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國慶晚會觀后感

國慶晚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國慶晚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國慶晚會觀后感(一)

  66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6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6歲生日。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滄桑與落後苦難的中國人民終於重新站起來了!中國像一隻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伴隨着電報大樓傳來悠揚的《東方紅》的報時鐘聲,民族團結柱射出了繽紛的焰火。看!廣場上升起的焰火組成了數字"66",表明了中國56個民族兒女對祖國的共同祝願,這是各族兒女們,為祖國的六十歲生日點燃的蠟燭。在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一名少先隊員舉起號角,吹響了一曲嘹亮的《我的祖國》,頓時,天安門廣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錦繡河山圖"在廣場中央的煙花繪畫網幕上卓然舒展:層層疊疊的山巒,旭日冉冉升起,陽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雄偉的雪域天路,飛馳的和諧號列車……一幅幅祖國建設的壯麗畫卷噴涌而出。

  隨着一首首歌,一支支舞,我們終於迎來了國慶晚會的中心"光立方".那由4028棵"發光樹"組成的"光立方"上,搖曳着綠色的橄欖枝,幻化成張張笑臉。剛滿六歲的小女孩崔子旭,站在光立方中,在畫板上畫出了一隻聖潔的白鴿。霎那間,天空中的焰火組成了白鴿的樣子,光立方中,也閃耀着飛舞的白鴿。

  當成龍,劉媛媛演唱完《國家》之後,在漫天錦簇的煙焰火中,晚會推至高潮,近6萬人演唱《歌唱祖國》,唱出了一晚中華兒女祝福祖國的心聲,這是給祖國母親唱出的讚歌。

  在這裡,我知道了中國發展的突飛猛進:在這裡,我看到了每個人民發自內心的快樂與感慨:在這裡,我看到了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的共同心聲:"祖國,生日快樂!"我認為,中國是不可戰勝的,他會更加繁榮強盛。

  在這裡,我發出了深情的祝福——祝福你,我的中國!

  國慶晚會觀后感(二)

  我看了國慶節的晚會,上面主要講了中國的歷史,在上面我看到了六個樂章,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讓我最痛苦的一個樂章:第二個樂章演了列強搶中國人民的東西及打中國人民的場面,很多中國人民累死,還有的中國人民被打死。讓我對列強恨之入骨,要是我出生在那個年代就好了,可以為中華人民報仇。

  讓我最感動的一個樂章:第三個樂章是令我最感動的一個樂章,上面講了中華人民為了祖國母親付出的場面,傷痕纍纍,可是他們仍然不怕,要把列強趕走。看到這裡,我傷心的留下了眼淚,我們現在也要為了祖國母親而學習,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讓我很震驚的一個樂章:第六個樂章讓我最震驚,上面講了人們面對突如其來的5.12大地震,可是人們仍然堅強的存活了下來一部分。救援隊員以第一時間感到救援現場,爭取救更多的人。生命守護生命,紅星壓倒洪峰。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

  看完這個晚會,讓我有了好好學習的信念。我要天天向上,長大做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國慶晚會觀后感
網友評論
國慶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