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一)

  男1: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1: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2:今天,我們熱情相聚,共同歡送幸福美滿的20** ;

  女2:今天,我們載歌載舞,共同迎接嶄新美好的20**;

  男1:回首20** ,我們激情飛揚;

  女1:展望2013 ,我們豪情萬丈;

  男2: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

  女2:我們首先祝福大家:

  合: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男1:回首20** ,我們驕傲!

  女1:因為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全校師生在校委會的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

  男2:回首20** ,我們自豪!

  女2:因為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高輝同學以總分568 分榮獲蒲城縣中考第一名,且我校中考成績全縣第一!

  男1: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堅信,新的一年定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希望;

  女1:展望未來,我們共同努力。我們堅信,新的一年我們定會創造更新的輝煌!

  男2:雛鷹學校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女2:首先請欣賞學校合唱隊小合唱《do 、re 、me 》

  男1:今夜載歌載舞, 我們歡天喜地;

  女1:今夜花好月圓, 我們喜笑顏開;

  男1:盡情的唱吧,放飛我們所有的理想;

  女1:盡情的舞吧,舞出我們所有的榮光。

  男1:請欣賞歌曲《歡天喜地》表演者:王小雪老師、小學舞蹈隊。

  女2:說起學習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套自己的看法、說法、做法。

  男2:今天就讓我們聽聽中二十三班劉凱和楊騰同學談談他們對學習的見解吧。請欣賞相聲《談學習》。

  女1:學校里生活老師雖然不承擔教學任務,但她們要管理我們的衣食住行,事情雖都是瑣碎的,但對於我們每一個同學來講都是重要的。

  男1:接下來請欣賞公寓處選送舞蹈《游牧情歌》、《我從草原來》。

  女2:下面我們將為您展開一幅歷史畫卷,畫里有群山起伏、天高雲淡的黃土高原,畫里有迎接親人、歡聲笑語的群情激昂,畫里有漫山遍野的山丹丹開得火樣紅! 男2:請欣賞舞蹈《山丹丹開花紅艷艷》表演者:中二九班李欣、李子欣等

  女1:同學們,從我們開始上幼兒園,到小學到中學,想必每個同學都得到過老師的表揚吧!那麼你們有沒有誇過老師呢?那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中二十四班同學是怎樣誇老師的。 男1:請欣賞集體快板《誇老師》 表演者:許彤、秦小路等

  女2:火熱的歲月,是跳動的花季,繽紛的舞台,流動着青春的旋律。 男2:在這個充滿着流行元素的青春年代里,青春是自由的,青春是激蕩的,下面請欣賞舞蹈《不如跳舞》 表演者:中二六班陳天樂、韓娟等

  女1 清碧的思緒匯成秋池,思想的往事凝成一首無字的詩。

  男1 每一片純潔無瑕的心境,都是霞光般美麗的心情。請欣賞歌曲《美麗的心情》。

  女2:這是我們的舞台,這是我們青春的舞台,這是我們青春飛揚的舞台。

  男2:在這裡,我們展現自我,我們感受自我,請為我們注目,請為我們聆聽,請為我們的年輕喝彩!

  女2:請欣賞青春現代舞《no body 》 表演者:中二七班任靜、韓明月等。

  女1:我們這次晚會的節目形式多樣,有合唱、獨唱、拉丁、街舞等等,那下面這個節目的形式又是怎樣的獨特呢?

  男1:請欣賞中一九班給大家帶來的啞劇《開學》表演者:武劍珍、許玉航等。

  女2:軍中姐妹,巾幗不讓鬚眉。讓我們一起來一睹她們的颯爽英姿吧!

  男2:請欣賞舞蹈《瀟洒女兵》表演者:中二五班史舒煥、李敏等

  女1:女生愛哭,女生愛笑,性格內向的女生,文靜乖巧;性格外向的女生,熱情大方。

  男1:中一十一班的女生是怎樣的呢?請欣賞舞蹈《我是女生》表演者:中一十一班荊葉程、井小娜等

  女2:作為中國人,我們都無比的驕傲,我們有悠久的歷史,有燦爛的文化。

  男2:這份驕傲和自豪已經深深植根於每個中國人的心中,接下來請欣賞配樂詩朗誦《我是中國人》。

  女1:動感熱烈的音樂,活力四射的舞步,永遠是年輕人的喜愛。

  男1:請欣賞《嘻哈街舞 》。表演者:中一三班魏壯壯、王嬙、中二六班候月娟、韓欣等。

  女2:同學們,伸出你的手,看看你的大拇指和食指,很平常,是吧?可在它們身上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男2:請中一十三班王佳龍和梁棟同學來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請欣賞相聲《大拇指和食指》

  男1:飛揚的青春,散發著無窮活力; 年輕的學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

  女1:輕鬆活潑的校園,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女1:請欣賞舞蹈《最炫民族風》,表演者:中二八班路婉婷、金歌等。

  女2:當我們揮動雙手,當我們變換腳步男2:當我們騰空躍起,當我們旋轉飛舞女2:我們總能感到一種青春的力量,一種創造的激情,一種永不停止的追求男2:請欣賞拉丁《恰恰》,表演者:中一四班宋迎、中二一班徐世騰子、張雨萌等

  男1:誰,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又是誰,為我們中國13 億人們提供生活、道路、住房等保障的?

  女1:他們是勤勤懇懇的農民,他們是普普通通的建築工人,他們才是真正創造和改變這個世界的人。

  男1:在這裡有千萬句的感謝和感恩,都無法表達內心深處的那種情感!

  女1:他們就是咱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離咱最親、最近的人,下面有請樊建平老師為我們演唱《咱老百姓》

  女2:在茫茫的人海里,在奔騰的浪花里,那默默奉獻的就是我,那永遠奔騰的就是我。

  男2: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國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我。下面請欣賞大合唱《祖國不會忘記我》。

  男1: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

  女1:師生的友情總是依依不捨。

  男2:多麼動人的夜晚。

  女2:多麼難忘的時光。

  男1:難忘今宵,我們在這裡不會忘記我們雛鷹學校的校訓“ 團結、拼博、求實、創新” 。

  女1:難忘今宵,我們不會忘記我們雛鷹學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和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男2:我不會忘記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女2:我不會忘記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男1:伴隨着一曲《難忘今宵》,雛鷹學校**年元旦文藝晚會將要拉下帷幕,感謝大家的到來,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年後的再次相會!

  合:老師們、同學們,再見!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二)

  男: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歡迎光臨由心情故事房間舉辦的“心馨相約賀新年”元旦晚會現場,我是主持人阿東

  女:心情故事房間的新老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小召,祝願朋友們今夜在心情故事房間度過一個難忘而快樂的夜晚;

  男: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轍。伴着冬日裡的溫暖陽光,20**年的元旦如期而至;

  女:這一刻,讓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冽;

  男:今夜,我們歡聚一堂,盡情高歌;

  女:今夜,我們訴說過去,暢想未來;

  男:朋友們,今夜讓我們心與心相約,用我們的愛感受真情,用我們的愛來融化冰雪。讓我們的歌聲、笑聲響徹雲霄!現在我宣布“心馨相約賀新年”心情故事房間20**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今夜,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歡聚一堂,共賀新年

  女:今夜,我們歡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天空下的陽光,感受心情故事裡的溫馨

  男:今夜,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的網絡之家—心情故事,明天會更好!

  女:今夜,讓我們彼此問候,彼此祝福,祝福心情故事裡的新老朋友新年快樂、家庭幸福!

  男:“心馨相約賀新年”—20**年心情故事元旦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晚安!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三)

  A:新的鐘聲新的一年。

  B: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C:新的征程擂響了新的戰鼓。

  D:新的東風帶來了新的祈禱。

  E:新的天空下寫滿我們心的渴看。

  F:新的舞台上送上我們心的祝語。

  合: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新年歡快!幸福永遠!

  A:站在新一年的門檻,回顧 20XX ,我們有太多感慨。

  B:踏着新一季的鐘聲,展看 20XX ,我們更躊躇滿志。

  C:20XX ,帶着欣賞目光,我們發現生活中的溫馨美麗。

  D:20XX ,懷揣璀璨夢想,我們走在與國外名校聯合辦學的星光大道。

  E:20XX ,腳踏實地的拼搏,我們創造了一連串中高考的輝煌。

  F:20XX ,高-瞻遠矚的設計,我們將描繪出樂外大步跨越的新奇迹。

  A:今晚,我們齊聚這裡,用歌聲傳唱出我們的歡快與感動。

  B:今晚,我們齊聚這裡,用舞姿表達出我們的幸福與歡喜。

  C:今晚的樂外,是屬於沸騰的。

  D:今晚的樂外,是屬於激-情的。

  E:今晚的樂外,火辣辣的熱情可以融化冰雪。

  F:今晚的樂外,坦蕩蕩的情意能夠逼退冷意。

  A:今晚的樂外,燦爛的星光,也閃爍着新年最絢麗的色彩。

  B:今晚的樂外,靜謐的蒼穹,也流淌着今春最動人的旋律。

  C:今晚,就讓我們用青春的金線編織成如錦歲月。

  D:今晚,就讓我們用燃燒的信念編織成遐思年華。

  E:今晚,就讓我們用最純凈的笑臉笑出一年的好運氣。

  F:今晚,善為學府 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情感釀出一年的萬事如意。

  合:xx外國語學校元旦文藝晚會暨“ 20XX 感動樂外十大年度人物”頒獎儀式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學校新年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