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標籤:入黨宣誓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運動員:

  你們好!

  萬物皆規律,有法就有序。為了確保本次運動會的順利進行,我代表全體裁判員莊嚴宣誓:

  堅決服從裁判長的指揮,嚴格遵守裁判紀律。踐行體育職業道德,履行裁判職責,尊重客觀,實事求是,一絲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嚴格把關,準確評判,為本次運動會提供優質服務,並做出最大貢獻!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祝大會圓滿成功!

  全體裁判員

  年 月 日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萬物皆規律,有法就有序。

  在本次運動會中,我們將以強身、健身、提高體能素質為宗旨,認真履行裁判員職責,堅決服從裁判長指揮,嚴格遵守裁判員紀律和競賽規則,嚴格遵循公開、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則,尊重參賽選手,文明裁判,嚴肅認真,不徇私情,秉公辦事,為運動員創造佳績提供良好的條件。

  同時,我們也希望各位參賽運動員能夠拿出你們最好的水平,努力拚搏,勇奪第一,取得優異成績,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最後預祝我們的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宣誓人:張晉陽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三)

  我代表全體運動員鄭重宣誓:

  我們將以積極、飽滿、熱情的態度參加本屆運動會,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在比賽中,服從領導,服從指揮; 遵守紀律,遵守規則;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團結協作,勇於拼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宣誓人: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