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標籤:十八大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12年11月8日召開,2012年11月14日閉幕,為了慶祝十八的召開,更為了緊隨黨的腳步,我們護理1004班開展了以“喜迎十八大”為主題的班會。

  世界正處在大發展大變革大調整時期,文化在綜合國力競爭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顯,維護國家文化安全任務更加艱巨,增強國家文化軟實力、中華文化國際影響力要求更加緊迫。當代中國進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文化越來越成為民族凝聚力和創造力的重要源泉、越來越成為綜合國力競爭的重要因素、越來越成為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豐富精神文化生活越來越成為我國人民的熱切願望。

  十八大的召開為中國注入了新的氣息,而我們作為一名大學生更是需要知道、更深一層次的理解十八的精神。為了讓大家對十八大相關內容有一個進一步的了解,班會分以下幾步走:

  一、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相關的內容

  二、十八大報告有四個層面的重大意義

  三、十八大報告蘊含哪些新意

  四、習近平李克強等當選黨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

  五、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

  六、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十八大

  七、迎十八大,跟上黨的腳步

  經過本次的班會,我們班的同學進一步的了解了十八大,深深體會了十八大精神。同學們深深地體會到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是時刻進步的黨。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上時刻地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世界在變化,知識技術在更新,我們的也應該通過不斷地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才能創造出新的成績。作為大學生,我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主動思考,並且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中去,為以後的醫學事業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網友評論
十八大主題班會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