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分析評議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會議精神 黨性分析

  長興鄉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

  階段總結暨轉段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會議主持:***

  同志們:

  9月20日上午,縣委召開了本縣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三階段的動員會,徵得縣委督導組的同意,並報縣委先進性教育領導小組批准,我鄉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任務已順利完成並轉入到整改提高階段。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總結分析評議階段情況暨轉段動員會,傳達部署縣委此次動員會上的有關精神。縣委領導非常重視,出席今天會議的有縣委督導組***同志,鄉黨政兩套班子成員。出席今天會議的還有參加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機關黨支部、事業單位黨支部的全體黨員、各基層黨支書記、區鄉人大代表以及各村、企事業單位的入黨積極分子等。今天的會議有四項議程:

  第一項,請參加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三個黨支部作交流發言。

  首 先,請**(黨支部作交流發言,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黨支部作交流發言,大家歡迎。

  下 面,請***黨支部作交流發言,大家歡迎。

  第二項,請鄉黨委副書記張未巒志總結長興鄉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工作情況,並部署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大家歡迎。

  第三項,請鄉黨委書記施永根同志作轉段工作動員,大家歡迎。

  第四項,請縣督導組副組長錢榮祥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三個基層黨支部就分析評議階段的主要工作和體會作了交流發言,未率榧親芙崍朔治銎酪榻錐喂ぷ鰨對整改提高階段作了詳細的部署,永根書記對轉入整改提高階段作了重要動員講話,縣委督導組副組長錢榮祥同志對我鄉第二階段先進性教育活動提出了具體要求。各黨支部要認真組織黨員學習討論轉段工作會議的精神,進一步提高認識,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市委、縣委和鄉黨委的各項工作要求上來,要認真研讀有關文件,結合實際,精心組織,進一步提高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同志們,我們一定要充分認識到搞好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重要意義,圍繞三個環節的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認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實落實整改措施。下面,我提三點要求:一是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幹部的帶頭作用,引導廣大黨員增強整改的自覺性;二是緊密結合當前長興改革發展穩定,從構建和諧長興社會的高度抓整改,要着力解決黨員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三是各黨支部要切實加強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組織領導。

  同志們,第二批先進性教育活動正進入關鍵階段,我們一定要提高認識,精心組織,制定方案措施,扎紮實實地做好整改提高階段的各項工作,力爭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任務,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取得實效,真正成為群眾的滿意工程,確保順利完成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各項目標任務。

  同志們,今天的四項會議議程全部結束,下面請欣賞文藝演出。

     2007年9月22日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總結轉段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