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一)

  合: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好!四年級( )班現在開始!

  甲:六月,陽光明媚! 乙:六月,生機勃勃!

  丙:六月,夏意漸濃!

  丁:同學們,知道6月16日是什麼日子呢

  全班:父親節!

  甲:對了,今天就是這樣一個偉大的日子,因為她屬於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父親。

  乙:父親節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它首次出現在1910年的美國,創始人名叫布魯斯·多德夫人。

  丙:終於在1972年,尼克松總統正式簽署了建立父親節的議會決議。這個節日終於以法律的形式確定了下來,並一直沿用至今。

  丁:現在世界上有52個國家和地區是在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慶祝父親節。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來慶祝這個節日。

  甲:今天我們四年級( )班的同學們集聚一堂,將有我們的自己方式來這個節日。

  乙:今天同學會也準備了精彩的節目,作為父親節的一份禮品,獻給我們的爸爸們。

  丙:是的,希望我們驚喜準備的節目大家都能喜歡。 丁:下面 正式開始,請欣賞 帶來的《 》。

  【節目部分】 結束語:

  甲:“父親對孩子的推動作用更大”“父親為孩子走進現實世界做準備”“父親更會幫助孩子發揮潛能”

  乙:是的,父親就像一棵粗壯的大樹,用強有力的臂膀在我們的成長路上護航。

  丙:父愛,他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

  丁:是的,多少年生活的艱辛他們默默承受,多少年無償的付出他們從不計回報。

  甲:其實,父母的一輩子都為子女無私的奉獻,他們都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

  乙:我們要用感恩的心,感謝他們一次次的攙扶,感謝他們一次次包容。

  丙:但今天,我們可以撒撒嬌,依偎在父親懷裡輕聲的說一句“爸爸,你辛苦了!”

  丁:“父愛如山”!四年紀班的 到此就結束了

  合:現場的領導、老師、同學們,謝謝大家,再見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二)

  楊:尊敬的各位家長

  蔣: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楊:今天,我們歡歌笑語,齊聚一堂

  蔣: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因為今天屬於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父親。

  楊:父愛沒有母愛那麼細膩,但它是無微不至的;父愛沒有母愛那麼明顯,但它是深沉的.父親教會了我們堅強,微笑着面對一切挑戰。

  乙:值此“父親節”之際,讓兒女們把心底的頌歌獻給您---親愛的爸爸!

  合:“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主題活動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蔣:為了表示對父母的感激之情,懷着深深的敬意,小智星藝術中心的老師為在坐的爸爸媽媽們帶來一個舞蹈:中國的春天,掌聲歡迎。

  楊:下面有請中心的孩子為爸爸或媽媽讀感恩的話,每人給爸爸或媽媽獻上榮譽證書

  蔣:下面有請舞蹈班的孩子帶來的舞蹈《 》,大家掌聲歡迎。

  楊:有句古語說得好:"百善孝為先。”意思是說,孝敬父母是我們人類各種美好品德中最為重要和占第一位的品德。它是做兒女必做的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就一直具有這種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孝敬父母,尊敬長輩,是做人的本分,是天經地義的美德,也是各種品德形成的前提,因而歷來受到人們的稱讚。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報答父親的愛,現在請現場的小朋友給爸爸或媽媽、爺爺、奶奶捶捶背,揉揉肩。

  蔣:下面有請舞蹈班的孩子帶來的舞蹈《 》,大家掌聲歡迎。

  蔣:親愛的家長朋友們,“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文藝活動到此結束!

  楊: 讓我們每個人都去愛護這份與生俱來卻又珍惜可貴的父愛。

  合:最後 讓我們共同祝願普天之下所有的爸爸:——節日快樂,健康長壽,幸福百年!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父親節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