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同志們:版權所有,!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聖誕節的前夜,一個令人非常愉快的日子,今晚,我們有機會在一起歡聚,我感到很高興。在這裡,我們感受的不僅是聖誕喜慶的氣氛,更是體味到我們公司發展壯大的幸福和快樂。雲捲雲舒、花開花落、又是一年,一年來,大家在xx總的帶領下,團結奮鬥,勤奮進取,開拓創新,走過艱辛,迎得了輝煌,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感動,你們的精神讓我們自豪,你們的成績讓我們驕傲,在此,我代表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也代表xx總個人向你們表示祝賀!向你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希望你們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百倍地珍惜過去的榮譽和成就,把它變成前進的巨大動力,奮勇拼搏、不懈努力,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現在公司班子有一些變動,………….希望大家以後象支持xx總一樣支持我的工作,為實現公司做大做強的戰略目標奮勇前進。版權所有,!

  今天的聖誕晚會給了我們相聚的機會,也將給我們一個愉快的夜晚。

  最後,請大家舉杯,

  為我們分公司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也為大家的幸福和健康,

  乾杯!祝大家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網友評論
企業聖誕節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