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標籤:高考狀元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一、 先進集體、優秀校長、園長:

  是承載希望的諾亞方舟,是質量興校的排頭先鋒。校長垂範、教師儘力,優化管理,精心育人,精細化管理的春風裡,你開出了最艷的花朵,你結出了最豐碩的果實。

  或身處城鎮鬧市,最亮麗的校園托舉起學子夢想騰飛的翅膀;或身處偏僻山鄉,樸實的壤土上孕育出農家耕讀傳家的希冀;你以眾心合一的努力,樹起了榜樣的風采。

  人傑地靈的傳奇,需要善擔當的人去開啟;創建教育強縣的目標,需要善作為的榜樣來引領。振興靈台,我們期待更多這樣的優秀教育集體湧現。

  二、 先進教師:

  三尺講台托清夢,一方校園度春秋,當教育在機遇和挑戰中逐漸變作一種艱辛的事業,守望校園的紅燭光輝,就是鄉村教育最明亮、最溫馨的希望燈盞。

  黎明聞雞起,夜伴星月眠,時光擄走了青春,歲月淡褪了容顏,你忘我無私的奉獻,把一腔忠誠打造成堅守的韌性,凝聚成滋養幼苗茁壯成長的和風清露。

  你是質量建設的排頭兵,你是教育科研的領頭雁,你是班級管理的強中手,你是教書育人的好榜樣。是你們的付出,讓靈台教育多了一份精彩!

  三、 高考優秀學生:

  你從故鄉的山道上走來,你從父母殷切的期盼中走來,一份奮力超越的夢想,一份勤勉向學的堅定,就是你書山登攀的動力之源。

  有人說,高考是決勝人生的第一步;有人說,高考是一場力與志的考驗。曾效程門立雪志,甘忍囊螢映雪苦,因為敢拼肯學,你們成功了,理想就在前方招手。

  六月,銘刻下了你們這一季的精彩;校園,留駐下了你們勤奮善學的身影;你們,為家鄉學子樹立了拼搏奮進的榜樣。靈台驕子,祝你們越走越好!

  四、 中考優秀學生:

  在感恩勵志教育中樹立信仰,在合作學習、自主探究中砥礪智慧,在素質教育中全面發展,你們,是我縣今年中考中湧現出的優秀生。

  少年奮勇當自強,書海揚帆勤作舟,把忠心捧給社會,把孝心盡給父母,把誠心獻給學業,把信心留給自己,你們,以自己勤學善思的品格和成績,彰顯了後來居上的潛力。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你們的志向,“青霄有路終須到,金榜無名誓不歸”是你們的誓言,下一季的輝煌一定屬於你們。

  五、高考特殊貢獻獎:

  高三教師,這是你們共有的名字;善於擔當,這是你們共同的品格。許多個殫精竭慮的晨昏,許多個鏖戰不息的假日,你把自己的苦累甚至病痛全然置之度外。

  善堅持,能負重,最忘我,你是奮力拉着犁鏵的耕牛,你是扶人攀升的天梯,你是照亮理想天幕的燈塔,你以你的睿智和汗水鋪平了學子夢想飛躍的陽光大道。

  學子的悲喜里映着你的淚光,桃李芬芳里滿盈你的歡暢,你就是我們最可愛、最可敬的人!

  六、高考嘉獎單位:

  高考成績從2012年全市第二的攀升,到2013年全市第一的跨越,這是縣委縣政府關懷、社會各界支持的結果,也是縣教育主管部門精心抓管、縣一中二中及職專辛勤努力的結果。

  做創新型幹部,建滿意型教育;穩把精細化管理抓手,夯實均衡發展的底氣;周密部署、狠抓落實,讓高中教育的龍頭高揚,是合力攻堅成就了今年的輝煌。

  “沒有幹不成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事實再一次雄辯地證明,下功夫就能進步,有夢想就能超越。實現創建教育強縣目標,也就需要敢想敢幹的這麼一股勁!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暨高考嘉獎大會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