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相聲《女孩》

小品相聲《女孩》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相聲《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小品相聲《女孩》

  甲:“女孩一漂亮就幸運上了,可幸運與不幸運之間只差着一步。”

  乙:“女孩兒在戀愛時期,最愛聽甜言蜜語,尤其是意中人的許願。”

  甲:“女孩也常被自己的浪漫情懷所欺騙,以為愛情就是一方向另一方投降,只要男孩常常送她鮮花、牽她的手示愛並囈語,表現出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她就會相信對方的愛。”

  乙:“女孩子一生下就給父母帶來很大的憂愁:‘把她嫁給誰呢?’這也要仔細研究。她出嫁了是不是就能夠得到幸福?作為一個女孩子的爸爸,心裡頭真是夠操心了:她會不會落到一個好人手裡去呢?她能不能得到他的歡心?她是否是完美無缺?一個作家剛把一篇故事寫好,彷彿它是他的女兒一般,就這樣挖空了心思捉摸。”

  甲:“女孩子可以原諒你的冒昧和魯莽,卻不能原諒你的某些不忠實和‘虛情假意’。”

  乙:“女孩子目光短淺,就像書上常說的那樣,她們對偉大事業並不嚮往崇拜。”

  甲:“女孩子會因為他有勇氣直率地說出了心裡的話,而不是因為他提了一個泛泛的問題而佩服他。”

  乙:“女孩子危險的年齡,是從她知道男人、卻還不了解男人的時候開始。”

  甲:“女孩子如果經常穿男人的衣服,多半是因為她對自己缺乏信心。”

  乙:“女孩子若對你寬宏大量,落落大方,那就表示對你喜歡得不夠。”

  甲:“女孩子說沒有想什麼的時候,心裡一定有心事。”

  乙:“女孩子都喜歡堅強有志向、愛情版權所有專一的男孩,正所謂依山傍水。”

  甲:“女孩子喜歡別人為她送花,其實她喜歡的並不是花,而是花之外的東西。”

  乙:“女孩子最不能忍受的事,就是一個男人在跟她親熱時,卻將她當做了別人。”

  甲:“女孩子就像人的影子,你若是追她,她永遠在你前面,你一轉身,她反而來盯着你了。”

  乙:“女孩子嫁人,如果條件在其中所佔的比重大一些,倒要容易得很。有形的、物質的東西總可以求到,無論是大房子,還是大房車,只要你本身夠本錢,自會有人來‘報價’。怕的是你竟想撈‘鏡中月,水中花’似的愛情。”

  甲:“女孩不愛任何抽象的概念,因為她們比較實際。”

  乙:“女孩不喜歡與之交往的男孩表現得過於老練,像戀愛專家。”

  甲:“女孩從小就被父母教導了很多‘不可以’,從小就學會了‘裝腔作勢’。即使面對她喜歡的男孩,也會表現她的毫不在乎。”

  乙:“女孩為婚姻和家庭而掩飾自己的動機是天生的。”

  甲:“女孩心目中沒有男孩明確的性格模式,全憑感覺,即使心有秘密也要裝做若無其事。”

  乙:“女孩以語言見長,男孩則善於抽象思維,更富有創造力,更具有獨立性,非常謹慎,而男孩卻好爭辯,好自誇,然而男孩性格內向的卻比女孩多,而且男孩經常顯得憂鬱、孤獨。女人善於社交,富有感情,而男人更適於從事艱苦的工作。”

  甲:“女孩寧願美麗也不願聰明。因為她們知道男人‘看’比‘想’的能力強得多。”

  乙:“女孩永遠不會討厭你送小禮物,永遠不會討厭你說‘我愛你’。”

  甲:“女孩對男人的愛很多是從崇拜開始的。”

  乙:“女孩在聽課或與別人交談時,往往側頭、傾身。這種動作可能意味着兩個方面:其一,她可能對談話者懷有好感,抑或對談話本身具有十分濃厚的興趣,其二,如果她是在和異性單獨相處時發生了這種動作,可確定地說,這屬於十分典型的向對方撒嬌的表示。”

  甲:“女孩在言語方面較男孩好,但男孩在機械方面略勝女孩一籌。”

  乙:“女孩好消費,有錢的更如是。”

  甲:“女孩評價你‘湊合’時那是‘可以’;說‘可以’時那是‘不錯’;說‘不錯’時那是‘很好’;說‘很好’時就太糟了,這說明她和你已經‘沒戲’了。”

  乙:“女孩和女人的不同是:女孩你只須花十塊錢買一隻棒棒糖就能讓她開心;一個女人就不同了,你至少需要花十萬塊錢買一顆鑽石才能打動她的心。”

  甲:“女孩和羚羊一樣,是要人去追的。”

  乙:“女孩的天性使她們更喜歡做助手而不願做開天闢地的創造者。”

  甲:“女孩的聲望愈高,愈能顯出追求者的能耐。”

  乙:“女孩的姿色,對一個男人的意義是:她在別的男人群中帶來的樂趣,遠重於姿色帶來的性快感。”

  甲:“女孩的裝模作樣使她經常成為一個‘惹火者’,但這‘惹火’之後適當的‘拒絕’會使她魅力大增。”

  乙:“女孩面對男友談錢,並不僅僅是為錢,而是要通過你的收入衡量你的能力。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嫁個有錢的男人,但真的嫁了個有財有勢的男人,她們往往發現自己是‘愛上了一個不回家的人’。”

  甲:“經濟條件是影響未來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的質量的重要因素。女孩認為只有愛的婚姻並不是美滿

  

您正在瀏覽: 小品相聲《女孩》
網友評論
小品相聲《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