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各位委員,同志們:

  經縣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今天召開中國共產黨**縣委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

  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省委九屆八次全會、州委七屆十一次全體擴大會議和中央、省、州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來自)表彰2005年經濟社會發展先進單位和其他單項先進單位和個人;總結200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08年的各項工作。

  應出席這次會議的縣委委員有35名,候補縣委委員有6名,今天因事、因病請假名,實到縣委委員名,候補縣委委員名,符合規定,可以開會。

  列席今天會議的人員有:不是縣委委員、候補縣委委員的縣人大常委會、縣人民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縣政協助理調研員;縣人民政府縣長助理;縣人武部正副部長;曾擔任副縣級(實職)以上的離退休幹部;縣紀委委員;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紀委書記;各村(社區)黨支部書記;縣委各部委,縣直各工作部門,縣人大、縣政協各委室,各人民團體,縣屬企事業單位,中央、省、州駐*單位副科級(實職)以上領導幹部;招商引資規模以上工業企業負責人;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共510人。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黨**縣委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開幕!

  請全體起立。

  奏國歌(待奏歌完畢)

  請坐下。

  今天上午的會議一共有兩項議程,請與會人員集中精力開好會。

  現在進行第一項

  請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同志傳達全州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待傳達完畢)

  會議進行第二項

  請縣委書記**同志講話,大家歡迎!(待講話完畢)

  剛才,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同志傳達了全州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縣委書記**同志就中國共產黨**縣委2005年以來的工作情況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作了重要講話。李程書記的重要講話,對於做好今年我縣的各項工作,推動全縣經濟社會又快又好發展,為實施“十一五”規劃開好頭、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請同志們務必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抓好落實。(來自)

  今天上午的議程已經結束。按照會議日程安排,下午將對李程書記的講話進行討論,縣委常委將聽取各討論組的討論情況。請各討論組召集人按照分組討論安排組織參會人員認真開展討論。

  休會。

  

您正在瀏覽: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九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