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女:送綿羊,碩果豐收千里艷;

  男:迎金猴,宏圖再展萬年青。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朋友們,大家

  齊:晚上好

  女:歡迎大家來到江蘇xx年終晚會的現場,我是

  男:我是

  女:今晚,我們歡聚一堂,春天的腳步正叩開我們的心扉

  男:今晚,我們歡聚一堂,看xx發展勢如破竹,勢不可擋。

  男:讓我們共同辭舊迎新,迎接充滿希望與美好的2016.

  女:親愛的朋友們,瑞雪祥年,普天同慶,萬象更新

  男:喜看xx迎新春,歡樂祥和大聯歡

  女:請欣賞…帶來的《好運來》,願大家萬事"好運來"

  《好運來》

  女:今晚的xx大家庭歌如海,花如潮,一首《好運來》,唱出了喜洋洋的節日氣氛,那麼下面有請…帶來中國風的歌曲《青花瓷》,清韻悠然,一縷飄散,一起來欣賞!

  《青花瓷》

  男:嫣然一笑被私藏,牡丹一如你初妝,真的好美!這分明就是對我們…的形容啊…!

  女:…,青花瓷本身就是瓷中珍品,有古代女子婉約之美。

  男:好了好了,我們都扯到哪裡去了呀!下面言歸正傳,趕緊進入我們的下一個環節,互動問答。

  女:這個節目呢是由我們主持人出題目,場下的觀眾來搶答,答對了有豐厚獎品的哦!

  《互動問答》

  女:恭喜互動問答中獲獎的朋友們,沒有搶到問題或者沒答的朋友們也不要灰心,大獎還在後面呢!

  女:那麼接下來我們要頒發優秀員工獎,有請…

  《表彰優秀員工》(代表感言)

  感謝這些優秀的員工,是她們出色的,兢兢業業的工作,才有了xx卓越的發展。在此,我們也要向優秀員工們學習,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奮鬥,勇創佳績!一首好聽的《祝福》送給你們,祝大家心中永遠留着笑容,幸福走過春夏秋冬!

  《祝福》

  男:是啊,正如祝福中提到,人生難免苦與痛,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或許花樣年華早已過去,但誰都會懷念那青澀而又美好的時光。下面就有請…為大家帶來值得回憶的《花樣》。

  《花樣》

  女:謝謝,謝謝我們可愛的三位女生,楊飛啊,聽完這首溫柔的《花樣》,你有沒有覺得心中很溫暖呢?

  男:確實覺得心裡暖暖的,像來到一個避風港,沒有風吹,沒有雨打,有的就是大家相互的關心和問候。

  女:我們xx本身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相親相愛,永不分離。

  男:接下來請欣賞大合唱《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男:好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我們要抽取20名五等獎的嘉賓,五等獎的獎品是一份土特產大禮包,大家看好手中的數字,千萬不要錯過哦。我們有請…為我們抽取五等獎的獲獎嘉賓…

  五等獎抽獎

  男:恭喜獲獎的嘉賓,不過沒有得到獎的嘉賓也不要氣餒,因為我們的獎品不能重複拿,所以沒有拿到獎的嘉賓會有機會拿更大的獎呢!

  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到此結束,下面我們放鬆一下,請欣賞…帶來的舞蹈《虹》

  《虹》

  男:真的是好美的舞蹈,來,謝謝…,辛苦了!為了在年終晚會上給朋友們帶來歡樂,大家也是踴躍報名參加節目,目的就是讓朋友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聯歡晚會。下面請欣賞…帶來的《大海》

  《大海》

  女:謝謝…帶來好聽的《大海》,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文藝方面都有兩把刷子。

  男:沒那麼簡單啊,我們xx人才濟濟,各個都有絕活的哦

  女:下面就有請同樣不簡單的…帶來《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男:謝謝,謝謝…,下面這位朋友呢,大家都很熟悉,先問大家一個問題,開場的那首《好運來》好聽嗎?(好聽),想不想讓我們的…再來一首呢?(好),那麼我們有請…再給大家帶來一首《荷塘月色》,掌聲有請!

  《荷塘月色》

  女:又到了我們的抽獎環節了,說實話,這個環節是大家最喜歡也是最興奮的時刻,因為又有幸運的嘉賓拿到獎了。

  男:是啊,我們將要抽取10名四等獎的獲獎嘉賓,獎品還是土特產大禮包,但是品種數量都有增加哦。有請抽獎領導…

  四等獎抽獎

  男:各位朋友們別急,下面還要陸續抽取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特等獎,我們接着欣賞好節目。

  有請…帶來快板…

  快板表演

  歌曲《》 …

  女:…(男主持)啊,你喜歡玩小遊戲嗎?

  男:當然啦,遊戲誰不喜歡玩呀,特別是那種團隊合作的遊戲才更好玩呢,在遊戲當中,大家能培養默契和團隊合作能力,在歡樂中學習嘛!

  女:好,下面我們就來玩一個小遊戲,《你比我猜》,遊戲規則很簡單,在場嘉賓均可報名參加,選10名選手,兩兩分組。待會兒我們大屏幕上顯示所要猜的內容,選手自由分配,一個比劃一個猜,可有語言提示,不過不可包含答案中的字或音。兩分鐘內猜中最多的一組即獲勝。贏了有獎勵,輸了要受罰的哦!

  男:有哪些嘉賓主動報名的,沒人報名要點名了啊!

  遊戲活動

  看來大家都玩的很high啊,別忘了下面還有大獎吶!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啦,我們要抽取一名特等獎的嘉賓,可獲得蘋果筆記本電腦一台!有請…為我們抽取這位超級幸運的嘉賓…

  女:告別2015,我們將站在一個新的起跑線上

  男:展望2016,我們將用奮鬥實現更加美麗壯觀的夢想

  女:我們用有力的肩膀,讓xx神采飛揚

  男:用熾熱的我們豪情,在xx的舞台高歌嘹亮,讓我們共同祝願

  合:xx的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

  女:親愛的朋友們,江蘇xx年終晚會就到此結束了,感謝各位嘉賓的到來,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年終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