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晚上好!

  ×江涵皓月,水影若浮天。××各界朋友歡聚在黃浦江畔,共度我國人民的傳統節日,請允許我代表市政協,向在座的各位來賓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全市的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廣大幹部,向各民主黨派、人民團體、各界愛國人士,向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向駐××三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幹警,向關心和支持××現代化建設的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及廣大僑胞,向關心和支持××改革發展的國際友人致以親切的問候。

  同志們,朋友們,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80周年,江澤民同志的“七一”重要講話,是新世紀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宣言,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件。剛結束的中國共產黨十五屆六中全會通過的決定,把黨的作風建設推進到一個新的階段。原創:

  慶中秋,話團圓,盼統一,結束祖國大陸同台灣分離的局面,實現祖國的完全統一是人心所向,是任何勢力也阻擋不了的歷史潮流。天上明月,直到天頭;天盡處,不曾私照一人家。讓皓月把我們對台灣同胞的深深思念帶到海峽彼岸,讓皓月把我們對所有海外華人、僑胞、留學生的深深思念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今年的中秋是進入21世紀的第×個中秋節。雙節同輝,舉國同慶,家家樂團圓。當然,我們不會忘記××的昨天,無數革命先烈、志士仁人不畏艱難,團結奮鬥,把十里洋場的舊××變成欣欣向榮的新××;我們正在創造××的今天,堅持開創性、堅韌性和操作性統一的務實精神,為××在新世紀的振興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更加期待××的明天,一座具有中國特色、時代特徵、××特點的國際現代大都市必將屹立在世界東方。新的機遇必然蘊含著新的挑戰,新的希望也同樣伴隨新的困難。我們一定要在中國共產黨××市委的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江澤民同志“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進程中,充分發揮政協的特點和優勢,努力為××改革、發展、穩定,為開創××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朋友們、同志們合家團圓、幸福快樂、身體健康、青春長在。

  

您正在瀏覽: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中秋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