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村委大院落成儀式主持稿

村委大院落成儀式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主 持 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萬馬奔騰辭舊歲,三羊開泰慶新春。在這辭舊迎新、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在市委、市政府領導的關心和市包村組的大力支持下,×××村委大院暨衛生服務中心落成了。首先,我代表黨委、政府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

  參加今天落成典禮的領導有: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市委組織部×××部長,市公用事業局×××局長和公用事業局包村組的領導,市衛生局×××局長,市電業局×××局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參加今天典禮的還有部分鎮直單位負責人和村支部書記。

  現在宣布:×××村委大院暨衛生服務中心落成典禮正式開始。

  首先,由×××村黨支部書記×××同志彙報工程建設情況;

  進行第二項,請公用事業局×××局長講話;

  進行第三項,請市委×××書記講話;

  進行第四項,請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為中國共產黨×××村支部委員會揭牌,請黨委×××書記、東北隅村×××書記為×××村委會揭牌,請市計生局×××局長為計生服務室揭牌,請市衛生局×××局長為衛生室揭牌。

  最後,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參觀視察。

  村委大院落成儀式主持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村委大院落成儀式主持稿
網友評論
村委大院落成儀式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