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標籤:鄉鎮 黨委辦公室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人幸福地生活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市委安排,報請市紀委、市委組織部同意,我鎮今天下午召開鎮黨委領導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

  "三嚴三實"專題教育開展以來,我們xx黨委嚴格按照上級工作安排,不斷深化"四風"整治、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聚焦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紮實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實,有力推動了全鎮經濟社會事業健康協調發展。

  前期,通過開展專題學習、廣泛徵求意見、深入談心談話、撰寫對照檢查材料及發言提綱、制定專題會議方案、召開籌備工作會議等準備工作,班子成員的思想認識均已到位,為開好這次民主生活奠定了基礎。

  今天的民主生活會,希望大家在剖析問題上要深刻實在,開展批評要坦誠到位。通過批評與自我批評,使我們每個人都能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牢固樹立群眾觀點,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使會議真正開出好氛圍、好效果。

  首先,我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

  下面,請孫xx同志發言。

  下面,請xx同志發言。

  下面,請顏xx同志發言。

  下面,請王xx同志發言。

  下面,請xx同志發言。

  下面,請xx同志發言。

  下面,請xx同志發言。

  下面,請張xx同志發言。

  下面,請邱xx同志發言。

  下面,請xx同志發言。

  同志們,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的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會上,我代表鎮黨委班子進行全面對照檢查,黨政班子成員都進行了認真的自我剖析,較好的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自我批評都能夠直奔主題、直截了當,不拐彎抹角,敢於剖析,敢於揭短亮醜,說明認識到位、態度端正,整改措施符合實際,切實可行。

  這次民主生活會,經過交流思想,分析問題,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使班子每名成員對自身工作中的工作作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性黨風教育,特別是對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問題,形成了共識,明確了方向,會後,要按照三嚴三實的要求,針對黨員幹部和廣大群眾的反映和會上查找出的問題,逐一進行研究,明確整改重點,有針對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任務時間表,列出清單,實行台賬化管理,限時整改,解決一個銷號一個,堅決整改徹底。

  可以說,這次民主生活會開的比較成功,通過嚴肅認真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精神受到了洗禮,黨性得到了鍛煉,思想認識有了新的升華,起到了紅臉出汗、加油鼓勁的作用,為下步整改打下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我們要按照中央、省、兩級市委的要求,以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契機,趁熱打鐵,繼續深化學習,強化班子自身建設,堅持不懈查找問題,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確保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您正在瀏覽: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鎮黨委班子三嚴三實專題民主生活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