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秋晚會主持稿

中秋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中秋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秋晚會主持稿(一)

  男主持:中秋,這是一個天命的聲音,自那渾圓的時刻起,愛便曼延,思便無限。我的心底也有一個渾圓,溫馨着我存在的意義、飽滿着我朝起的未來,於那中秋的樹梢,小夜鶯的嘹亮;是穿過樹林或是振翅飛向那傾灑着銀光的明月,深印一聲永久的“愛”字。今天,我們從天南地北相聚在又一村,共同抒發著一個恆久的主題:那就是“愛”!

  女主持:在明月初上的美妙時刻,無論天南與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在中秋佳節,為著今日的美妙時刻,我們共舉杯,把酒話佳節!舉杯邀明月!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凝結在這中秋共圓的時刻

  男主持: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中秋節之際,在地球村的各個角落,我們沐浴着一輪圓月,面對着網絡中的相聞而不相見的摯友,更增加一份“愛的情誼”。

  女主持: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中秋佳節,便是所有期盼相聚、團圓的人的節日。圍坐一起,食以那如月般渾圓的月餅,心中滿是溫馨;恭向高堂,說著那祝福長壽、歡喜隨心的賀詞;攜着一根網線,舉杯邀月。這便是生命中的摯愛,這便是人間永遠訴不完的真情,永遠說不完的話題。下面掌聲請出又一村的室主致以中秋的祝福!**室主致中秋賀辭麥序開始,按晚會的要求進行抒發“愛”的主題的攪拌歌會

  男主持:中秋,這是人間的一次盛景,飽滿,給予殘缺的笙歌;祝福,給予別離的溫馨;用一顆滾熱的紅心,渾圓心底的愛,映照那天穹的月。用無數雙相執相親的手,用無數雙喜悅歡欣的眼睛,對着天上的明月,共頌這“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女主持:中秋,請你,捧着自己火熱的紅心,去與心中難忘的戀人,去與慈發白首的親人,去與人世間每一個期望獲得愛意的孤客,甚於那月下的柳梢、含笑的燈光;把愛播灑開來,把笑瀰漫於桌前、杯間,把平和祝福的話語渡給每一顆活着的、突突跳動的紅心。

  男主持: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才能找到朋友。在中秋的美妙時刻,衷心的祝願每一位朋友,生活開心,事事順心。

  女主持:又一村與朋友們一起成長,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朋友們!又一村中秋晚會到此結束,讓我們記住今晚的歡樂時光,願友誼長存於彼此的心中!以下麥序繼續有效,請朋友們盡情抒發“愛”的共鳴!

  中秋晚會主持稿(二)

  開幕詞:

  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網民:

  合:大家節日好!

  男:秋風送爽,桂花香飄,千家萬戶團聚的中秋佳節即將來到我們身邊。

  女:華燈綻放,歡聲響遍華夏地;舉國上下同慶的國慶大典又朝我們走來。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在“雙節”來臨的金秋時節,我們網站也碩果累累,我們短短一年多時間,註冊會員已經接近9萬人,帖子總數達到24萬。

  女: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雙節”來臨的美好時刻,我們還將繼續激揚精英人強勁的動力,傳載我們精英人源源不斷的智慧,邁着矯健的步伐,龍騰四海、勇攀金山,多掙金幣,再繼續譜寫輝煌絢麗的新華章。

  男:在網站管理團隊和熱心會員的支持下,全體精英人盼望已久的慶中秋、迎國慶聯歡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在晚會開始之前,我們首先請校長給我們講話。有請(校長講話)

  女:非常感謝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我們在校長帶領下,在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下,迎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

  男:金秋碩果。

  女:光照精英。

  (合)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鼓掌…)

  閉幕詞:

  女:月是期盼,月是掛牽;月是幻想,月是浪漫;月是思念,月是圓滿。

  男: 今夜,月圓如盤,看不見殘缺的遺憾;今夜,月光如水,清澈着我們彼此的友誼;今夜,月華如歌,唱響我們心中的激昂。

  女:有你,我們高歌唱響希望,有你,我們將快樂分享,有你,所有的夢都在生長

  男:期待每一天的月圓,期待每一時的相聚,期待每一刻的歡暢。明明暗暗,圓圓缺缺的月亮告訴我們,人生有遺憾,耐住寂寞,堅持執着,去迎接新一輪的較量。

  女: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團團圓圓。

  男: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

  女:今天非常高興和大家歡聚一堂共度美好佳節。

  男:今天是值得回憶和珍藏在內心一輩子的日子。

  女:我們在這裡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男:祝願我們精英人繼續龍騰四海、再創輝煌。

  女:慶中秋。

  男:迎國慶。

  合:本次迎國慶、迎中秋晚會到此結束!

  中秋晚會主持稿(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今夜,秋意正濃,丹桂飄香;

  女:今夜,秋意正濃,中秋月圓;

  男:今夜,情意正濃,我們歡歌笑語,歡聚踏平湖畔;

  女:今夜,情意正濃,我們把酒話佳節,舉杯邀明月;

  女: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相思遙相寄;綿綿愛意傳千里,濃濃祝福在心間;

  男:在這美好的時刻,天水廣場中秋晚會的序幕已經拉開;

  女:請允許我宣布,萬達遠洋“秋意濃,情意濃”中秋晚會演出正式開始!

  男: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XX先生髮表致辭!

  女:非常感謝XX熱情洋溢的致辭。今天的晚會由萬達遠洋投資公司主辦,由縣二胡學會、海燕藝術團承辦,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萬達遠洋投資公司、縣二胡學會和海洋歌舞團給我們帶來這一場音樂的盛典,讓我們相聚在這情濃意濃的美好夜晚!

  節目一 《喜洋洋》

  相聚是美好的,相聚是幸福的,相聚是快樂的,我們用一樣喜悅的眼神凝望金秋,我們用一樣歡快的心情感謝生活,讓我們隨着器樂合奏曲《喜洋洋》一起舞動,歡慶今天的相會!

  節目二 《敖包相會》

  北方民歌往往以粗獷、大膽、嘹亮著稱,下面就讓我們來領略一下北國歌聲。有請荊門大學教師周曉露給我們帶來的《敖包相會》。

  節目三 《月光下的鳳尾竹》

  樂曲清幽飄起的時候,我把自己帶到了瑞麗江邊翠綠欲滴的鳳尾竹林,穿起心儀已久的筒裙,在碧波盈盈的麗江邊漫步起舞,等待心上人的到來。請欣賞著名作曲家施光南所作的《月光下的鳳尾竹》。

  節目四 《二泉映月》

  在中國民族音樂文化寶庫中,有一首享譽海內外的優秀作品——《二泉映月》。這首曲子由我國民間音樂家華彥鈞(瞎子阿炳)創作,他利用自己的創作天賦,把所見所聞、所感所想化作一段段扣人心弦、催人淚下的音符,使聽眾在旋律中產生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曲經典之作,感受中國二胡藝術的獨特魅力。

  節目五 《平湖秋月》

  朗朗夜空中,繁星點點,月色籠罩下的踏平湖,寧靜而悠遠,一群美麗的姑娘,時而翩若驚鴻,時而婉若游龍,顧盼生情的眼神,曼妙柔美的身姿,給今天的月圓之夜更是增添不少光彩,是月兒亮,還是她們美?請欣賞舞蹈《平湖秋月》。

  節目六 《良宵》

  1927年除夕,著名民族音樂家劉天華的幾個學生到他家過年,那晚他心情特別好,再加上受到除夕歡樂氣氛的感染,即興拉弦作曲,一氣呵成,創作出了傳世名曲《良宵》。下面就請欣賞二胡獨奏——《良宵》。

  節目七 《山歌好比春江水》

  下面有請沙洋第五屆電視歌手大獎賽一等獎獲得者楊娜為大家送來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

  節目八 《紅梅》

  古有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用“紅酥肯放瓊苞碎,探著南枝開遍末。不知醞藉幾多香,但見包藏無限意”之句來讚美紅梅傲立霜雪的神韻。此時,讓我們用音樂來領略四君子之一

  ——“梅”的不凡氣度。請聽樂曲《紅梅》。

  節目九 《春江花月夜》

  看平湖水面,月光燈光千點萬點灑在其間,恰似銀鱗閃閃,驚起了一隻只宿雁,撲稜稜飛過了對面的楊柳岸。清風吹來,柳枝兒搖,搖得花影零亂,幽香飄散。柔美優雅的樂曲聲,和着漁歌,自在悠然,飄向水雲深處。請欣賞情景音樂《春江花月夜》。

  節目十 《漁舟唱晚》

  夕陽西下,晚霞斑斕,漁歌四起,原來是漁夫滿載豐收的喜悅回來了。讓我們譜寫美麗的讚歌,聆聽來自漁民的豐收之曲。請欣賞古箏獨奏《漁舟唱晚》。

  節目十一 《梁祝》

  碧草青青花盛開,彩蝶雙雙久徘徊。凄美纏綿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它在世界各國流傳都很廣,成為“中國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下面請欣賞小提琴獨奏《梁祝》。

  節目十二 《洪湖隨想曲》

  時而高揚,時而低沉,時而悠揚,時而婉轉,喧囂褪不去它來自南國的低回,繁華抹不掉它來自水鄉的鏗鏘。請欣賞二胡獨奏《洪湖隨想曲》。

  節目十三 《月亮》

  阮,是我國具有悠久歷史的民族彈撥樂器,至今已有兩千年的歷史,其音色圓潤豐厚,頗具特色。唐代詩人白居易曾在詩中贊道:“掩抑復凄清,非琴不是箏。還彈樂府曲,別占阮家名。古調何人識,初聞滿座驚。”請欣賞中阮獨奏《月亮》。

  節目十四 《我不想說再見》

  深情的音樂讓我們動容,妙曼的舞步讓我們痴迷。雲中的月亮圓又圓,圓了多少團圓的夢。雖然星漢西流夜未央,雖然我們不想說再見,但我們的節目已經步入尾聲,到了曲終奏雅的時候。在最後的時刻,讓我們齊唱《我不想說再見》,為今天的相聚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閉幕辭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我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的暢想預示了燦爛的明天!

  女:成績只代表過去,成功者貴在展望明天,在以後的日子裡,讓我們所有的沙洋人一同攜手,為創造我們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男: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中秋快樂,祝所有的人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團團圓圓,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

  女:晚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中秋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中秋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