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同志們:

  經縣委研究決定,今天召開縣紀委三次全委(擴大)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紀委全會精神,(來自)總結去年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務,動員全縣各級黨政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堅定信心,進一步把全縣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以上,會議表彰了全縣第四屆廉潔勤政雙十模範,**同志傳達了省、市紀委全會精神;**同志代表縣紀委常委會,總結了去年我縣的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對今年的工作作了具體部署;*書記就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重要講話。*書記在講話中深刻分析了我縣黨風廉政建設的形勢,並就發揚求真務實的精神、狠抓黨風廉政建設各項任務的落實、進一步加強對反腐倡廉工作的領導等方面講了重要的意見。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深刻領會,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下面,我就會議的傳達貫徹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是及時傳達貫徹好本次會議精神。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對於全面推進我縣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的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會後,各單位、各部門要迅速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本次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中紀委和省、市紀委全會精神以及*書記的講話、*書記的工作報告。要把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會議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紀檢監察工作的重要任務,切實抓緊抓好,真正把全縣黨員幹部的思想統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來,統一到縣委、縣政府工作總體部署上來,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自覺性和責任感。

  二是以求真務實的精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任務的貫徹落實。今年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任務非常明確,非常具體,也非常繁重。要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關鍵是狠抓落實。各級各部門要把貫徹落實這次會議提出的目標任務,擺上重要議事日程,進行專題研究和部署;要對部署的任務進行分解,確定責任主體,做到責任明確、目標具體、措施有力;要結合自身實際,突出工作重點,制定切實可行的貫徹實施意見和保障措施;要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貫穿到全年各項工作中去,與黨建工作、經濟工作和業務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各級黨政組織和領導幹部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切實負起政治責任,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確保今年反腐倡廉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

  三是切實加強監督檢查。(來自)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強對會議貫徹情況的監督檢查,特別要圍繞《黨內監督條例》和《紀律處分條例》的貫徹執行開展監督檢查。各級黨政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貫徹兩個《條例》作為今年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周密部署,精心組織,做到認識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務求取得實效。要不斷總結黨風廉政建設的新鮮經驗,借鑒先進地區的有益做法,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健全新制度,努力形成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的工作體系,不斷取得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新成效,切實為全縣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提供強有力的政治保證。

  各單位要將會議貫徹落實情況,於15日底前以書面形式報縣紀委。散會。

  

您正在瀏覽: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縣紀委三次全委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