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百花爭妍,萬紫千紅的盛春,我們又迎來了“65”個體勞動者活動日。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市場經濟的發展,個體勞動者成為了社會經濟發展的主人。在此,我們向用辛勤汗水和智慧奮戰在全旗各地的廣大個體勞動者道一聲:辛苦了!感謝你們用自己的努力為全旗經濟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為了進一步增強廣大個體勞動者的素質,由旗委宣傳部、旗工商行政管理局、旗個體勞動者私營企業協會聯合舉辦的“65”知識競賽現在開始。

  今天,光臨比賽現場的領導有:

  讓我們以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領導講話。

  *為了保證比賽的公開、公正、公平,確保賽事的圓滿成功,本次知識大賽特設評委如下:

  *今天參加比賽的8支代表隊,將分成兩組進行預賽,然後取預賽成績最好的3支代表隊進入決賽,最後決出一二三等獎各一名。

  在比賽開始前,我首先宣布一下競賽有關規則:

  1、預、決賽均分為必答題、共答題、風險題、搶答題四種題型,各參賽選手應按照不同題型要求答題。

  2、參賽選手不得攜帶任何文字資料上場。

  3、參賽選手在答題時要語言清晰,邏輯嚴謹,表達流暢。

  5、每道必答題、共答題、搶答題的答題時間不得超過30秒鐘,風險題答題時間不得超過1分鐘,否則視為違例,不予加分,每位選手在答題結束時,以“答題完畢”作結。

  *“65”知識競賽現在正式開始,首先我介紹一下參加第一組預賽的代表隊和參賽選手。

  *必答題:要求指定選手獨立回答。答題正確加10分。

  *共答題:選手們可以互相補充回答。答題正確加20分。

  *下面進入緊張激烈的搶答時段。搶答之前,我再強調一下搶答規則:參賽選手在搶答時,必須等我宣布完搶答題全部內容,並說“開始”后才可按搶答器,否則視為違例,並扣除相應分數。

  下面,請各隊選手依次試一下搶答器。

  看分數。

  *最後,我們進行兩輪風險題的比賽。風險題分為10分題、20分題和30分題,各代表隊可任意選擇不同分值的題目,答對的加上相應分數,答錯的扣除相應分數。

  現在,第一組預賽已全部結束,請記分員記好各代表隊的分數。

  *預賽后決賽前語:為了今天的比賽,8支代表隊付出了大量艱辛的勞動,在剛剛結束的預賽中,各代表隊已經充分展示了他們的聰明才智,為我們的競賽增了光,添了彩。在此,我代表大賽主辦單位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願沒能進入決賽的各代表隊在下一次比賽中再次閃亮登場,並取得優異成績。

  現在我宣布進入決賽的三支代表隊是:

  現在,“65”知識大賽已經圓滿結束了全部賽程。請各隊參賽選手退場。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65”知識況賽頒獎儀式正式開始。

  *領導講話。

  *結束語: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五”個體勞動者節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