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標籤:廉政準則 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分析評議 黨性分析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縣委召開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的主要任務是,總結分析我縣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研究部署2007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今天會議有兩個議程:一是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同志代表縣委反腐敗工作領導小組總結分析我縣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安排部署2007年黨風廉政和反腐敗工作。二是縣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個議程:請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同志總結分析我縣今年反腐倡廉工作形勢,並安排部署明年工作。

  …….

  下面,進行第二個議程:請縣委×書記做重要講話。

  …….

  剛才,×××同志代表縣委反腐敗工作領導小組總結分析了我縣今年以來的反腐倡廉工作,並對2007年的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縣委×書記做了重要講話,對做好2007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書記在講話中強調指出,要認清形勢,統一思想,進一步增強反腐倡廉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堅持教育、監督、規章制度“三位一體”,切實加強拒腐防變防變能力建設;要把握“五個環節”,切實把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到實處;要強化監督檢查,加強“兩節”期間廉政建設。通過今天這個會議,對我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形勢有了新的更清楚的認識,反腐倡廉各項工作任務和目標要求更加明確,希望各鄉(鎮)、各部門認真抓好這次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一是要及時傳達貫徹。要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這次會議精神,各鄉(鎮)、各部門黨委在本月底前要將傳達貫徹情況報縣紀委黨風室。二是要切實加強領導,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加強對反腐倡廉工作的組織領導,黨政“一把手”要切實負起反腐倡廉工作第一責任人的職責。特別是“兩節”臨近,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按照×書記講話的要求,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認真抓好“兩節”期間廉潔自律、反對奢侈浪費等工作的落實。三要採取措施,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各鄉(鎮)、各部門一定要按照這次會議的安排部署,結合各單位各部門實際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改進工作作風,加大工作力度,強化監督檢查,保證今天會議安排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

  (散會)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