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2008年度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來自)主要是總結二OO五年度的工作,對評出的二OO五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對二OO六年的全市法院工作進行動員和部署。此次會議的召開,市委領導給予了高度的重視。今天,市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等領導親臨大會進行指導,***書記還要作重要講話,這是對我市法院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在此,讓我們用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會議分為上午和下午兩部分。上午的議程有六項:一是由***副院長宣讀表彰決定,然後進行頒獎;二是由***副院長傳達省政法工作和綜治工作會議精神;三是由***副院長傳達市政法工作和綜治工作會議精神;四是由***院長作2005年度工作報告,對2008年度全市法院工作進行全面布署和動員;五是由***院長與各基層法院院長簽定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基層法院目標管理責任書和綜合治理工作目標責任書;六是請***書記給我們作重要指示。下午召開紀檢監察和民事審判工作會議,進行具體的工作布署。

  現在大會開始。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由***副院長宣讀2005年度對全市法院的表彰決定……

  下面進行頒獎……

  第一組:請獲得**的代表上台領獎

  第二組:

  第三組: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由***副院長傳達省政法工作和綜治工作會議精神……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由***副院長傳達市政法工作和綜治工作會議精神……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由***院長作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由***院長與各基層法院院長簽定廉政建設目標責任書、基層法院目標管理責任書和綜合治理工作目標責任書。按照下列順序進行**********。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書記給我們作重要指示……

  同志們,今天上午的會議議程就全部結束了。我們這次會議,既是一次總結大會、表彰大會,又是一次動員大會、鼓勁的大會。剛才,聽了***書記的重要講話,使我們深受啟發,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書記的重要講話,寓意深刻,在對我們2005年度全市法院工作成績肯定的同時,對2008年度的工作給我們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我們一定要深刻領會,認真貫徹落實。(來自)院長的講話,在全面總結回顧過去一年全市法院工作取得成績的同時,對近一個時期以來全市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進行了客觀的分析,並對做好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具體而明確的要求。會後,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傳達、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使全市法院的幹警進一步認清形勢,明確任務,振奮精神,鼓足幹勁,為周口社會的和諧穩定和經濟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下面我就會議的落實講三條意見:一是要及時召開全體幹警大會,傳達全市法院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要遵照***書記對全市法院的工作指示,根據***院長對全市法院2008年度的具體工作部署,結合各自的具體工作實際,對照基層崗位目標責任制的要求,靜下心來,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出切實可行的詳細的工作措施,並於*月*日前報中院辦公室。三是要切實按照這次會議精神和所制訂的措施抓好工作的落實。

  同志們,今天上午的會議到此結束,下午2:30各對口部門,按照計劃要求召開分口工作會議。

  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市法院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