您,謝謝。然後,銷售員要主動掛斷電話!

  當一個小時后打過去時必須營造一種很熟悉的氣氛,縮短距離感:朱小姐/先生,您好!我姓李。您叫我1小時後來電話的……)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二)

  “您好,早上好/晚上好,請問是某先生/小姐嗎?我是太平洋貴賓服務中心的,是您的客戶專員,專門為您做理財服務的。”……(推銷產品)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三)

  “您好,陳先生,我是***公司市場部的張明,***公司已經成立5年多了,和*********合作也已經很多年了,不知道您是否曾經聽說我們公司?”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四)

  “您好,陳先生,我是***公司市場部的張名,前幾天前我有寄一些光盤/資料給您,不曉得您收到沒有?

您正在瀏覽: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
網友評論
保險電話營銷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