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女: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快樂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企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男:在這五彩繽紛的校園裡,看着張張熱情洋溢的笑臉,感受着歡樂祥和的氣氛,帶着快樂浪漫的心情

  女:奮鬥的2012年即將落下最後一個音符,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用汗水鑄就了榮耀,用青春編織着夢想

  男:輝煌的2012年留給我們太多的激動和欣喜,()激昂的2013年將奏響華美的樂章,今天,讓我們用歌聲讚美明天,用舞蹈祈福未來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男:今天,我們心手相牽、激情滿懷

  女:平安之夜歡樂多

  男:聖誕佳節喜相逢。聖誕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

  女:下面有請XX領導(主席)致詞

  男:感謝XX領導(主席)的精彩致詞。下面我們的好戲馬上開始,請大家不要吝嗇你的掌聲,笑聲,尖叫聲(可以預演一下)。有請我們今天第一個節目《校會好聲音》的表演組合--秘書處和辦公室全體人員閃亮登場。掌聲有請。

  女:謝謝各位。下面,有請本次晚會第二個組合宣傳部和國際交流部,他們表演的節目是:合唱《愛你在心中》,樂器表演《我心永恆》,舞蹈《BOOMBOOMPOW》

  男或女(如朗誦者是女則用男,反之):(詩里的精彩小段,2句話)請欣賞詩朗誦《生活》

  男:相信《2012》這部電影大家都應該看過,它給我們的震撼還歷歷在目,只是故事畢竟是故事,這些我們沒有辦法去經歷,我們應該慶幸的是不用經歷這樣的恐懼和絕望,但是我們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強大,努力的愛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身邊一切值得去愛的人,努力的讓身邊的所有人都更有幸福感……珍惜幸福,學會感恩!!!下面有請文明禮儀和生活部出演小品《末日以後》。

  女:謝謝。下面有請文藝部全體人員表演文藝大串燒

  女:感謝文藝部的精彩演出。"招聘"是我們大學生在畢業後面臨的第一個課題,怎樣參加招聘,怎樣選擇自己合適的職位,下面請看外聯部的同學們是怎麼來對待《招聘》的(看小品內容而定,如是招聘別人就是請看外聯部的同學們是如何招人的)。

  男:"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下面有請志願者們朗誦詩歌《青春》

  女:謝謝各位志願者。如果剛才的詩歌帶給大家的是溫婉的青春,那麼下面的節目帶給大家的就是最給力的《給力青春大合唱》,有請數碼製作和體育部組合

  男: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一曲《航母STYLE》紅遍中國,但是大家一定沒有看過《調研STYLE》,請大家用尖叫聲請出調研部帶給我們《調研STYLE》

  女:《調研STYLE》跳的好不好啊?(話筒伸向台下)。好,感謝調研部的同學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下面有請(不知道都有誰)表演《喜樂會》。

  男:下一個節目是由各部骨幹帶給大家的歌曲《小酒窩》,掌聲有請。

  女:(詩里的精彩小段,2句話)請欣賞詩朗誦《似水年華》

  女:親愛的朋友們,本次2012年聖誕晚會到這裡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男: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女:願閃動的燭光祝你們平安

  男:願美好的歌聲隨你們入夢

  女:願這充滿溫馨的時刻永駐我們心中

  男:朋友們聖誕晚會到此結束

  合:祝大家聖誕快樂

  亂聲: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