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一)

  主持人旁白::各位來賓,各位朋友::_______周年慶典暨頒獎晚會即將開始,情各位領導,嘉賓入坐!謝謝!。

  19:30晚會正式開始:嘉賓入場音樂,禮儀人員引領嘉賓入位。

  主持人:(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朋友,女士先生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在這歡聲笑語、春意盎然的美好夜晚,我們喜酒相逢,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周年慶典暨搬獎晚會。十分榮幸和我的搭檔同時擔任今天晚會的主持人。首先,我代表廣東國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領導以及全體員工,對名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藉此良機,祝願在坐的各位嘉賓事業好,工作好,前程好,家庭好,生活好,身體好,心情好,人生旅途樣樣好,幸福生活好上加好!

  (男):出席今天搬獎晚會的重要領導有:——————

  (女):出席今天搬獎晚會的重要嘉賓有:——————

  19:30—19:35“祝福冰雕”開場儀式

  (男):接下來,是我們舉行我們的“祝福冰雕”開場儀式!請禮儀小姐把我們的“祝福冰雕”推出來!(禮炮準備)

  (女):有請我們的開場儀式嘉賓:他們分別是:——————————

  (男):請允許我宣布:—————周年慶典暨搬獎晚會現在開始!

  (女):朋友們,讓我們的掌聲響起來!

  19:35—20:05領導致詞:

  19:35 (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廣東國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呂秀玲董事長為我們致詞。

  (女):掌聲歡迎。

  (男):非常感謝我們的呂董事長。下面有請南方醫科大學周則祥副校長為我們致賀詞。

  (女):謝謝我們的周校長。接下來有請: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政協主席為我們致詞。

  (男):掌聲有請

  (女):下面掌聲歡迎廣東省葉劍英基金會黃治洵會長為我們致詞。

  (男):下面有請廣東省政協常委、原軍區副司令羅來勝少將為我們致賀詞。

  (女):掌聲有請我們山西省工商局經偵處李處長為我們致賀詞。

  (男):接下來有請:國隆公司加盟商代錶王澤民為我們致賀詞。

  (女):下面掌聲有請:廣東國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朱建軍總經理為我們致賀詞。

  (男):各位領導嘉賓的一番話,令我們倍感親切。他們的那種平易近人,讓我們充分體會到————企業積極向上、自我進取的精神。

  (女):省政府的領導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又使我們感慨萬分,身受裨益。!

  (合)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講話表示感謝!

  20:05—20:30頒獎儀式:

  (男):接下來,是我們:—————周年慶典頒獎晚會隆重的頒獎儀式!

  (女):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領獎嘉賓。到台上來!!他們分別是——————!

  (男):今天出席我們頒獎的嘉賓有:——————,————————。————————。請你們隨同我們的禮儀小姐到台上來!

  (合)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20:30—20:35晚會開始《盛世歡歌》

  (男):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氛圍中,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的廣東國隆科技公司領導為了款待和答謝各位嘉賓,精心準備豐盛的晚宴和精採的娛樂節目!。

  (女):歡慶的舞蹈,優揚的歌聲。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個快樂而難忘的夜晚!

  (男):接下來請欣賞由廣東省歌舞團為大家帶來的歌舞《盛世歡歌》

  (女):掌聲有請他們!

  20:35—20:40《大地飛歌》

  (男):我們的成長在祖國的大地上,美好的明天充滿了希望!

  (女):歌聲穿越時空,飛揚在祖國的大地上!請欣賞歌曲獨唱《大地飛歌》

  20:40—20:45《和諧舞春風》

  (男):一年之計在春,春天,永遠是一個讓人享受生命律動的季節!

  (女):當春風吹開了大地,當勞動者用勞動造的美為春天注入更為鮮活美妙的內函時,春天便會展現出更為迷人的風采!請欣賞舞蹈《和諧舞春風》表演單位國隆公司紅棉俏藝術團

  20:45—20:50三句半《唱國隆》

  (男):打着拍走上場,滿面春風喜洋洋,喜洋洋,豪情放,贊一贊國龍科技的新景象!

  (女):請欣賞由河北石家莊團隊為大家帶來的三句半《唱國隆》

  20:50—20:55《祖國正是花季》

  (男):祝福你,我的祖國,把我們壯麗的青春,滿腔的赤誠都獻給你,願你永遠年輕,永遠蓬勃!

  (女):讓我們為祖國的花季情的舞蹈,動我們興旺發達的事業,動我們幸福美好的生活!請欣賞:國隆公司舞蹈隊演的舞蹈《祖國正是花季》

  20:55—21:00《家和萬事興》

  (男):家和萬事興,是改革開放為我國億萬民眾,來了甜美的生活。

  (女):只要通人和,只要國民安,只要家和,我們就會遠的幸福!請欣賞歌曲《家和萬事興》

  21:00—21:05金筆題字

  (男):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一位藝術家的風采,有請我們的禮儀小姐上台。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來中國書畫家協會的王文鈞老師為我們金筆題字!

  主持人旁白:(男):王文鈞老師是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100位中國西部實力派書畫家、寧夏書法家協會副主席、賀蘭印社副社長、中國書畫涵授大學教授、寧夏大學客座教授、南方書畫院顧問!

  (女):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

  21:05—21:10雜技《噴火與變臉》

  (男):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上看到過變臉噴火的絕技,在今天的晚會現場,我們就為大家按排了這樣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節目!

  (女):下面,讓我們以熱情的掌聲有請來自陽光雜技團的演員,為大家帶來的雜技《噴火與變臉》

  21:10—21:15歌曲《今夜無眠》

  (男):有過多少不眠的夜晚,有過多少明亮的夜晚,抬就看見滿天的星辰。

  (女):清涼的夜,習習的風,我們相聚,夏夜的夢從這裡開始,真是人喜事精精神爽,朋友們,讓我們今夜無眠!請欣賞歌曲《今夜無眠》

  21:15—21:20舞蹈《新康定情歌》

  (男):的月影,清的小河,美麗的姑娘,隱隱的樓!

  (女):這優美的音樂,迷人的舞蹈,在姑娘們歡快的舞姿中,越發使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男):請欣賞由國隆公司紅棉俏藝術團為大家表演舞蹈《新康定情歌》

  21:20—21:25獨唱《天堂》

  (男):走過千山,赴過千山萬水,最美的是故鄉的山,故鄉的水,還有故鄉的情!

  (女):故鄉的人親,故鄉的水秀,故鄉的月美,故鄉,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天堂!下面,請欣賞歌曲《天堂》獨唱者:金天

  21:25—21:30四重唱《天山牧民在歌唱》

  (男):傳說天山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女):天山的人民也天天在歌唱,歌唱我們美麗的天山,歌唱我們美麗的草原!請欣賞由廣州紳士組合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天山牧民在歌唱》

  21:30—21:35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國》

  (男):祖國,散發著迷人風采,祖國,升騰着輝煌的希望!

  (女):我們生活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在祖國的藍天上展翅翱翔!請欣賞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21:35—21:40舞蹈《五星紅旗》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