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生命如水,歲月如歌。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段特殊的記憶,深藏在心中,它像一首詩,像一支歌,像一幅畫,令人難以忘懷,令人眷戀神往,令人回味無窮。“太康一高”就是我們心中的那一首詩,那一支歌,那一 幅畫……她吟詠在我們的生活中,流淌在我們的芳華上,鑲嵌在我們的心室里。

  二十年的歲月,把曾經的翩翩少年,變成了穩重成熟魅力四射的中流砥柱;那曾經如夢的雙眸,也逝去了天真,蓄滿了深沉;二十年的歲月,把曾經的婀娜少女,變成了風姿綽約,優雅靚麗的傾城麗人,二十年的歲月,品嘗過成功的喜悅,留下過失敗的創傷;二十年的歲月,經歷過情感的波折,忍受過生活的磨練。但是,命運跌宕,割不斷同窗情 ;歲月更迭,抹不去師生緣。今天我們在這裡 重逢,今天是我們的節日。為了我們走過的歲月、為了我們今天的團聚、為了我們深厚的情誼、為了我們的明天,讓我們歡歌,讓我們狂舞,讓我們幸福吧!

  (結束語)

  老師同學們。我們一別就是二十年,感嘆時光流逝的同時,我們也在感嘆人生能有幾個二十年?大家在這喜相逢的日子裡,我們把酒言歡;我們促膝長談;我們談笑風生;我們一起敘敘舊;我們也一起暢談未來!尤其是今天這個美麗的夜晚,讓我們大家今天能夠聊得盡興,玩得愉快。也期許通過今天的相聚,給彼此一起度過的流金歲月上,撒上一片片絢爛的花瓣兒,因為我們曾經的美好仍在繼續,讓我們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師生聯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