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汽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汽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汽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瑞風石家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聞界的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現在是2002年4月6日9點58分,是一個非常吉祥喜慶的時刻。現在我榮幸地宣布:現代瑞風商務車石家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光臨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光臨今天會議的新聞單位有:

  歡迎你們!

  瑞風--原型為韓國現代公司MPV中的H1,它兼顧了乘用車和商務車的特點,實用、優雅、舒適。今天,JAC江淮汽車公司和石家莊天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合作,把瑞風車投放石家莊,定能為我市的汽車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好,下面請本次活動主辦方石家莊天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___先生髮布新聞。

  感謝___先生髮布新聞。我想呢,做為瑞風商務車授權銷售服務中心,石家莊天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在以後的日子裡,定能以百倍的熱忱為消費者提供滿意的服務。好,下面請廠方代表安徽江淮汽車底盤股份有限公司商務車分公司___先生講話。

  瑞風,是帶給消費者的祥瑞之風。不管是商務旅行,還是處理家庭事務,瑞風商務車完美的功能體現都可以讓您輕鬆愉悅,揮灑自如。下面我們請廠方工程師安徽江淮汽車底盤股份有限公司___先生為大家介紹瑞風商務車的設計理念和獨特風格。

  您有個性化的需求,不同規格的瑞風車便能滿足您特別的需要。瑞風商務車正式投放市場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和喜愛。這次,江淮汽車公司與石家莊天和汽車貿易公司的牽手,使瑞風商務車正式進入我們省會人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賀。下面,就讓我們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時刻的到來。請安徽江淮汽車底盤股份有限公司商務車分公司向石家莊天和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授權。

  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向江淮公司和天和公司表示祝賀!現代人開現代車,江淮公司和天和公司強強聯手之後,定能使現代 瑞風商務車進入更多消費者的生活當中,為他們帶去舒適和便利!讓我們祝願祥瑞之風吹遍石家莊,祝江淮和天和生意興隆!

  現在是記者提問時間,哪位朋友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江淮公司和天和公司的領導提問。

  好,下面就請朋友們到___親身感受一下瑞風車的魅力,試駕一下,你會發現,現代 瑞風商務車能帶給我們的會有更多。參觀、試駕之後,大約在11點40分,我們在國際大廈二樓為您安排了自助酒會,歡迎大家光臨。好,現代 瑞風商務車石家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汽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汽車投放儀式暨新聞發布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