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六一主持詞

慶六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六一主持詞(一)

  1、宣布開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逝去五月的腳步,迎來六月的陽光。聽,同學們的笑聲,盪起歡樂的海洋。看,同學們的笑臉,勝似嬌艷的春花。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承載着童年的夢想。六月,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每一個兒童都在為她歡唱。畢家0小學2010年六一慶祝大會現在開始。

  2、升國旗奏國歌

  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行隊禮。禮畢,請坐。

  3、向領導敬獻紅領巾

  今天,領導帶着節日的問候,帶着對我們殷切的希望,來看望我們了。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請少先隊員代表向領導來賓敬獻紅領巾。下面,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光臨大會的領導、來賓。他們是畢東村畢xx書記,畢xx村長,畢中村畢xx書記,畢xx村長,畢西村畢xx書記,畢xx村長,以及三村兩委班子成員。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4、優秀少先隊員致辭

  請優秀少先隊員代表向大會致辭。謝謝語嫣同學的慷慨致詞。

  5、校長講話

  讓我們掌聲再次響起,歡迎校長講話。校長在講話中對我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我們一定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們的期望。在以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在生活中遵規守紀,爭取以最良好的品行,最優異的成績,向學校、向老師、向家長獻禮。

  6、三村領導代表講話

  一直以來,三村領導都很關心教育,每年都投入大量資金,為學校添置設施,為同學們購買禮物。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畢()村書記()講話。

  畢書記的講話更加增強了我們的信心,相信,有了領導的支持,我們的教育一定會蒸蒸日上。

  7、宣布優秀少先隊員名單並頒獎

  本學期,我校湧現出了一大批優秀少先隊員。他們刻苦學習,成績優秀,樂於助人,品德高尚。他們是老師的驕傲,家長的自豪,同學的榜樣。下面,請王主任宣布優秀少先隊員名單,並為他們頒獎。

  8、獻愛心、資助特困生

  在同學中,也有一些人由於各種原因,家庭暫時處於貧困。但是他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他們生活在畢小這個大家庭中,這裡有細心呵護他們的領導老師,有熱情幫助他們的同學夥伴。下面,請董主任宣讀資助學生名單。請被資助學生上台,領取資助金。

  9、演出文藝節目

  六一的歌聲最動聽

  六一的舞姿最美麗

  六一的花兒最鮮艷

  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畢小的同學做了精心的準備,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用美妙的舞姿,表現畢小學子良好的藝術修養。請各位領導來賓台下就坐,準備觀看節目。

  慶六一主持詞(二)

  女:親愛的同學!

  男:敬愛的老師!

  合:大家好!

  女:今天的陽光多麼燦爛!

  男:今天的花香如此誘人!

  女:我們的笑臉格外甜美!

  男:連小鳥都在歡樂歌唱!

  合:這裡是快樂的世界,多彩的青春在這裡綻放。

  女:伴着五月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男:我想,今天一定是大家最最開心,最最盼望的日子!

  女:我們踏着歡快的旋律,翩翩起舞!

  男:我們唱着快樂的音符,縱情歌唱!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男: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合:現在,六一兒童節表演現在開始!

  女: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花開的季節,我們在美麗的校園中愉快學習,享受童年的快樂。

  男:花開的日子,我們在藝術的花園中翩翩起舞,放飛童年的夢想。接下來請欣賞校舞蹈隊帶來的舞蹈《花開校園》。

  男: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接下來請欣賞朗誦《快樂的節日》表演者一年級三班的張光利、趙慧彤。

  女:一個蛤蟆,一張嘴,花花綠綠,跳進河裡的水,二隻蛤蟆,兩張嘴,四隻眼睛,八條腿……接下來請欣賞合唱《數蛤蟆”》

  表演者一年級二班楊嘉宜。

  男:勾,掃,輪,撥,蘭花指,古琴古曲獻知音。急撥慢揉舒緩述,絲弦流露讚美情,請欣賞古箏演奏《綉荷包》《上樓》表演者一年級一班吳雅琪。

  女: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擁抱童年擁抱青春》表演者二年級一班陳運豪。

  男:現在的寶寶是幸福的,更是快樂的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表演者二年級二年班劉佳林、宋小林等。

  女: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春曉》。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張瑞雪。

  男:樂曲聲聲奏響動聽的旋律歌聲陣陣唱出我們的風采有請電子琴獨奏!《茉莉花》《步步高》。表演者三年級二班孟一飛。

  女:沉香味,疑是百合花。下面請欣賞歌伴舞《香水百合》表演者四年級一班張心月等。

  女“:下面請欣賞歌伴舞《藍天白雲跟我來》。表演者四年級二班張雨豪、宋琦等!

  男;一首流傳千古的中國詩篇,一出“替父從軍”的古老故事又被重新演繹。接下來請欣賞舞蹈《花木蘭》。表演者五年級一班李春曉、黃淑萍等!

  女:追趕時代節奏,把握青春脈搏,點燃年輕夢想,釋放火熱激情。請欣賞健美操《火花》表演者五年級二班張曉、石心雨等。

  男: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就連活潑可愛的辣妹子也來湊熱鬧了,接下來請欣賞舞蹈《辣妹子》表演者一年級一班王楚然等……

  男: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天真的童年》。表演者二年級一班於亦非。

  女;毛澤東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題詞家喻戶曉,五十多年來一直激勵、鼓舞着一代一代中小學生刻苦學習、奮發向上。接下來請欣賞歌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演唱者二年級二班石鵬遠。

  男:跆拳道以其變幻莫測,優美瀟洒的腿法着名於世,被世人稱為踢的藝術,接下來請欣賞跆拳道表演。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劉葉軒。

  女:溫柔多情的倫巴,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異國風情!請欣賞《拉丁舞》表演者三年級二班姚明月。

  男: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一首熟悉的的上學歌,接下來請欣賞小品《傻子上學》,看看又會發生什麼?表演者四年級一班尹延鑫等。

  女;接下來請欣賞歌曲《大笑江湖》。演唱者四年級二班王景瑞、張孟宇。

  男: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

  女:長江——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你用鋼鐵般的意志,激勵我們少年兒童努力奮進。下面請欣賞大合唱:《長江我的家》。表演者五年級一班全體學生。

  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僅生活了五年的母校。此時,我們的心中有千言萬語要對母校和老師說。請聽詩朗誦《別了,母校》。表演者五年級二班全體學生。

  女:接下來請欣賞表演跆拳道。表演者一年級一班胡闊義。

  男:一部經典的動畫片《西遊記》讓我們認識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一個師傅仨徒弟》。演奏者三年級二班張琛。

  女: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表演《划船曲》。演奏者四年級一班吳文軒、張依宇。

  男:欣賞了歡快的電子琴表演,下面就讓我們欣賞一段小品吧,掌聲有請四年級二班王樂斌王世傑同學為我們帶來的小品《做班級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女: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春秋調》。表演者五年級一班孫豐偉。

  男: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阿里山的姑娘》。演奏者五年級二班李淼。

  女:接下來請欣賞流行歌曲《愛老虎油》。演唱者五年級二班孫寧、張慶輝、曹志新。

  結束語:

  女:花朵在陽光下開放,

  男:隊旗在校園裡飄揚,

  合:我們在快樂中成長。

  女:讓我們的歌聲在這裡停留,

  男:讓我們的笑容化為永恆。

  女:歡樂和精彩總是如此短暫,

  男: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表演。

  合:我宣布,六一兒童節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慶六一主持詞(三)

  甲:敬愛的校長,尊敬的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丙:親愛的同學們,少年兒童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

  乙:我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

  丙: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甲: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乙: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丙:為了歡慶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桃李學校的同學做了精心準備。

  丁:同學們在老師的輔導下,排練了好多有趣的節目。

  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聲歌唱,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

  乙: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盡情跳舞!讓我們用美妙的舞姿表現修文學子良好的藝術修養。

  丙:在節目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敬愛的李廣均校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丁:感謝李校長的熱情鼓勵和真情教誨。下面讓我們隆重宣布:

  合:“迎綠色奧運,展童年風采”,紹興桃李學校2008年度慶祝六一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結尾:

  女:敬愛的老師,尊敬的爸爸媽媽們,親愛的同學們

  甲:有一首詩,誇我們兒童是新世紀的雛鷹

  乙:有一段歌,贊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春天

  丙:有一場夢,說的是少年強則國強。

  丁:有一個偉人,把我們比作是初升的太陽。

  甲:不管怎樣,春天孕育着未來,

  乙:無論如何,少年憧憬着希望。

  丙:新世紀的太陽正照耀着我們前進,丁:新世紀的鮮花正伴隨着我們同行。甲:托起閃亮的金星,未來靠我們去創造。乙:走遍遼闊的大地,讓童心乘着歌聲的翅膀飛翔。丙:胸懷天下,我們踩着師長的肩膀,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丁:放眼未來,我們裝上千里眼,順風耳,聽得更多,走得更穩。

  甲:我們的心正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

  乙:我們將用行動迎接北京奧運的到來

  丙:我們將用微笑歡迎八方來客。

  丁:我們將以一顆感恩的心靈,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辛勤教誨。

  合:我們將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我們能做得更好”!

  合:紹興市袍江工業區桃李學校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六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