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歡送今年應徵入伍的新戰士。出席今天歡送儀式的有:***、 *** 同志及新兵親屬和社會各界群眾。

  今天,可以說是新戰士們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就由一個普通的青年轉變為一名光榮的革命軍人,成為人民子弟兵的一員。我為你們的選擇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我謹代表家鄉的父老鄉親,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向積極送子參軍保衛祖國的廣大家長及親朋好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儀式進行第一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同志講話。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社區巾幗明星秧歌隊隊員為新兵佩戴光榮花。

  同志們,在你們身着綠色軍裝,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親人,離開養育生長的故土,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之際,作為家鄉的父老鄉親,我們殷切地期望着你們:

  一要珍惜榮譽,牢記使命。當代青年選擇軍營,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子弟兵,這是一種崇高的榮譽,是祖國和人民賦予適齡青年的神聖使命。正因為有千千萬萬像你們這樣的熱血青年投身軍旅,為國防建設揮灑自己的青春和熱情,才有國家強大的國防,才有祖國的長治久安,才有人民的幸福安寧。你們選擇了軍旅生涯,你們的青春一定會充滿希望,充滿力量。

  二要嚴格鍛煉,獻身國防。作為一名軍人就與普通老百姓不同,要加強自我約束,以苦為榮,遵守嚴格的軍規和鐵的紀律。“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相信你們都能夠經受住嚴峻的挑戰,磨礪出堅強的意志和品格,錘鍊成為合格的共和國戰士。

  三要建功立業,為家鄉爭光。“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青年人應該要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從踏上軍營的第一天起,就要樹立在軍營建功立業的遠大理想,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忘記為家鄉爭光。在你們的身上,集中代表着****萬父老鄉親淳樸的民風、高尚的品德、進取的精神和優良的傳統,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在部隊各級首長的帶領下,紮根軍營,壯我軍威,用你們的雙手築起祖國堅強的鋼鐵長城,用你們的行動保衛祖國的繁榮與安寧!

  下面進行第三項:鳴放鞭炮,祝我們的子弟兵在革命的征程上一帆風順!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歡送今年應徵入伍的新戰士。我們鎮**年度**名新兵即將踏上軍旅。今天可以說是新戰士們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從今天開始你們就由一個普通青年轉變為一名光榮革命軍人、成為人民子第兵的一員,我們為你們的選擇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謹讓我代表鎮黨委、政府,代表家鄉的父老鄉親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向積極送子參軍的廣大家長及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我鎮徵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參加今天大會的有:**區武裝工作部部長**同志、**鎮領導班子成員、各村(居)支部書記、主任、民兵營長、應徵入伍新兵及新兵家屬。

  首先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今天歡送大會的議程主要有五項:一是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總結我鎮今年徵兵工作情況,部署新兵運送計劃;二是向新兵贈送紀念品;三是新兵家長代表**發言;四是新兵代表**發言;五是鎮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總結我鎮今年徵兵工作情況,部署新兵運送計劃,大家歡迎!

  第二項議程:向新兵贈送紀念品,請新兵分兩批上台,第一批……第二批

  第三項議程:請新兵家長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第四項議程:請新兵代表**發言,大家歡迎!

  第五項議程:請鎮黨委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部長回顧了今年徵兵工作,布置了運送新兵計劃,新兵家長代表和新兵代表作了很好的表態和發言,鎮黨委**書記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提出了希望。從明天起**名新兵朋友們將離開家鄉前往部隊。希望新兵朋友們認真領會講話精神,時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囑託、不忘領導教誨、行動堅定行進軍營、思想穩定紮根軍營、勤學苦練建功興業。最後,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祝福我們的子第兵在革命征程上一帆風順。

  請全體起立,鳴炮、奏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

  最後,請大家合影留念!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三)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儀式,熱烈歡送今冬應徵入伍的新兵。首先,我謹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向光榮應徵入伍的全體新兵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積極送子參軍、支持國防建設的新兵家長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來自祖國四面八方,為我市徵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接兵部隊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締造的執行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是人民民-主專-政的堅強柱石,是國-家-安-全、社會穩定和祖國統一的重要保障。向人民軍隊輸送大批優質合格兵員,既是全面完成十六大提出的“加強國防建設,增強國防實力”任務的現實需要,也是提升我軍戰鬥力,加速推進軍事鬥爭準備,打贏未來信息化戰爭的客觀要求。

  因此,作為祖國新一代青年,保衛祖國、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責無旁貸。新兵同志們,在你們即將離開家鄉,奔赴軍營,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行列之際,我謹代表家鄉人民對你們提幾點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努力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自覺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加強自身 思想品德修養,不斷改造世界觀、人生觀,提高思想政治素質,確保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努力做到政治合格

  二是要切實履行兵役義務。“當兵不習武,不算盡義務;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到部隊后,要加強軍政業務學習,練就過硬的殺敵本領,報效祖國;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嚴守紀律,培養和造就優良的品質和作風,切實擔負起維護祖國安全統一和社會穩定的神聖使命,圓滿完成黨和人民交給的各項任務,為***人民爭光。三是要自覺獻身國防事業。要識大體,顧大局,以部隊為家,安心服役,努力把黨和國家利益、人民利益置於個人利益之上,自覺獻身國防事業。

  同時,也請你們相信,黨和政府會一如既往地關心、照顧軍人家屬的生活,進一步做好義務兵的優撫安置工作,落實好有關政策,為你們安心服役創造良好條件。新兵同志們,祖國已經向你們發出召喚,人民軍隊已敞開胸懷在迎接你們的到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按照“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總要求,共同為國防建設添磚加瓦,為保衛祖國,建設祖國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後,祝新兵同志們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路平安,一帆風順,在部隊不斷取得進步,為國防事業建功立業,家鄉的各級領導和父老鄉親在等待着你們的捷報。

您正在瀏覽: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兵入伍歡送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