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看完變4,走出影院的時候,真心覺得超爽。不光是3D效果在視覺上的感受,還有就是6排正中間的位置,可以實在的感受到影片放映中音響效果的震撼。特別是,每一次開槍槍口的方向朝向觀眾的,真覺槍口就是對着我的。

  劇情上,是蠻多地方可以吐槽一下的。

  男主的語速太快了,以至於我不仔細聽根本聽不清他在說什麼,看字幕又太快了。但是這類片子就好在不需要知道太清楚,你也會看的比較開心。另外,在1到3里女主都是男主的女朋友,4中卻是男主的女兒,在中國電影里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把女人安頓好的么?而在這類大片里,永遠都和男主奮戰在一起,而且做美好的是,基本都會毫髮無傷的,到最後。

  再一個就是每一部的結局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擎天柱廢掉了,被男主修好了,然後作為汽車人的領袖,召喚來其他汽車人,先是被虐,然後在敵人100%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擎天柱翻盤成功,一擊KO對方,取得勝利。雖然這樣的結果是必然的,因為結果必然是喜劇,但是又不能讓擎天柱一出來就KO對方,讓人感覺像虐菜,但是至少可以打的勢均力敵點,讓結果變的有懸念一點啊。但最後的擎天柱有了自己的坐騎——機械恐龍,擎天柱對機械恐龍的那句你要麼服從我,要麼就去死,超帥!

  再有就是所有中國演員,都是來打醬油的。中國廣告的加入也是特別的喜感,當舒化奶,劍南春的鏡頭一出來,頓時覺得大中國的廣告特彆強大。

  沒看之前,在一些資訊上講“武隆”和“香港”怎麼就特別近的話題。看過以後,原來是擎天柱挨了一彈就被從“香港”打到“武隆”了……然後在看的中間,在想,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像變形金剛這類的事件發生的話,在北京的國家安全局,他們真的能交戰嗎……

  看完4部變形金剛,我發現一個現象,那就是當大黃蜂想保護男主時,它就會變得異常的勇猛,可能是潛能被激發了,反正只要男主角陷入危險,它就能打敗自己平時打不過的敵人,讓男主角獲得安全。擎天柱也是這樣,不過,他想要保護的對象,是地球。而在畫面上,每個汽車人從破舊的樣子怎麼的和陰面而來的別的車交流了一下,就變成靚麗的顏色,然後你也會跟着發出“哇哦”的驚嘆聲,也開始幻想太帥了,給我一輛吧。

  吐槽這麼多,但是我依然很喜歡變形金剛,如果有5,我還會看。也許看一部電影,你並不需要學到什麼,如果它能讓你產生一種嚮往,比如如果你的車是大黃蜂該多好;如果它能讓你思考一些問題,比如如果人類世界真的有那麼一天,幫助我們的英雄會是怎麼樣的?還是我們不得不依靠我們自己,我們是選擇去相信,還是選擇去放棄?

您正在瀏覽: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網友評論
看變形金剛4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