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一)

  1、婦聯主席王銳致辭。

  2、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全體女同胞們 合:大家好! 甲:殘雪消融,東風拂面,催開了女人如花般醉人的笑靨 乙:自強不息,赤誠奉獻,道出了新時代女性奮進的宣言 甲:“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以勞動婦女爭取自由與平等為發端,已經走過了**年不平凡的歷程 乙:高舉“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大旗,巾幗英雄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建功立業,勇攀高峰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總結昨天,傳遞春天的祝願 乙:明天,讓我們在構建和諧社會的偉大創業中一展才華,做出更大的貢獻! 合:擁抱明天,把握今天,讓世界為我們驕傲,為女性喝彩! 甲:工農區紀念“三八婦女節”**周年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3、乙:首先請欣賞舞蹈《向前沖》,由湖濱小學表演。

  4、燭光里的媽媽: 甲:請求一小會兒的黑暗 請求我把淚水掩埋 請允許我唱這支歌 請允許我激情澎湃 燭光中那不熄的火焰啊 是所有鮮花的色彩 即便是那遠古的哺乳 即便是那今朝的期待 流經我們脈搏的血都不會凝固 依舊會點燃華夏兒女的赤誠之愛 請聽女聲獨唱《燭光里的媽媽》演唱者張靜。

  5、兒行千里 我得把一些事情遺忘 甚至於我自己 遙遠的那片白樺林的後面 是母親居住的故里 我得把一些信件收藏 甚至於我的思緒 今天是她老人家的節日啊 淚水融合在歌聲里 縱使是兒行千里 又怎會忘了母親的惦記 請聽男聲獨唱《兒行千里》演唱者初明星。

  6、下面有請工農區委常委、區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主任、政府常務副區長董潤閣宣讀《關於命名表彰工農區“三八”紅旗手標兵、“三八”紅旗手的決定》。掌聲歡迎!

  7、下面舉行頒獎儀式。首先請 為榮獲2004年度工農區“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的同志頒獎,下面請王瑩、孔雁冰等獲得“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的10名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 為榮獲2004年度工農區“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的同志頒獎,下面請張慧喬、武雅芬等獲得“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的10名代表上台領獎!

  8、春風勁吹、百花爭艷、大江東去、千帆競渡,在變革和創新的時代,無為即庸、無功即過,不進則退,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托起一輪朝陽,讓我們為新時代的女性喝彩!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工農區委副書記、區政協主席劉相柱講話!

  9、感謝劉書記的一番熱情洋溢的講話! 朋友們,我愛我寄宿的煤城,因為它每天都在給予我嶄新的希望 我愛生養我的母親,因為她每天都在牽挂我羸弱的情腸 在這開滿鮮花和思念的節日,我依舊要一如既往地送上我的祝福:願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 請欣賞男女聲二重唱:送你一個吉祥 演唱者:李巍 李加賓。

  10、事迹報告:紅旗手標兵王靜 在生命蒙昧的土地上,是您用美妙的聲音播下希望的種子,在心靈幼稚的天空,是您用智慧的甘露滋潤出滿目的蔥綠,三尺講台揮灑您全部的激情,用粉筆默默書寫平凡的人生。熱血丹心育桃李,櫛風沐雨做園丁。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三八紅旗手標兵黎明小學王靜老師做事迹報告!

  11、王靜事迹后: 遙望我們颳風的心臟,看見你曾經撲動的翅膀 夏雨、冬雪和秋風 運送你今日的一點輝煌 讓我們欣慰的是,還有那麼多祖國的棟樑之材在你的汗汁、淚液和血脈滋潤下,悄然成長 愛心 值得我們真正的頌揚 請欣賞冬天的故事,演唱者賈珊。

  12、事迹報告:《同在藍天下》武雅芬 扶殘助殘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 就像是跟着雲朵賽跑的人 用自己點燃的一堆篝火 照亮孩子們柔軟的童心 武雅芬 你有百折不回的意志 你是殘疾兒童最好的母親 走你的路吧 帶着全社會的關注和你應有的自信 同在藍天下用你的愛做雨露 枯樹也能變成蓊鬱的森林 掌聲有請“三八”紅旗手標兵武雅芬上場做事迹報告!

  13、人的一生,總該有一種堅持,總該有一種東西讓你激動,沸騰,熱淚盈眶。一個人所奉獻的愛,可能是微弱的,但是人人都奉獻出一點愛,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再次感謝武雅芬!

  14、她有着別於他人的踏實與執着, 她有着強於他人的坦蕩與公正, 她有着先於他人的思維與謀略, 她是宏益家電一道清新亮麗的風景! 下面掌聲有請“三八”紅旗手標兵獲得者宏益家電部門經理朱靜做事迹報告!

  15、在前行中回憶,用草地 的芳香驅逐我們的疲勞,用溪流的甘甜除去我們的饑渴,用心中的笑容抹去痛苦的淚,用百倍的信心代替頹唐的悔恨,這樣我們便能在黑暗中奮進,在陽光下大膽前行。請欣賞舞蹈《雪中情》。

  16、一個走起路來風風火火的女性,一個講起話來鏗鏘有力的女中豪傑,一個做起事來雷厲風行的商界精英,下面有請三八紅旗手標兵獲得者比優特超市副總許鶴做事迹報告!

  17、母愛無言,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不能把母親忘記。我們願采一束最美的花環,呈獻給母親,母親的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心愿,我們的光榮就是母親的光榮,與我們的事業同在的永遠是母親的名字。 請欣賞一曲優美的薩克斯獨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18、如漢賦,有泱泱之風,自成一格總是顯得很大氣,如楚辭,有涓涓之氣渾然天成總是顯得很靈秀,如宋詞,有的是豪放派,行歌如板,大江東去,氣沖霄漢,令人暢快淋漓,有的是婉約派,青蔻芍藥,小橋流水,暗香盈袖,令人心弛神往心醉神迷。女人,在這個世界上多姿多彩地生活着,今天是女性的節日,讓我們盡情釋放心中的歡樂。接下來請欣賞李青國給大家演唱《紅旗飄飄》掌聲有請。

  19、三月的天,一片亮麗;三月的地,一派喜氣,充滿生機的三月,因為有了“三八”婦女節而盛滿了激情和詩意!請欣賞歌伴舞《歡天喜地》表演者李巍及欣虹小學舞蹈隊 結束: 甲:伴着嫩芽的破土而出,我們感受到了春的律動! 乙:自然的春天會隨四時而交替,願每個人心中的春光交響曲永不停息! 甲:放眼未來,征程更遼闊; 乙:環顧神州,巾幗多豪情 甲:天高路遠任馳騁 乙:東風正勁再揚帆 甲:讓我們敞開胸懷,迎接新一輪的機遇與挑戰 乙:讓我們團結一心,肩負起歷史的重任、高歌猛進、勇往直前, 甲:讓我們用勤勞與智慧描繪未來宏偉的畫卷 合:共同創造工農區更加美好的明天! 甲:工農區紀念三八婦女節**周年表彰大會到此結束,再次祝願全體女同胞們節日快樂,萬事如意,青春永駐!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

  親愛的小朋友大家早上好

  陽光明媚,春風蕩漾。今天,我們迎來了又一個全世界婦女共同的節日!

  桃紅柳綠,鶯歌燕舞。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祝願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媽媽們給予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愛,她們的努力和付出已經無法用言語來描述。

  因此,在這特殊的日子裡,為了感謝所有辛勤的媽媽,xx幼兒園XX班特別組織了此次“感謝媽媽活動,來表達一份感激和祝福。

  一直以來,xx幼兒園努力為所有小朋友們創造最好的教育環境,我們的工作與各位媽媽的的信任和支持分不開。在此,我們也要對你們說聲:謝謝!

  春風正邁着歡快的步子向我們走來!

  陽光已帶着溫暖的氣息與我們擁抱!

  三月,是屬於春天的!

  今天,是屬於你們的!

  在此,我祝在坐的各位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祝所有的女性朋友節日快樂!

  現在,我宣布,徐村xx幼兒園慶祝。

  帶上你們燦爛的笑容、帶上你們歡慶的笑臉、帶上你們甜美的歌聲、跟我們一起向快樂出發。 今天,為你而歌,為你而舞,下面掌聲有請老師給媽媽們準備的節日禮物《昆力奔馳》,希望您、忘記一切煩惱。

  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托班的小朋友一聽說媽媽的節日到了 非常高興,他們也給媽媽帶來了禮物 請欣賞托班《我的好媽媽》。

  有一份偉大叫母親,有一份依戀叫媽媽。母親--親愛的媽媽,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經經過,多少年默默承受無聞付出您從不問收穫。好想抹去你心底的傷痛,好想撫平你臉上的皺褶。 下面歡迎中小朋友帶來的詩歌朗誦《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

  還記得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坐在門前,陽光鋪灑在我們身上,媽媽在教我唱一支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那種感覺真好,真溫暖。下面有請滕姿含、畢若涵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歌曲《媽媽教我一支歌》。

  三江四海五湖水,淌不完母親對兒女的冷暖情長; 三山四嶺五嶽松,抒不盡兒女對母親的孝心敬意。至此、讓兒女們把心底的頌歌獻給您---親愛的媽媽!掌聲友請大一班帶來的詩歌朗誦《獻給母親的歌》。

  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一次跌倒時的攙扶。

  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一次語重心長的提醒。

  母愛是什麼 母愛是一次不留情面的批評。

  母親對我們的愛,不管過去多久,總時時叩擊我的心扉,溫暖我們的記憶。

  歡迎中《母愛》。

  一說是媽媽的節日,劉麗陽小朋友更是激動萬分,精心準備了一個故事《胖胖熊的禮物》、送給辛苦的媽媽,掌聲歡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他們雖然相貌不同,體態各異,但他們對兒女的愛心都是一樣的,請欣賞舞蹈《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大樹媽媽是一把大傘,擋住炎熱的太陽,我們在大樹底下乘涼;大樹媽媽每天把空氣打掃乾淨,讓我們呼吸新鮮空氣; 大樹媽媽還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洪水,保護我們的家園,... 大樹媽媽的本領真大呀!讓我們一起感謝、歌頌大樹媽媽吧!請欣賞新托班帶來的《大樹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孩子走的再遠,也走不出媽媽的牽挂,請欣賞《遊子吟》 小班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綠蔭中《母愛》。

  血濃於水,母愛如山。

  母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請欣賞大(2)帶來的《媽媽》

  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下面請欣賞老師們帶來的歌曲聯唱。

  結束語: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心扉,釋放激情是熱情的緣聚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和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忘記昨天的憂愁,驅散往日的煩悶;伴着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難忘今朝,相約明天,讓我們用滿腔的熱情,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後,祝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合家歡樂、xx幼兒園慶三八活動到此結合束。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關於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