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國慶晚會主持人台詞

國慶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國慶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主持人:周潔、魏瑞祥

  周: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國慶七天假,歡樂過一周,我是周潔,這位是大家的老朋友魏瑞祥,在這我們先祝各位節日快樂。

  魏:是啊,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五十五個生日。在這裡我們也對節日期間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同志們表示敬意。

  周:為了慶祝祖國五十五年華誕,也為了讓朋友們在節日期間過足戲癮,我們錄製了三場戲曲演唱會,今天您看到的是第一場現代戲曲演唱會。

  魏:周潔,咱這幾場演唱會請了不少知名演員吧?

  周:那是,這些演員既有久副盛名的老藝術家,又有獲得國家獎的優秀演員,還有剛剛嶄露頭角的青年演員,可以說是老中青會聚一堂,好看極了。

  魏: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是想現在就看到這幾場演唱會,遠的不說,就說現在,今天第一位登台演出的是那位角呀?

  周:咱石家莊人當然要先聽咱的家鄉戲絲弦了,首先登場的是著名絲弦表演藝術家邊樹森。

  1、(絲弦《歌唱西柏坡》邊樹森)

  魏:(哼一句絲弦拖腔)周潔,家鄉戲就是家鄉戲,聽了邊老師這一段唱還真沒過癮。

  周:你別著急,下場演唱會就是絲弦演唱會,包你過足戲癮。

  魏:邊老師的一段歌唱西柏坡還真讓我想起一些事,今年,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和人民解放軍總部機關遷至河北省平山縣西柏坡55周年,還有子弟兵的好媽媽戎冠秀也是平山人。

  魏:現代戲在經歷了近半個世紀的發展后,已經佔據了我國戲曲界的半壁江山,同時我們的戲曲藝術也真正做到了“兩條腿走路”。周潔,在革命現代戲的舞台上,哪個人物留給你的印象最深呢?

  周:說到現代戲舞台上的人物,從《紅燈記》的李鐵梅、到《平原作戰》的趙永剛、再到《智取威虎山》中的楊子榮、我覺的每個人物都有他的個性所在,再加上演員的進一步塑造,每一個角色都很豐滿,看過之後都挺受感動的。

  周:好,觀眾朋友們,本期《梨園春》特別節目到這裡就要結束了,感謝您的收看,

  魏:下周同一時間是石家莊市絲弦劇團為戲迷朋友們獻上的一台同樣精彩的演唱會,歡迎電視機前的您屆時收看。

  周:觀眾朋友們,下周《梨園春》再見。

  魏:再見!

您正在瀏覽: 國慶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國慶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