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題班會串詞

主題班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主題班會串詞(一)

  女: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下午好。

  齊:XX班“感恩的心”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女:今天我們在一起大話感恩。我們首先應該知道為什麼感恩,感誰的恩,怎樣感恩。

  男:感恩是一種心態,一種品質,一種藝術。

  女:感恩是樂觀。感謝困難,感謝挫折,不是樂觀么?感謝對手,感謝敵人,不是樂觀么?對於我們不甚喜歡的一些人和事物,盡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對我們的利處,從而去感謝它,不是樂觀么?所以,感恩,是一種樂觀的心態。

  男:感恩是禮貌。有人幫助了我們,我們隨口說聲“謝謝”,可能會給對方心裡帶來一股暖流。有人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感謝他,他可能會更加多的幫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是有禮貌,是知恩圖報。所以,感恩,是一種有禮貌的品質。

  女:感恩是安全。媽媽的一聲嘮叨,提醒我一路平安。老師的一個微笑,感化我一世康健,警察的一個手勢,指引着我明確人生的斑馬線。感恩是一道安全的籬笆。

  男:感恩是畫筆。學會感恩,生活將變得無比精彩。感恩描繪着生活,將生活中大塊的寫意,揮灑得酣暢淋漓;將生活中清淡的山水,點綴得清秀飄逸;將生活中細緻的工筆,描繪得細膩精美。

  主題班會串詞(二)

  女:有人說,責任是金,是金子總會發光。一個人只要有足夠的責任心,他就會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光彩。

  男:有人說,責任是美,美在人們的心中。美應該是行為舉止,道德品行。而不是光鮮亮麗的外表。

  女:作為一名高中生,責任應該始終規範着我們的言行舉止。

  男:下面我宣布,高一(2)班“踐行責任綻放青春”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串詞(三)

  甲;在紅中美麗的校園裡,在九(2)班溫馨怡人的教室里,我們歡聚一堂。

  乙:現在我宣布,1015班期中總結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甲:我們帶着父母的期待、親人的叮囑,走進了紅中的大門。

  乙:我們帶着老師的關懷、朋友的祝福,邁入了青春的門檻。

  甲:我們驕傲,曾經的努力讓我們進入了紅廟中學,我們攜手共進,建立了美好的九(2)班。

  乙:我們自豪,兩個月的奮鬥讓我們摘取了期中考試的累累碩果,我們團結共進,樹立了我們九(2)班的精神風貌。

  合:在此,我們要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我們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我們要真誠的說一聲:謝謝你,親愛的老師!(鞠躬)

您正在瀏覽: 主題班會串詞
網友評論
主題班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