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男:梅花報春來!

  女:又是瑞雪飄飛一片粉妝玉砌的季節了,我們XX公司這個大家庭每到這時候總會歡聚一堂。

  男:共慶元旦,聚在一起來慶祝這個無比歡樂的節日!

  女:這個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候,我們一起祝在座的各位在未來的一年裡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

  女:歲歲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2014年,我們驕傲。

  女:回首2015年,我們自豪。

  男: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女: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男: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強壯的的翅膀騰飛

  女:向著更高更遠更強的目標飛翔

  男:XX公司2015年元旦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而歡樂

  女:今天這個團聚的日子真是特別讓人感動

  男: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一起歡樂

  女:今天我們暢想未來鬥志昂揚

  男:讓我們記住今天

  女:讓我們期待明天

  男:XX公司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女: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合:恭祝大家元旦快樂,合家幸福!

  再見!

  篇二: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吳: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娟: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何: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芳: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

  娟:這使我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相信大家都為這種美麗的情緣感動吧!是啊,緋紅的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如海的明媚是美,在無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種美。可是,如果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與我唱着同一首歌,是不是會更美呢?

  吳:前路漫漫真如鐵,但我們焚膏繼晷的長夜裡有明星當空閃爍,為我們寂寞的奮鬥掛一盞暖心明燈;皎皎月華,廣寒宮玉兔迷離,嫦娥廣袖飄舞,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

  芳:當心事浸沒五月的堤岸,當記憶焚燒悔恨的靈魂,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勿忘我仍舊晶瑩剔透,彼岸的花仍在熱切的呼喚。是的,在青春的背後,我們曾發現生命的憂鬱和疲憊,可在這憂鬱疲憊的背後,又有生命的蓬勃和活力。我們正年輕,所以我們的生命應該張揚,我們的青春應該驕傲!

  何:這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走過的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的路的憧憬。幾年之前,你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幾個月之後,你我又將背起更大的行囊,各奔東西。因而今夜的幾個小時,顯得如此珍貴,它必將成為我們一生中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

  [男]敞開你的胸懷,宣洩你的煩惱,

  [女]揚起你的風帆,亮出你的風采,

  [男]讓同一條心路上的人們!掌聲響起來!

  [女]讓同一片月光下的人們,掌聲響起來!

  [合]讓這虛擬世界里,也同樣掌聲響起來!

  篇三: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1)開場舞:民族舞

  (男):時光荏苒,青春在這裡綻放,為了理想我們在這裡摩拳擦掌

  (女):歲月更迭,夢想依然燦爛,美好的理想在這裡放飛。

  (男):在這歡樂與微笑構成的舞台,

  (女):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

  (男):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

  (女):今晚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

  合: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男):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女):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男):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女):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

  (男):2015年元旦如約而至;

  (女):今夜,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男):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溫暖寒冷;

  (女):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男):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女):2015年慶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女):現在啊是車多人多,馬路上的故事和事故也多,提醒大家走路一定要悠着點;更提醒開車的朋友,千萬別酒後開車。記住了,為自己也為家人,平平安安是最大的福。請欣賞小品《街頭衛士》

  (男):十年是一個數字,但它卻寄託了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十年是一段鴻溝,從之前到之後卻改變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十年之前,你不認識我,我不屬於你,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下面請欣賞歌曲《十年》。

  (女):提起河南的傳統文化,大家肯定會不約而同地想到豫劇。的確,激昂豪放、通俗質樸的豫劇唱出了河南人的品格,一些傳統劇目大家耳熟能詳,請欣賞豫劇《大登殿》選段,大家掌聲有請。

  (男):在一段精彩的戲曲之後,我們繼續開心之旅,下面這個精彩的節目是XX班同學帶來的相聲《敗家子》。

  (男):校園的生活是充滿青春活力的,那朗朗的讀書聲,課間的喧鬧聲,操場上奔跑的腳步聲,譜成了美妙動聽的校園進行曲。

  (女):同學們用他們蓬蓬勃勃的青春活力,在校園中發現着美,創造着美,詮釋着他們對藝術的理解,表達着他們對生活的熱愛。

  (男):請欣賞現代舞《愛美無罪》;《SuperGirl》。

  (女):藍天當紙,海水為墨,也寫不完我們的心愿,原我們的心靈化作一個個心愿的音符,去奏響那一個個美好的心愿。請欣賞歌曲《心愿》

  (男):年終團聚慶新年,祝福話語道幾言,表心愿;辭舊迎新笑開顏,載歌載舞樂翻天,共聯歡。

  女:誒,你這個說得還很溜啊。

  男:這個呀,是一種中國民間群眾傳統曲藝表演形式,叫三句半,就是每段內容有三長句一半句。

  女:哦!原來還是傳統藝術啊!

  男:是啊,那讓我們一同領略精彩的三句半!

  (女):黃河的水流過我祖先的面龐,傳載我黃色的皮膚,長江的波濤滾過我祖先的胸膛,傳載我奮進的鬥志;我們的心中裝着祖國,我祝福你,親愛的祖國。請欣賞XX班王妙珂演唱的歌曲《祝福你,親愛的祖國》

  (男):楊家將各個英豪,楊門女將也都是巾幗英雄。其中穆桂英挂帥的故事更是廣為流傳。下面有請付冰老師為我們帶來豫劇《穆桂英挂帥》選段“轅門外三聲炮”

  (女):當你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心裡總有一些人會永遠陪着你。如果在這個世界上只能選擇一種永遠,他們就是我的永遠!這就是電影《逆戰》里感人的兄弟情義。請欣賞XX班楊忠超同學為大家演唱《逆戰》

  男:回顧歷史,我們心潮澎湃;

  女:展望未來,我們熱血沸騰!

  男:在這個溫馨、美好的時刻

  女:我們用優美的詩歌祝福你,我的祖國。請欣賞語文組老師為我們獻上的詩朗誦《中國夢》

  閉幕詞:

  (男):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艷麗的花;

  (女):奮鬥與拚搏,譜寫了一曲騰飛的歌。(男):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祝激流勇進的泌陽實驗中學再創新的佳績,再鑄新的輝煌!

  (男):晚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女):朋友們(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元旦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