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這次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市紀委十分重視這次會議。(來自)會前,市紀委常委會專題聽取了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彙報,對這次會議的召開提出了具體要求。會議的主要議題是傳達省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議精神,總結我市2005年的反腐倡廉宣傳教育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縣(市、區)紀委分管宣教工作的副書記,各縣(市、區)紀委宣教室主任以及市直有關單位分管紀檢監察工作的領導。

  今天上午有三項議程。現在進行第1項議程,請市紀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

  下面進行第2項議程:分組討論**書記的講話;

  ……

  下面進行第3項議程,對各縣市區紀委報送的目標考評資料進行觀摩。

  ……

  今天上午的議程進行完畢,下午2:30分繼續開會。

  我們繼續開會。下午的會議議程有三項,下面進行第1項,由市紀委宣教室主任**同志宣讀表彰決定;

  ……

  下面進行第2項,為先進單位頒獎,首先頒發“2005年度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先進集體”,請**、**上台領獎,請**、**上台領獎。下面頒發“2005年度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專項工作先進集體”,請**、**上台領獎,請**、**上台領獎。由於時間關係,先進個人及其它獎項在會議結束后各單位負責人到會務組領取。

  ……

  下面進行第3項,部分單位作經驗交流。順序是:***、***、***。其他單位的經驗材料作書面交流。首先請**上台,**做準備,請**上台,**做準備。

  ……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全部結束了。我們傳達了省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作談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2008年全市工作,表彰了2005年度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先進集體和個人,市紀委副書記****同志作了重要講話,部分單位把去年工作中好的做法進行了交流。會議時間雖短,但內容豐富,安排緊湊,與會同志集中精力參加會議,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明確了任務,達到了預期目的。特別是**書記的講話,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從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高度,深刻闡述了做好新時期反腐倡廉宣傳教育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實踐性和指導性,對做好全市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反腐倡廉宣傳教育工作,提出了全面具體的要求。希望同志們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結合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關於這次會議的精神的傳達貫徹,我再強調以下幾點:

  1、要深入學習貫徹這次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議精神,充分認識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過程中教育的基礎性作用。各級紀委和市直各有關部門要把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同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全局工作緊密聯繫在一起,把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和黨委宣傳工作一起部署,融入到反腐倡廉全局工作中去,以全新的思維、全新的理念,高度重視、努力做好新時期的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特別是縣(市、區)、市直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要親自過問、研究、部署、檢查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

  2、要及時傳達貫徹這次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議精神,認真研究部署本地、本部門的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回去后,要抓緊時間,儘快向紀委常委會和單位領導班子專題彙報會議精神。

  3、認真組織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幹部深入學習會議精神,特別是(來自)書記的報告。

  4、要結合本地、本單位工作實際,研究提出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和要求,逐項逐條抓好落實。縣市區要在4月25日前召開座談會傳達本次會議精神。

  5、要把貫徹落實情況及時報市紀委宣教室。

  同志們,今年的工作任務和目標已經明確,我們要以全省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在我市召開為契機,以省紀委領導對我市黨風廉政宣傳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為動力,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與時俱進、紮實工作,努力開創我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新局面!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市紀檢監察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