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初一(5)班 李政達

  國慶節快到了,學校為了慶祝中國六十四歲生日,在學校舉行了一個大型的演出,專門來迎接國家六十四歲的到來。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FEC國際部,教師,幼兒部的人全部都有精彩的演出,每一樣演出都讓我們讚不絕口,這次的演出,都令我難以忘懷。

  一開始,我們總校的校長張希懷博士進行講話,每一個詞,每一個字,都講到我們心裡去了,也講到來我們家長心裡去了。演講完后,我們激烈的掌聲,在天空中旋起十六個迴音。就像是美妙動聽的音樂。

  令人期待的表演開始了。最先開始的是我們學校的管樂表演,吹響“好日子”。每一個旋律,每一個音符,都在樂器里回蕩,每個人都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開始了新的生活,過着更加美好的日子,這一刻,真正的打動了我的內心。接着就是舞蹈表演,武術表演,葫蘆絲表演等。雖說都是小孩子的演出,可是,這排山倒海的場面,足以和春節聯歡晚會相互媲美了。

  表演全部結束后,我的心情格外愉悅。我的心裡也明白了不少的東西。我懂得了國家的不容易,父母的不容易,老師的不容易,自己也不容易。說的是國慶六十四周歲。可是真正的卻是讓我們明白怎麼做人。每人都要有一技之長,不然,這個地球是沒有你生存的餘地的。

  祖國母親,最後我還是要和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網友評論
迎國慶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