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元旦教職工迎新晚會主持人串詞

  (開場音樂《非誠勿擾》開場曲,女主持人托着男主人的手入場,舞台上的三個角分別鞠躬)

  開場白:

  女:現場的女士們、先生們。

  男:在座的新人們,舊人們。

  女:各位老帥哥,小美女們。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男:2014年,馬航掉了。

  女:2014年,盧布跌了。

  男:但,我們***中的高中錄取線卻在漲,我們的***繼續堅挺! (舉拳)

  女:2014年,奧巴馬被***弄蔫了,

  男:2014年,普京也被歐洲小夥伴群毆了,

  女:我們***中仍然昂首***東郊,我們的***更將雄起!(舉拳)

  男:2014年,爬山的小夥伴們在山頂一看,哇,***中,真漂亮!

  女:其實啊,更美的,還在教師辦公室!我們就是這麼蔭蔭達! (作可愛狀)

  男:2014年,操場的小夥伴們可以盡情的玩耍。

  女:是啊,他們就這麼任性,我也是醉了。(作羨慕狀)

  男:轉眼又是一年啦!一年一度桃李開,我身邊的美女也在換。

  女:嗯?(故作不解狀)這樣啊,那麼今天的感覺如何?

  男:拜託各位別拍照,回家我准得死翹翹。其實他們哪裡知道,再厲害的肖邦,也彈不出我的憂傷。

  女:呵呵,開個玩笑。

  男:對,本主持在此代表聯合國鄭重申明,純屬玩笑,如有雷同,請查百度。(笑)

  女:好,下面有請我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佛見佛發獃的***校長致辭,有請。(施校長致辭)

  女:謝謝施大大熱情洋溢的致辭!下面的我們的節目正式開始。

  請大家伸出自己的金掌、銀掌、仙人掌、降龍十八掌,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七仙女",給我們帶來清新可愛的《牛奶舞》。

  1.舞蹈:《牛奶舞》

  女:哇,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想說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我彷彿又回到幼兒園。

  男:"人在江湖混,哪能不挨棍?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的確,我自己感覺,讀了十多年書,教了十多年書,感覺還是幼兒園好混。

  女:哈哈,有意思,有句話說:"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這才是甜蜜的生活。下面有請***二位,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她們心中的《甜蜜蜜》。

  2.兩人合唱:《甜蜜蜜》

  男:謝謝兩位的優美歌聲,你們的歌聲讓我們產生很多的感慨,俗話說:"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不容易。"甜蜜就是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甜蜜就是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但有一種甜蜜卻是"書到用時方恨少,錢到月底不夠花".下面的這個遊戲還真的與錢有關。

  遊戲1:一心一意的點鈔機

  男:數錢數到手抽筋,沒有一張歸自己,苦啊!

  女:確實,但生活中,能不能掙錢看智慧,會不會花錢看品味。

  男:有道理,掙錢了,男人們總是在想,我找什麼樣的女人呢?漂亮的不會下廚房,能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女:其實啊,女人們也在感嘆:有才華的長得丑,長得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又窩囊。唉,乾脆找一個《女附馬》去吧,有請***給我們帶一曲黃梅戲《女駙馬》。

  3.戲曲:《女駙馬》

  男:一段悠揚婉轉《女駙馬》之後,我想起了一個故事:一個小夥子問大師:"大師,連好男人文章都出軌了,是否還可以相信愛情" 大師微微一笑,指着天空一隻飛鳥對小夥子說:"看看它你就明白了。"小夥子仰望許久,若有所思道:"大師的意思是否是說,愛的意義就是讓它自由飛翔? "大師閉上眼睛道:"非也!我意思是,人家出軌關你鳥事!"

  戲也聽了,故事也講完了,下面該誰了?哦,爵士舞,沒看過,我們一起來看看,有請***.(聲音高揚)

  4.《incredible》爵士舞

  女:跳得好不好?跳得妙不妙?好,一段動感優美曼妙的舞蹈后,接下來是遊戲時間。

  遊戲2:擊鼓答問

  女:好,小夥伴們鼓也敲了,題也答了,下面我們再來欣賞一段舞蹈。剛才的舞蹈是"一個人的瘋狂",這個卻是"四個人的寂寞".有請***.

  5.舞蹈:《女兒情》

  男:悄悄問聖僧,女兒美不美。用老豬的話說:"乾脆全嫁給我吧,省得吵吵鬧鬧的!" 都說20歲的女人是教科書,無味;30歲的女人是課外書,有味;40歲的女人是漫畫書,不廢勁;五十歲是百科全書,全都對;六十歲是說明書,無味;七十歲是歷史書,只有回味。

  女:按這種推理,那麼20歲的男人是半成品;30歲的男人是成品;40歲的男人是精品;50歲的男人是極品;60歲的男人淪為了樣品;70歲的男人只能是紀念品。(男主持人作一些搞怪的應答)

  男:無論什麼書,只要不是天書就可以;不管什麼品,只要不是廢品就行。因為,做男人、女人,都挺好!否則世間男女如何組成《天仙配》?

  6.戲曲:《天仙配》

  女:一段天仙配后,引發了我們無限的感慨。

  男:是啊,男人都是騙子,幸運的女人被一個男人騙一輩子,不幸的女人被很多男人騙一陣子。

  女:其實人與人,別說配不配,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着一萬塊錢的煙,幾萬塊錢的菜也少不了兩塊錢一包的鹽。大家說,是不是這個理兒?

  男:真是這個理兒。有人說《水滸傳》是三個女人與105年男人的故事,《紅樓夢》是一個男人與一群女人的故事。那麼接下來的就個故事,卻是一個男人與六個女人的故事。有請***辦公室的歌舞節目《歸去來》

  7.歌舞:《歸去來》

  男:都是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我想問一問俊哥,這些女人你受得了嗎?呵呵,俗話說:"道不盡的長江水,說不完的上海灘。曾經的海枯石爛,都抵不過好聚好散。"許文強的名花雖有主,也擋不住丁力來鬆鬆土。下面掌聲有請***同志演唱世紀經典名曲《上海灘》。

  8.獨唱:《上海灘》

  女:唱得好不好?要不要再來一個?***這個身材,簡直是通殺老中青三代人。

  男:好,下面進入遊戲環節。

  遊戲3:傳遞呼啦圈

  男:歷史的經驗再一次告訴我們,一個女孩到女人,只要一次就可成功;而一個男孩變男人,需要反覆的磨練。其中的奧秘是什麼?

  女:舌尖上的中國說,這是味素在發生作用,動物世界說這是激素在發生作用,傳統文化說,是陰陽在發生作用。

  男:管它什麼發生作用,我兒子只知道,只要他媽不高興,全家都沒有好果子吃。男人們也知道,只要把媳婦伺候好了,全家都幸福。否則真是"傷不起",有請家庭版的小品《傷不起》。

  9.校園系列小品之家庭版:《傷不起》

  女:其實我們老師也有很多的傷不起。考100分的學生你要對他好,以後他會成為科學家;考80分的學生你要對他好,以後他可能和你做同事;考試不及格的學生你要對他好,以後他會捐錢給學校的;考試作弊的學生你也要對他好,他將來會當官的;中途退學的學生,你也要對他好,他會成為比爾?蓋茨;早戀的學生你要對他好,將來他會成為文學家;胡攪蠻纏的學生你要對他好,將來他會成為城管。(男主持人作搞怪應答)

  男: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

  女:做不到,穿小鞋!下面我們進入遊戲。

  遊戲4:穿鞋我最快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元旦文藝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