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主持詞

運動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運動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運動會主持詞(一)

  一、 開場白: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噴薄的朝陽,訴說青春的希望,

  (男)沸騰的校園,升騰激昂的夢想,

  (女)伴着鏗鏘的腳步,孟中健兒一步步前進,

  (男)隨着鮮明的節奏,跨世紀雛鷹一天天成長,

  (女)孟中兒女胸懷鴻鵠之志,願一飛衝天,披九天雲彩,

  (男)莘莘學子賽場再創輝煌,願一舉奪魁,圓年少夢想。

  (女)他們是祖國的未來,他們是祖國的希望,

  (男)看,前進的風帆已經鼓起,

  (女)瀟洒的健兒鬥志昂揚,

  (男)目標更高更遠,

  (女)腳步更快更強,

  男:下面我宣布孟店中學20**年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幕

  女: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裁判員及各班學生入場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

  二、裁判員入場解說稿

  男: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裁判員、教職工代表隊。

  女:他們昂首闊步,心中裝滿的是教育的神聖,

  男:他們精神抖擻,情中萌動的是學生的成長。

  女:“公開、公平、公正”是裁判員秉執的理念,

  男:“上進、向前、飛躍”是為師者彰顯的氣質。

  女:昨天,他們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講台,

  男:今天,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忙碌在一方操場,

  女:明天,他們仍會迎來一個個夢想,放飛無數的希望。

  三、學生入場

  男: 101 班

  看,陽光地帶班向我們走來了,青春、活力、健康、無私、包容串聯起豐盈、熱烈奔放的“陽光地帶”,“堅強、勇敢、不屈不撓、昂揚向上,追隨陽光”,是陽光地帶班永遠銘記的精神!相信,在全體運動員的拼搏下, 101 班一定會在這次運動會上勇創佳績!

  女: 102 班

  現在走來的是 102 班,這是一個年輕的班集體,他們團結友愛,意氣風發,他們風華正茂,他們鬥志昂揚,他們將力爭展現最颯爽的英姿,他們將用他們的行動鑄造他們的光輝未來!

  男: 103 班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看,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我們走來的是求實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一個求真、務實的集體,同心協力是他們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的信念!在孟店中學首屆運動會中,他們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賽出豪情!祝願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女: 104 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104 班“知行班”,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絕不會停止邁動的腳步,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 104 班的運動員們,努力吧!你們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驕傲!

  男: 091 班解說稿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091 ”明日之星班,她被 54 張面孔精心呵護,他們用微笑向眾人展示他們的熱情。這片藍天下,總有一種力量引領他們前進,總有一種精神將他們支撐。這種力量是他們的信念!這種精神是他們的團結!

  女: 092 班解說詞

  看, 092 班的運動員走過來了,他們個個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他們的口號是“團結進取,奮力拚搏,齊心協力,共鑄輝煌”,來吧,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實現自我,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男: 093 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 093 班的同學們,他們意氣風發,激情豪邁,今天他們將帶着孟中學子自強弘毅的精神,團結一致,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們蓬勃向上,熱情豪放,他們懷揣夢想,邁着穩重的步伐,昂首挺胸向著目標一路前進。看“日新月異班”名副其實,賽場上盡展颯爽英姿!

  女: 094 班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 094 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 094 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的沸騰吧!加油吧!勝利,將與我們 094 同在!

  男: 081 班解說稿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他們就是 081 班彩虹班。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 55 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 081 !

  女: 082 班解說稿

  這是一個全新的班集體,短暫的調整讓他們聚到一起,充滿着青春的活力,激蕩着昂揚的鬥志。他們的步伐是那樣的矯健整齊,他們的口號是那樣的鏗鏘有力。 59 顆激蕩澎湃的心, 59 顆團結奮進的心,此刻又緊密的凝聚在一起。我們相信無論是競技的操場,還是中考的戰場,都能展現 082 無與倫比的風采!

  男: 083 班解說稿

  大家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的奔跑班正向我們走來,在無數同行的日子裡,他們一路患難與共,風雨無阻!他們奔跑着,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那便是向前、向前、向前,親愛的朋友們,揮動你有力的臂膀,在競技的跑道上快速的奔跑吧!三班的學生們,邁開你堅定的步伐,在人生的賽道上奮力的奔跑吧!奔跑成就夢想,三班的學生們,加油吧,成功屬於你們!

  女: 084 班解說稿

  084 志遠班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 084 班同學人人有遠大的理想,他們決心要摒棄燕雀之小志,立鴻鵠之大志,他們相信只要擁有大海的豪情,細流的執着,就一定有光輝燦爛的未來。看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誓爭第一展示四班風采。

  四、 介紹出席領導、代表宣誓、比賽開始。

  男: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有:教育局副局長同志、教育局辦公室主任同志、教育股同志、辦公室同志及鄉文教校長同志,讓我們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女:下面有請教育局副局長同志致開幕詞

  男:接下來有請 091 班薛田同學 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

  女:下面有請 老師代表全體裁判員宣誓

  男:下面我宣布孟店中學20**年秋季運動會比賽現在開始,請各班學生、裁判員 按順序依次退場。

  閉幕式

  第一項:請學生入場

  第二項:宣布比賽成績

  第三項:宣布獲得道德風尚獎的班級

  第四項:頒獎

  首先請獲得道德風尚獎的班級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團體總分第一名的班級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團體總分第二名的班級派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團體總分第三名的班級派代表上台領獎

  第五項:有請閆校長致閉幕詞

  結束:

  男:追逐十月的和風,沐浴金秋的陽光;

  女:嘹亮的號角吹起來,孟中學子的鬥志漲起來

  男:這是一場體育的盛宴;這是一支華彩歡躍的舞曲,是孟中學子優良風貌的盡

  情歌頌。

  女:為期半天的運動會已然拉下帷幕,可是運動健兒們奮力拚搏,頑強不息的精

  神將繼續鼓勵着我們,一路的歡笑,一路的淚水!

  男:在這一剎那,失敗成功都不再重要,蔚藍的天空下,我們在燦爛的陽光中

  (合)延續輝煌,創造輝煌!

  女:20**年秋季運動會圓滿結束,各班同學按順序依次退場。

  運動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運動員、

  (女)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男)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迎來瞭望謨縣第四中學第四屆運動會。

  (女)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對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及同學表示感謝。

  (男)過去的一年,我校全體同學,團結一致,奮發圖強,譜寫一曲曲青春的樂曲。

  (女)過去的一年,我校全體師生,同舟共濟,奮發向上,不斷創造輝煌,書寫一首首壯麗的篇章。

  (男)回顧望謨四中昨天的一切,我們“強體魄、建和諧”,自豪驕傲!

  (女)目睹望謨四中今天的輝煌,我們“精技能、展風采”,心潮激蕩!

  (男)同學們,讓我們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去接受領導的檢閱,在運動場上頑強拼搏、放飛理想吧!

  (女)一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代表隊入場

  解說詞

  (男)首先入場的是我校的學生會和護校隊的同學們,他們一直保持的宗旨是:一切為學生服務!他們對我校的校園環境,公共秩序、安全紀律等方面付出了艱辛的汗水,在此我把掌聲送給他們,辛苦了,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女)接下來入場的是七(1)班的代表隊,他們是第一次參加我校的運動會,看,他們稚嫩的臉上洋溢着幸福與快樂,他們的笑臉和陽光一樣燦爛。讓我們留一分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男)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七年級(2)班的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個活潑、團結、友愛的集體,他們刻苦學習,友愛同學,熱愛體育,相信他們一定會在運動會上一展英姿,取得優異成績。

  (女)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七年級(3)班的隊員們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 他們同歡樂、他們共追求,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你們同在!

  (男)看!七(4)班代表隊是一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

  (女)現在入場的是七(5)班,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看!運動健兒一個個精神飽滿、英姿勃發。他們用自信、頑強譜寫青春的旋律。我們相信七(5)班一定會爭創佳績,勇奪第一。

  (男)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我們七(6)的同學們。 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 今天, 他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 想在各項比賽中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 七(6)班,祝你們好運!

  (女)瞧,七(7)班的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伐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取,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

  (男)看見那整齊穩健的步伐了嗎?感覺到那永不言敗的氣勢了嗎?不用懷疑,這就是七(8)班!堅定的目光代表他們執着的追求,沸騰的熱血證明他們必勝的決心,在這次運動會中,他們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讓所以人為他們大聲吶喊、加油!

  (女)他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他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 他們青春飛揚,他們團結向上,他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這就是七(9)班的隊員們新的希望。

  (男)他們是第二次參加望謨四中的運動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八(1)班,將是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女)今天,八(2)班的名運動員們意氣風發,信心十足地站在這裡,他們為了班級榮譽而戰,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取,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我們堅信,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再續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

  (男)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八(3)班的隊員們,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身姿挺拔地向我們走來了。燦爛的笑容,顯示出堅強和自信。相信他們能夠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的成績。

  (女)走來了,迎着朝霞,披着霞光,帶着希望,走來了七年級(4)班這個團結向上、拼搏進取、刻苦專研、跟進時代步伐的班級,相信他們也能夠在本屆運動會上,像雄鷹一般搏擊天空,在運動會中脫穎而出,為班級爭光,

  (男)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八年級(5)班的運動健兒,這是一個朝氣蓬勃的班級,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迎着朝陽像我們走來,這個班級體中,他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讓我們預祝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女)看,這壯觀的陣容,閃爍着花兒般的笑容;聽,這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襯托出我們那堅持不懈的信念。這就是我們的八(6)班,一個有“逆水行舟,不退則進”動力的集體。相信我們會煥發光彩,相信八(6)班一定能行。

  (男)八(7)班手牽手,肩靠肩,昂首挺胸,共同推進友誼之船!我們“友好合作,多思創新”,“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他們一步一個腳印,他們永遠嚮往勝利,祝賀他們也能取得好的成績。

  (女)迎面向我們走來的八(8)班,他們昂首闊步,英姿勃發。瞧,他們個個精神煥發,熱情高漲,在這一展示自我的機會裡,他們團結奮鬥,敢於拼搏,勇創佳績,為本班增添光彩

  (男)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個冬季我們又迎來了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八年級(9)班將揮動翅膀,努力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相信他們吧,他們將再次鑄就輝煌。祝賀他們。加油!

  (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八(10)班的代表隊,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煥發光彩,他們健康、快樂,他們充滿活力、自信。在這裡,我們為八(10)班送上最衷心的祝福。預祝他們在校運動會中取得驚人的成績。

  (男)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八年級(11)班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士氣高昂了,充滿自信是這個班的特色,他們沐浴着金色的陽光,托着明天 的希望,走向今天的充實,走向明天的輝煌。我們期待着他們在運動會中再創輝煌。

  (女)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八(12)班的代表隊,這是一支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隊伍。他們能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他們是蛟龍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

  (男)迎面走來的是九(1)班代表隊,這是一個追求速度與挑戰的班級。我們堅信,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正因為有這個堅定的信念,所以我們決不會輕易言棄。正是如此,在這誰主沉浮未定的“戰場”。九(1)班將會成為一個最有潛力的隊伍。

  (女)他們朝氣蓬勃,昂首勇往直前;他們同甘共苦,團結一心,銘記,“展翅高飛”,不一樣的腳步,同一樣的聲音,是他們團結的心聲在召喚,相信在這次的運動會中,他們一定會奉獻激情,勇奪佳績。

  (男)有一種精神叫——堅持不懈;有一種品質叫——堅韌不拔;有一支隊伍具有這種精神品質。有個班級擁有這支隊伍,這支隊伍就是九年級(2)班參加校運會的健兒們。運動就是健康,夢想就是創造。運動非同一般的感覺,風馳前往,秀出你們的風采,相信他們能行。

  (女)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九年級(3)班的代表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九(3)班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我們期待着他們在運動會中再創輝煌。

  (男)向我們入場的是九(4)班的健兒們,他們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即使在綠茵場上拼得頭破血流也不言敗。團結一致,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流淌。讓我們不息的呼喊:九(4)班加油。

  (女)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九(5)班的同學們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有了充分的準備,他們有信心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男)迎面走來的是九年級(6)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

  裁判員解說詞

  接着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本次運動會將在他們的嚴謹、公正的執法中順利進行。為使本次運動會成功開展,全體裁判將本着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我們期待着本次運動會中,我校體育成績紀錄能夠再次突破,我們期待着在裁判員公正的執法中,運動會所有賽事圓滿告捷。

  (男)二、大會進行第二項升旗儀式

  今天我們將迎來嶄新的一天。國旗升起見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崛起,國歌響起銘記中華兒女勤勞致富的光榮。讓我們抬起頭挺起胸,進入升旗儀式,請旗手出旗。全體肅立,升國旗、奏國歌。-----禮畢

  三、下面有請望謨縣第四中學王順光副校長致開幕詞

  四、運動員代表宣誓

  五、請裁判員代表宣誓

  六、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望謨縣第四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宣布開幕。

  運動會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芳菲三月,春風拂面,彩旗飄揚,美麗的校園喜氣洋洋。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正東中學第一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這一刻我們期待以久!

  一、下面有請宋校長為本次運動會致開幕詞。

  在宋校激情洋溢的演講中,同學們臉上都流露出自信的表情。

  二、下面有請班主任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先請一班班主任劉佳老師;

  再請二班班主任李芳老師;

  在班主任和同學們鏗鏘有力的聲音中,我們相信他們一定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三、接下來有請總裁判張h老師為大家宣讀比賽規則

  四、請學生代表…為本次比賽宣誓

  我們衷心祝願參賽的運動員能夠在這屆運動會上創出佳績!並祝願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正東中學2012年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結束。請運動員留下,每隊派一個代表來抽籤決定跑道;請裁判員、觀眾以及工作人員各就各位,準備比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