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男):紅旗飄呀飄,騰空的志願像白雲越飛越高!紅旗飄呀飄,年輕的心不會衰老!

  (女):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請欣賞由南方醫科大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五星紅旗》

  21:40—22:00合影

  (男):在這歡快的音樂聲中,我們的晚會就臨近尾聲了。

  (女):在節目的最後,請————公司領導和全體演員合影留念!請我們的攝影師為大家住這個難忘的瞬間!

  (男):朋友們,我們的晚會到此就結束了!

  (女):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嘉賓的光臨!!謝謝!

  (男):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情永遠,無論世界如何改變,讓善良永遠,無論是眼前還是明天,讓祝福永遠!

  (女):最後,祝願各位來賓,年年興旺發達,季季萬事如意,月月心想事成,天天笑口常開!

  (合)朋友們,再見!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二)

  任春生: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潘瑩瑩:尊敬的觀眾朋友、司機朋友!大家好!(合)

  任春生:激情盛夏,我們感受到“世界盃”的熱情、火爆;“世界盃”過後看 “汽運杯”。

  潘瑩瑩:是的!“世界盃”過後,我們將關注的目光集中到了“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

  任春生:由阜陽電視台主辦、新磁石文化傳播

  公司具體承辦的 “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 歷時三個月、經過預賽、複賽、決賽,本次 總決賽將產生超級全能司機王1名,優秀全能司機2名。另外將從三人中產生一名最受觀眾喜愛的司機。

  潘瑩瑩: 優秀全能司機和現場觀眾參與評選的觀眾最喜愛的司機各獎勵現金1000元。

  任春生: 超級全能司機王將獲得10000元大獎。 萬人矚目的“超級全能司機王”即將在今天現場產生。

  潘瑩瑩:是的!值得關注、敬請期待!

  任春生:“創優質、萬里行,第一位、是安全……”這是在公益廣告語徵集中,由阜陽軸承廠楊林同志專門創作的《安全行車“三字經”》,經過阜南老年愛心腰鼓隊精心排練,滿懷老人的愛心和祝願,獻給廣大的司機朋友!

  潘瑩瑩:讓我們在一曲《安全行車“三字經”》的歌聲中拉開司機電視大獎賽決賽及頒獎晚會的序幕。

  任春生:有請阜南老年愛心腰鼓隊:領隊李東風和她的夥伴們。

  潘瑩瑩:感謝李東風等老人的精彩演出,(采

  訪一個年齡最大的:70多歲的)真不簡單!她們不但精、氣、神好,說的也好:“當標兵、爭模範、拿獎盃、是好漢”。現在我們看哪位好漢將拿今天的獎盃:進入總決賽的選手1號選手王燈記、2號選手常勇、3號選手鄭勇,他們的親友團也都到了現場(活躍現場氣氛)。

  任春生:總決賽分為兩項,三名進入總決賽的選手將通過“交通安全知識比賽”和“個人才藝展示”兩輪比賽,角逐今天的“超級全能司機王”。

  潘瑩瑩:首先即將進行的是第一輪“交通安全知識比賽”,本次活動得到了市委宣傳部、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隊領導的關心和重視。

  任春生:是的!親臨我們現場的有: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耿玲:

  潘瑩瑩:市交通局 副局長焦學禮:

  任春生: 市交警支隊支隊長夏懷金:

  潘瑩瑩:我們掌聲向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任春生:本次活動也得到了交通廣播電台的傾情支持,交通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張微、南山將擔任 “ 交通安全知識比賽”的主考人:現在有請張薇、南山:(音樂起、現場效果)

  潘瑩瑩:三位選手各回答三道題之後,我們看一下各位的得分情況!掌聲祝賀!讓三位選手稍微休息一下。

  任春生:讓我們一起欣賞由本次大賽組委會秘書長李強先生作詞、中國民族聲樂家協會會員王剛譜曲的《鐵馬騎士》之歌。

  潘瑩瑩:掌聲有請來自王剛聲樂教育工作室的梁冬梅、徐媛媛、吳奇旺、張朴共同為我們演唱《鐵馬騎士》之歌。

  任春生:“鐵馬騎士,和諧家庭,文明出行順風駛,平安快樂返回城。”我們再次祝願廣大司機朋友!

  潘瑩瑩:接下來,我們還要看三位選手后兩題的精彩答題 。

  潘瑩瑩:緊張的答題之後,請工作人員統計選手分

  數。讓選手休息一下,請觀眾進行我最喜愛的司機第一輪投票。

  任春生:這時間我們回顧一下“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預賽項目之一:公益廣告語徵集共收到參與短信160條、現場填寫108條,郵寄參與廣告語92條。集中反映了司機“安全、文明駕駛”的強烈意識、以及全社會對司機群體的良好祝願 。

  潘瑩瑩:是的!最後經評委會認真評議,評選出一等獎作品是:“ 安全駕駛記心間,文明行車路才寬。 ”獲獎者是王西雲。

  任春生: 二等獎作品分別是“ 和諧來自禮讓,事故出於爭搶! ”獲獎者是劉玉良、“ 看紅燈迎綠燈確保車輛暢通,瞧黃線觀白線定要安全出行。”獲獎者是 李彥。

  潘瑩瑩:三等獎作品分別是“ 寧二開車,醉虎上路。”獲獎者是 姜雲飛。“ 開車打手機、容易出問題” 獲獎者是湯平 、 “ 東奔西馳莫開超速車,南來北往要看紅綠燈。 ” 獲獎者是楊士東。有請以上獲獎人

  員上台領獎!

  任春生:現在有請阜陽電視台台長助理侯亞林、汽運集團副總經理於和祥上台為獲獎者頒獎!一等獎獎金1000元、二等獎獎金500元、三等獎獎金200元。

  潘瑩瑩:恭賀獲獎人員、感謝頒獎嘉賓!

  任春生:接下來三位決賽選手進入“綜合才藝展示”比賽。我們有請張薇、南山主持“綜合才藝展示”比賽。

  張薇: 有請1 號選手王燈記:他給我們表演的是小品:《快樂的傻瓜》。(配《護花使者》音樂)

  潘瑩瑩: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精彩的“綜合才藝展示”之後,現在請觀眾朋友拿起你手中的投票器,為你最喜愛的司機再投上一票。

  任春生:在統計人員緊張統計分數時間裡,讓我們回顧一下“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預賽項目之二:“司機卡拉OK大獎賽”。

  潘瑩瑩:“司機卡拉OK大獎賽”於8月18日、19

  日在國會娛樂會所經過激烈的角逐,“司機卡拉OK大獎賽” 一等獎獲得者是李想 先生、二等獎獲得者是常勇、謝耀儒 、三等獎獲得者王燈記、張曉光、王麗娜 。(同時播放“司機卡拉OK大獎賽”花絮)

  潘瑩瑩:有請獲獎人員上台領獎!

  任春生:現在有請阜陽電視台台長助理盧志軍、正通別克副總經理時元彪先生上台為獲獎者頒獎!

  潘瑩瑩:一等獎獎金1000元、二等獎獎金500元、三等獎獎金200元。恭賀獲獎人員、感謝頒獎嘉賓!

  任春生:由阜陽電視台《今晚十分》欄目推薦的具有濃郁民間特色的“家庭器樂合奏”,他們是來自太和墳台鎮的民間藝人,專門為今天的晚會排練了一個節目,掌聲有請王健康、張穎等上台:

  潘瑩瑩:現在有請由本台社會綜合欄目選送的少兒舞蹈節目:來自阜陽音樂舞蹈學校清河路分校學員排練的《陽光女孩》,輔導老師邵小妹。 掌聲有請!

  任春生: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汽運杯”阜陽首屆

  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預賽項目之三:“司機之家趣味運動會”,100多人參與了比賽活動,我們不僅收穫了歡樂,脫穎而出的家庭還收穫了現金大獎!

  潘瑩瑩:一等獎獲得者是唐龍楠家庭、二等獎獲得者是鄭勇家庭、任士春家庭、三等獎獲得者是盧治富家庭、呂茂林家庭、呂超家庭。歡迎獲獎家庭上台領獎!

  任春生:現在我們有請汽運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仝敏女士、新磁石文化傳播公司執行經理姚傑先生上台為獲獎者頒獎! “快樂司機之家趣味運動會”獲獎一等獎獎金1000元、二等獎獎金500元、三等獎獎金200元。

  潘瑩瑩:恭賀獲獎家庭、感謝頒獎嘉賓!

  任春生:現在請大家欣賞我台《今晚你最紅》選送的 雙人舞:拉丁牛仔舞。掌聲有請徐鵬、程雪芳:

  潘瑩瑩: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下面請欣賞由 《今晚你最紅》選送歌曲《我要飛鍀更高》, 掌聲有請: 劉亞雷。

  任春生:阜陽廣大司機的工作和生活中有不少感人的故事,“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組委會決定在開展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的同時,還開展了“汽運杯”情動潁淮司機評選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有關單位積極響應。

  潘瑩瑩:是的!經過組委會認真評議,共評選出5名“情動潁淮的司機”。現在有請我台的殷亞賓、李曉莉為我們宣讀頒獎詞。

  任春生:現在有請阜陽市交通局副局長焦學禮,是交警支隊支隊長夏懷金、中國聯通阜陽分公司總經理劉金良上台為“情動潁淮司機”頒發獎品和榮譽證書。

  潘瑩瑩:獎品是由中國聯通阜陽分公司提供的五部手機。特別鳴謝中國聯通阜陽分公司,願司機朋友用聯通手機、讓一切自由連通!

  任春生: 感謝頒獎嘉賓!

  潘瑩瑩:現在有請由阜陽廣播電台推薦的“情歌大賽安徽賽區一等獎得主劉洋為我們傾情演唱:《冷酷到底》。

  任春生: 現在我們再次請上來自阜陽音樂舞蹈學校清河路分校邵小妹老師輔導學員排練的舞蹈《歡樂踢踏》。

  潘瑩瑩: 現在有請“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卡啦0K比賽一等獎獲得者李想為大家演唱《阿蓮!》。

  潘瑩瑩:感謝 李想先生 傾情演唱 。

  任春生:愛情、友情、親情……

  潘瑩瑩:我們被人間真情一次次的感動着:(回放“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一個個感人的瞬間。)

  任春生:我們不會忘記領導的關懷、重視(啟動儀式、駕駛技能比賽等);

  潘瑩瑩:我們不會忘記廣大司機的熱情參與(卡啦0K、運動會抽籤的鏡頭);

  任春生:我們不會忘記支持單位和國際友人的傾情

  協助(聯通領導的鏡頭、美國哥倫比亞團來阜及其演出鏡頭);

  潘瑩瑩:我們不會忘記宣傳、動員、評選、預賽、複賽(回放“十進三”以及駕駛技能比賽花絮)……100多個辛勤工作的日日夜夜!

  任春生:我們辛勤的付出,我們愉快的收穫!

  潘瑩瑩:我們收穫的是“安全、文明、快樂”!

  任春生:我們收穫的是“和諧交通、一路平安!”

  潘瑩瑩:現在有請參加總決賽的三位選手走上台來!

  任春生: 現在有請頒獎嘉賓:我市宣傳部耿玲部長、 阜陽廣電局副局長、阜陽電視台台長 張洪、 汽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 佟茂華上台頒獎。掌聲有請。

  任春生:現在有請張洪台長為我們宣布“ 最受觀眾喜愛的司機”。

  阜陽電視台台長張洪宣布“ 最受觀眾喜愛的司機”是:

  潘瑩瑩:最激動人心的萬元大獎即將產生。這份沉甸甸的大獎現在有請市委常委、市宣傳部耿玲部長。

  為我們揭曉 “超級全能司機王是。

  市委常委、市宣傳部耿玲部長宣布 “超級全能司機王”是(全場歡聲雷動)

  任春生:現在有請耿玲部長、張洪台長、 佟茂華董事長 為獲獎選手頒獎。

  潘瑩瑩:感謝耿部長、 張洪台長、 佟茂華董事長!謝謝!

  任春生:此時最激動的可能就是。我們聽聽他有什麼話要對我們說:

  “司機王”感言:“我們是20萬司機群體中普通的一員,我們離開這舞台,就生活在你的身邊,在這裡問候鄰居大叔、大媽、身邊的朋友、同事,支持我們的親友團,謝謝你們!更要感謝“汽運杯”阜陽首屆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的主辦單位:阜陽電視台,感謝組委會的全體工作人員、感謝各位領導和觀眾朋友……沒有你們,普通的我不會有機會站在這舞台,獲萬元大獎和至尊的榮譽!感恩的心。

  謝謝你們!讓我有勇氣站在這裡,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讓我們期待明年賽場上再試身手!”

  任春生:先生說出了我們參賽選手共同的心聲,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讓汽車這個工業時代最具代表性的產物,載着你我一起走向文明、快樂的和諧之旅。

  潘瑩瑩:現在有請汽運集團合唱團上台:

  任春生: 是的!本次超級全能司機電視大獎賽得到了集團上下的大力支持!我們掌聲再次向他們表示感謝!

  潘瑩瑩:現在有請全體獲獎選手、演職人員共同上台,帶着這份感動,讓我們共唱一首《老司機》之歌!

  任春生: 領唱者:曾亞民、郭健、羅衛民、常勇!掌聲有請!

  (禮花飛舞)

  (禮花飛舞的同時, 潘瑩瑩、 任春生走到舞台中間):

  潘瑩瑩、 任春生: 感謝各位領導、感謝各位來賓、感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晚會到此結束。再見!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三)

  師德是學生離開老師后,能夠在成長的歲月里不斷回憶起的一份美好和眷戀,是融入學生血脈和骨髓的氣質與人格。

  讓我們走近這些老師吧,他們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沒有熱血澎湃的宣言,有的只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勤勉,有的只是對教師職業的執著。

  “十佳師德標兵”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青年教師標兵”頒獎詞

  因為年輕,他們敢拼,不怕失敗;

  因為年輕,他們敢闖,何懼風雨?!

  年輕真好,年輕無極限!

  在我們教育系統,有60%左右的教師都是青年教師。青年教師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揮灑激-情,施展抱負,放飛夢想。他們維護並詮釋着這個時代的主流價值:責任、愛心、奉獻;他們樂於當孩子王,每天用平凡瑣碎的事情,見證、記錄並努力完善自己的教育人生。在青年教師當中,一批業務精湛、師德優良、樂於奉獻的青年教師脫穎而出,他們似今晚閃爍在夜空的繁星,閃耀着美麗的光芒!

  “十佳青年教師標兵”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優秀班主任”頒獎詞

  都說你是世界上最小的官,管着長不大的一群;都說你是最棒的園丁,畫出了孩子成長的年輪……這是一首寫給班主任老師的讚歌。

  班主任——作為學校的一個最基層的管理者,左肩扛着學生的現在,右肩擔著祖國的未來。有人說:做教師這份工作,最大的挑戰就是班主任工作。可要說對學生成長的影響,卻又非班主任莫屬。在我們教育系統,一共有着近百位班主任。他們的工作就比一般教師更加辛苦,付出的也更多。除了正常的備課上課、批改和輔導外,他們還要把大量的精力用於班級管理上。我們說,一個學校質量的優劣,就在於班級管理的好壞。一個優秀的班主任,就會有一個先進的班級;一個先進的班級,就會有幾十名好學生,就能讓幾十個家庭放心。在今晚,讓我們向今晚的優秀班主任致敬吧,掌聲送給他們!

  “十佳優秀班主任”獲得者,他們是:……

  “十佳教學能手”頒獎詞

  同樣是教師,無論教學質量、競賽輔導,還是課堂教學、論文評比,他們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雖然沒有家喻戶曉的名氣,但是,他們是學生心中最明亮的星,最崇拜的偶像。課堂上,他們是一縷縷清新的風,常常把學生突然停滯的思維激活,讓一個個生命靈動飛揚。在教科研的征途上,他們孜孜以求,潛心探索。失敗不氣餒,成功了不昂首……正是有了他們,學校的講台才顯得如此熠熠生輝,課堂才顯得彌足珍貴。在過去的一年中,他們從我們教育系統脫穎而出。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字。

  “十佳教學能手”獲得者,他們是:……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頒獎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