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主持稿

幼兒園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主持稿(一)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家長朋友。

  C:可愛的小朋友們,合:大家好!

  A、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

  B、聽,悠揚的鑼鼓聲,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C、我們在這片歡樂中自由翱翔。

  A、雄壯的鼓號奏響希望是樂章。

  B、張張笑臉洋溢着幸福和歡暢。

  C、這是我們期盼的時刻。

  合:最天真的節日就在今朝。

  A、節日的陽光是那樣的明媚,每一滴露珠都閃着光芒。

  B、成功的孩子是那麼的幸福,每一雙眼睛都含着希望。

  C、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慶屬於我們的節日。

  合:——六一國際兒童節。

  A:在這裡我們共同祝願小朋友們。

  合:節日快樂。

  B:至尊寶貝幼兒園“慶六一,親子大聯歡”正式開始。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小運動員入場。

  A、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壯壯班的小朋友們,瞧,他們正邁着整齊的步伐經過檢閱台,他們是我園年齡最大的孩子,再過幾個月他們就要步入小學開始新的生活,讓我們為他們取得的進步表示祝賀。

  B、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聰聰班的小朋友,他們不愧叫做聰聰班,在前不久我園舉行的“世界地球日環保小製作”活動中,一舉奪魁,獲得集體優勝獎。

  A、果果班的小朋友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輕快的步伐正向我們走來,他們象清晨帶着露水的花骨朵綻放着明媚的笑臉,老師相信你們今天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B、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苗苗班的可愛寶貝們,他們聰明、活潑,而有朝氣,在他們的身上洋溢着童真的氣息。

  A、看,迎面走來的是活潑可愛,充滿朝氣的丁丁班小朋友,他們正邁着稚嫩的步伐向我們展示着他們的風采。

  B、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小不點,是豆豆班的小朋友們,他們充滿稚氣而又可愛的臉上掛着自信的微笑,彷彿在說“別看我們小,可是我們很棒!”

  A、點點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年齡最小的小寶貝,他們也能登上今天的舞台,讓我們為寶寶們的自信喝彩。

  B:大會進行第二項,有請我們美麗的、可愛的楊園長致詞,大家掌聲歡迎。

  C、(幼兒獻詞)

  A:今天,家長們也來到了幼兒園和我們一起歡慶孩子們的節日,不知道家長們有什麼話要和孩子們說呢?有請家長代表苗苗班翁佳翊小朋友的媽媽發言。

  B:感謝家長們對我們工作的理解與支持。請運動員退場。(今天社區的領導也帶着對孩子節日的問候來到了我們幼兒園,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有請來賓致辭。)

  A、歡樂的六一,B、幸福的時刻,A、到處都是歌聲,B、到處都是歡笑,至尊寶貝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準備了精彩的文藝節目,下面演出正式開始。

  A、沐浴着和風細雨,我們即將迎來綠柳成蔭,花香四溢的六月,B:葵花朵朵向太陽,愛心澆灌笑臉揚。A:下面請欣賞舞蹈《葵花的孩子》

  B:你知道我們壯壯班小朋友的一大特長是什麼嗎?A:當然是口才表演了。B:那我們還等什麼啊,趕快擦亮我們的眼睛,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壯壯班小朋友為我們表演快板《老鼠老鼠大壞包》

  A:我們的孩子從小就有爸爸的疼,媽媽的愛,生活得無比幸福。

  B:可是,你們知道嗎?還有一些和你們一樣大的小朋友,他們從小就失去了父母,他們也渴望得到關懷,渴望被愛包圍着。不過,我們的社會並沒有忘記他們,我們的幼兒園也時刻牽挂着他們。

  A:昨天,我們幼兒園的員工為他們進行可捐款捐物活動,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孩子們的節日帶去一份快樂。

  B:一把傘無法撐起一片天,我們衷心的希望這份愛能在更多人的手中傳遞下去。請家長朋友們伸出您的友愛之手,讓愛心之火熊熊燃燒。

  A: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們幼兒園組織員工去福利園看望那裡的小朋友們,和他們一起歡渡六一。

  B:我們準備了圖書,玩具,以及今天所有人的祝福,願他們能和我們的小朋友一樣度過一個愉快的六一。

  A: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是我們大慶市今年的一個重要目標,全市人民都在為此努力着,你看,我們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他們用靈巧的雙手,利用費舊材料製作出好看的服裝,在此一展他們的風采,他們在用另一種語言告訴大家,都來加入到我們的環保隊伍當中吧。下面請欣賞“環保時裝秀”。

  A:下面請欣賞配樂詩朗誦《在藍天上飛翔》,這個節目曾在“暢想奧運、文明禮儀”國際藝術大賽中獲得了金獎,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苗苗班的這幾位可愛的孩子。

  B: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C:請欣賞舞蹈《莎腰娃鬧六一》。

  A:欣賞完孩子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們來輕鬆一下,玩幾個遊戲吧。

  B:遊戲中的大部分材料都是我園心靈手巧的老師們用費舊材料製作的。下面,親子遊戲PK大賽正式開始。

  A:第一個遊戲是小指揮,請丁丁班和苗苗班的第一組選手上場。

  敬愛的老師們,

  B:親愛的同學們,

  A:童年是快樂的兒歌,

  B:童年是鮮艷的花朵。

  A:童年是初升的太陽,

  B:童年是無畏的拼搏!

  A:在盼望中,我們的節日終於來了!

  B:在期待中,節日的號角吹響了!

  A:看,孩子們的花裙子飄起來了!

  B:聽,我們歌兒唱起來了!

  A:唱起來吧,跳起來吧,B:讓我們盡情——齊:放飛我們最美好的希望!

  幼兒園主持稿(二)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開場: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美麗的下午,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我們能和東屏小學的領導老師還有小朋友們在這裡共度美好的國際六一兒童節!

  東屏小學和東屏幼兒園是大手牽小手的關係,在東屏小學領導老師的熱情關照下,東屏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得以順利展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幼兒園全體師生各東屏小學的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東屏小學韋校長為本次“同歡樂、促和諧、說環保”六一聯歡會致辭。

  非常感謝韋校長的精彩講話,下面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東屏小學羅主任給我們講話。

  非常感謝羅主任的精彩發言,下面有請東屏幼兒園黃園長給我們講話。

  謝謝黃園長的熱情發言,她讓我們看到了幼兒教育的重要性。

  在聯歡會開始之前,我們先進行一個頒獎儀式。為了弘揚中華書畫藝術激勵青少年書畫藝術興趣培養孩子們從小就積極向上的競爭意識。全國青海年書畫藝術大賽評委會《小兒書畫報》社等單位共同舉辦了第十屆“愛國杯”全國青少年藝術大賽活動,我東屏幼兒園也不甘落後,在園長黃老師的辛勤指導下,我幼兒園的十們小朋友也參加了第十屆“愛國杯”全國青少年藝術大賽,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毛培聰小朋友獲得本次大賽的銅獎,王茜茜、呂智華、周櫻芷三位小朋友獲得了銀獎。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吧!

  下面,有請東屏小學韋校長和羅主任為獲獎的小朋友們頒獎。掌聲歡迎!

  在這明媚爛漫的六月,我們高興的迎來了小朋友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今天,小朋友們要用他洪亮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告訴父母老師,東屏幼兒園給了他們一個快樂健康成長的空環境,同時也要表達他們對幼兒園老師辛勤教育的感激之情。願今天的聯歡會會能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天,下面我宣布東屏幼兒園、東屏小學“同歡樂、促和諧、說環保”六一聯歡會現在開始。

  節目串詞:

  1、小班的小朋友們雖然年經小,可是他們很高興的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有意思的節目,首先讓我們一起欣賞小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第一個節目——《拍拍小手點點頭》。

  2、因為國家的繁榮富強,所以我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下面請欣賞大班學前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幸福拍手歌》。

  3、聽,那邊的小螺號響起來了,讓我們仔細聽聽大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合唱——《小螺號》。

  4、下面請欣賞中班大合唱——《粉刷匠》。

  5、看,那邊來了一群可愛的波斯貓,他們眯着眼睛,點着腳尖,走上了舞台,請欣賞大班、學前班舞蹈——《波斯貓》。

  6、請欣賞中班大合唱——《數鴨子》,他們將帶着大家一起去數鴨子。

  7、下面有請學前班小朋友的合唱——《賣報歌》。

  8、賣完報了,下面讓我們一起伴隨大班小朋友唐旋的朗誦——《三字經》來感受祖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9、每天清晨,朗朗書聲蕩漾在幼兒園的上空,在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們一同傾聽回味。請欣賞學前班陳科程等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詩歌朗誦《春曉》《春居》等。

  10、春天來了,柔柔的風,淡淡的雲,春天裡的孩子多久快樂。有請學前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朗誦——《春天來了》。

  1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歌唱親愛的祖國,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讀兒歌——《歌唱親愛的祖國》。

  12、我們怎麼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呢,讓大班的小朋友來告訴我們吧,有請大班帶來的歌曲——《我們都是好孩子》。

  13、講文明,懂禮貌,是每個小朋友都要養成的好習慣,請欣賞中班的演唱——《咱們從小講文明》。

  14、蝴蝶飛,小鳥叫,讓我們和大班小朋友一起去植樹吧。有請大班小朋友的朗誦——《植樹》。

  15、我們要學蜜蜂勞動和快樂說不盡,請欣賞學前班的合唱——《勞動最光榮》。

  16、小白兔,乖又乖,兩隻耳朵豎起來,看啊,那裡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有請中班、大班、學前班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兔子舞》。

  結束語:謝謝小朋友們的精彩演出,謝謝領導和各位老師家長百忙之中到場觀看!讓我們一起祝福東屏幼兒園、東屏小學的明天更美好!最後,我宣布:“東屏幼兒園、東屏小學‘同歡樂、促和諧、說環保’六一聯歡會”到此結束,祝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快樂!

  幼兒園主持稿(三)

  開場:

  師: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家長朋友們

  幼男:敬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

  幼女: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師:首先感謝家長朋友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園的六一活動,我代表李千幼兒園全體教師和小朋友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想

  女: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

  師:我們即將迎來全世界小朋友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男:今天,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女:今天,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

  師: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合:節日快樂!

  男:我們的快樂不僅是老師的期望,

  女:也是爸爸媽媽的期望。

  師:看到小朋友們在幼兒園老師和家長的精心呵護和關愛下茁壯成長,我們由衷地為他們感到高興!

  男:為了歡慶六一,我們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和小朋友們做了精心準備

  女:小朋友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師:我們的歌聲或許不圓潤,我們的舞姿或許不標準,但我們是用心靈在歌唱,我們是用真情將我們最美好、最純潔的童真來表達。

  下面我宣布李千戶鎮中心幼兒園迎六一“追逐夢想童心綻放”彙報演出現在開始!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來和我們一起歡度節日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接下來讓我們有請鎮政府領導致節日賀詞!大家掌聲歡迎!

  1、師:歡樂的六一,幸福的時刻,到處都是歌聲,到處都是歡笑,我們歌唱今天的幸福,歌唱明天的希望。每個人心裡此時都樂開了花,下面就請欣賞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首先,為大家帶來的是舞蹈班的小可愛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哈哈頌》

  2、師:鳥叔的一曲騎馬舞可謂紅遍了大江南北,以其歡快的節奏,帥氣的舞步,收到了眾多孩子的喜愛。接下來讓我們共同欣賞由大一班下朋友帶來的騎馬舞《江南style》掌聲有請。

  3.女:謝謝小朋友們帥氣的騎馬舞,在一個這麼好的開場中,那我們下面的節目要更加努力,接下來讓我們有請中二班小朋友帶來充滿活力的舞蹈《快樂寶貝》

  4、男:今天的小朋友們都像一株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將要綻放出最美麗的顏色,你們像一隻小鳥,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你們更像一棵棵小樹苗,在陽光的照射下茁壯成長。接下來請欣賞由大一班帶來的舞蹈《最走紅》。掌聲歡迎!

  5、女:童年是一個夢,童年是一首詩,童年載滿了詩情和畫意,童年載滿了天真和爛漫,下面請可愛的中一班小朋友上台,為我們帶來精彩表演!

  6、師:前面的小朋友們表現的非常不錯,大家掌聲鼓勵一下,小小兒童沒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無憂無慮樂陶陶,小個年年在長高。男兒當自強,健康更強壯。下面請欣賞由大一班小朋友帶來的快板《六一到》,掌聲歡迎!

  7、女:每個孩子都是老師眼裡的一顆閃亮的星星,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手心裡的寶貝,他們在老師和家長的關心和呵護下才能健康的成長!接下來請欣賞小班的老師和孩子帶來的運動操表演。

  8、男: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我們最可愛的小朋友。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的小朋友們有說不盡的快樂,道不完的喜悅,就讓他們把開心和祝福化為三句半送給現場的所有朋友,下面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帶來的三句半表演

  9、師:這裡有好聽的歌曲,也有美妙的舞姿,更有你想不到得節目,今天我們有個特別的節目要獻給大家----是什麼呢?小朋友們,擦亮您的雙眼,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大一班的帥哥美女為大家帶來《模特秀表演》,掌聲歡迎!

  10、女:馬上就要告別春暖花開的五月,我們又要迎來激情四溢的六月,六月是歌聲飛揚的季節,六月的鮮花絢麗多彩,六月的陽光絢爛奪目。下面請欣賞由中一班全體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洗澡歌》。掌聲歡迎!

  11、男:快樂和甜蜜與我們相伴,今天是我們大家快樂的節日,今天的我們是快樂的,請欣賞中二班的快板《快樂六一》。

  12、師:我們李千幼兒園不僅以教育當先,更加註重對孩子們興趣愛好的培養,我們開設了英語、舞蹈、口才、電子琴等各種特長班,讓每一個孩子在這裡學到的更多,現在,我們英語特長班的小朋友不但能夠熟練說出24個英文字母並且會說簡單的英語口語了,下面就請中班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口語串燒。

  13、師:孩子們的心中總有着幻想,孩子們的臉上總有着笑容,今天他們是舞台的主人。下面請欣賞中二班全體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大紅豆》

  14、女: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每個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都會學到很多的知識,下面就請欣賞大二班小朋友的兒歌朗誦。

  15、男:看完了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家長也想上台表演了!有請中一班帶來的親子節目

  16、女: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就連可愛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了。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中二班可愛的孩子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小鴨子》。

  17、師:小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最小的班級,幾個月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

  19、師:再次為小班小朋友給予更大聲的掌聲吧,太精彩了,我們幼兒園在開設了普通科目的基礎上,同時還開設了特長班,讓孩子們能夠在這裡學到更多更有用的東西,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為孩子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和成長平台。讓家長放心的把孩子交到我們手中。今天口才班的孩子也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節目,掌聲請上他們。

  20、男:口才班的小朋友表演的真不錯,接下來請欣賞舞蹈班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牛仔很忙》

  21、師:今天看到孩子們精彩的表現,相信老師和家長都看到了孩子的成長,這些都離不開你們的付出,我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努力讀書,將來回報社會,回報老師和親人。沐浴着陽光,感受着雨露,在這難忘的一刻,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用愛擁抱所有的人。最後下面請欣賞大一班全體帶來的手語舞《感恩的心》大家掌聲歡迎!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本次六一活動即將接近尾聲,讓我們隆重請出我們學校的校長做總結講話,大家掌聲歡迎。(領導演員上場合影)

  結束語

  師:敬愛的老師,尊敬的爸爸媽媽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男:載着歌聲與微笑,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女:放飛希望與夢想,讓童年牽手朝陽共度。

  男: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女: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師:相信我們的孩子經過學校教育,會以一顆感恩的心靈,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回報老師的教誨之情。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我們能做得更好”!

  男: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

  女: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對教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

  師:李千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最後再次祝所有的小朋友們節日愉快!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明年六一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