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題班會開場白

主題班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題班會開場白(一)

  男:老師們

  女: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今天這個班會課我們又有一個新的主題活動,大家想知道是什麼嗎?

  男:我們今天的內容就是關於文明禮儀的。

  女:文明禮儀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用到,已經是滾瓜爛熟了。

  男:在馬路上,大廈上,網上,電視里……隨處都可以看見這個詞。

  女: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卻不怎麼注意文明禮儀,今天我們就將這個話題選出文明禮儀做得最好的人,請每組選出一名代表來競選。

  男:在競選途中,不能有違反紀律的表現,否則我們將給那位同學扣分,請大家注意好自己的文明禮儀。

  女:好,那我們請各位代表走上講台,用一兩句話做一個介紹(5分鐘左右)

  男:現在每一位同學拿出一張紙,講台上站着的正是我們文明禮儀做得較好的同學,請大家進行評比,只能選一位。

  女:請大家注意,要公正選舉,這次選舉不是一個組為單位,而是以個人為中心。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就不必多說了,開始選舉吧!

  男:好,請組長把紙收起來,我們看看哪一組最迅速!這一次我們將選出三名品德素質較高的同學,將會有小小的獎勵。

  女:我們黑板上是六位同學的名單,我們看看誰的票數最多。

  主題班會開場白(二)

  吳:敬愛的老師

  姜: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吳: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書是人類永恆的朋友

  姜: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吳:從書中我們認識了許多朋友,有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的七個小矮人,聰明的阿凡提等等。

  姜:讀書讓我們和偉人交談,如文學巨匠魯迅,地質學家李四光,大發明家愛迪生。

  吳:讀書讓我們大開眼界,今天讓我們和書相約,盡情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書香伴隨我們成長。

  合:305班"多讀書,讀好書"的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姜:戲劇大師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象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

  吳:同學們,由此可見,讀書對我們是何等的重要

  姜:書籍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是我們的心靈摯友;是我們精神伴侶。

  吳:大家知道我國古代那些關於讀書典故嗎?下面有請丁清苗陶源崔書豪這三位同學來回答"鑿壁借光、囊螢映雪、懸樑刺股"這三個成語的意思。

  姜:讀書的定義很廣泛,包括學習,看書。古代的讀書主要是指學習,求功名。而今天我們主要是討論狹義的讀書,就是看書。

  吳:下面讓我們一起聽聽中外名人是怎麼看待讀書的。有請王鴻翔何趙蕊陳佳薇陳樂依孔芝穎這五位同學上台

  一起齊讀:******

  主題班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男)從踏進這個校園開始,我們每天呼吸着馥郁的芬芳,採集着知識的花粉。歷經寒暑,學校的風景日新月異;歲月如歌,校園的文化日累月積。

  (女)特別是在這新的學期里,我們的校園更加生機昂然。范純斌同學,在這個學期里你發現我們的學院都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

  (男)是啊!你這一提我才想到,從新學期的第一天起我就發現,我們的校園大變樣了。你看:操場--平整寬闊,校門--重新聳立。

  (女)宿舍樓、辦公樓裝飾一新,各個實驗廠充滿生機。

  (男)圖書館全部開放,新食堂拔地而起。

  (女)陽光下-----路邊的小樹茁壯成長;月光下-----路旁的自控燈再次燃起。

  (男)教學樓更加寬敞明亮,校園內充滿歡聲笑語。

  (女)在校園文化的熏陶下,我們也日漸成熟,深深的融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感受學習的快樂,分享豐收的喜悅。

  (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女)校園裡的一磚一瓦都見證了我們的變化。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行第16次主題班會

  (女)這次班會的主題是”談談我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主題班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題班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