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一)

  男:海邊草屋是您暖意融融的家,自建站以來,她走過了三年的歷程,三年,在歷史的長河中不過是轉瞬之間,三年,在人生的旅途上也顯得非常短暫。但是,我們卻在海邊草屋感到了三年的溫暖,三年的溫馨和休閑。

  女:過去的三年,一座草屋在海邊矗起,無數網友,有了自己的歡樂家園。這裡是您娛樂休憩的地方,這裡更是您展示才華的平台,是您高雅的精神宮殿。

  男:參天大樹並非一日長成,海邊草屋網站已經有17417 名會員,105位作家有了自己的文集;海邊草屋語音房間從開始的10人、30人、60人,發展到現在的三個房間,近千人的參與。這一步步的發展壯大,回想起來,怎不讓人感慨萬千。

  女:是啊,海邊草屋在一天天的壯大,一天天的發展。離不開站長梅欣的苦心經營,離不開廣大朋友的參與,支持和奉獻。在這裡,我代表海邊草屋站長梅欣及全體管理員。祝所有的朋友工作步步順利,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諧美滿,身體結實康健!

  男:海邊草屋網站創建三周年慶典活動第三場《碧海丹心》現在開始。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季節,大家相聚我們雲龍實驗小學,共同研討小學語文課堂教學,應該是一件愉快而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請大家觀摩的有效課堂研究活動分兩個環節進行。第一個環節由百花學校楊勇老師給大家上公開課,楊勇老師參加湘潭縣“杏壇之星”,是縣小語專業委員會理事,鎮級骨幹教師,是百花學校青年語文教師。請全體語文老師進行聽課觀課,收集課堂信息,並在聽課時將您的手機調為靜音模式,謝謝合作;第二個環節進行評課議課活動。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一片藍天下,我們都擁有同樣溫暖的陽光,自然給了我們同樣的感懷,生活卻給了我們不同的境遇。

  當你在家裡享受着空調,還一邊吃着零食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有這樣一群孩子正為不小心弄斷了鉛筆而傷心難過;當你在享受父母的照顧和關愛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有這樣一群孩子不得不獨自在家照顧年幼的弟弟妹妹和體弱的爺爺奶奶;當你用壓歲錢買着奢侈物品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正為下學期讀書的學費而焦急。

  今天,我們藉助愛心義賣活動,再一次啟動愛心基金,舉行一個簡單的捐助儀式。

  請同學們全體立正!升國旗、奏國歌。

您正在瀏覽: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
網友評論
活動主持人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