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小品劇本《力爭cs吹牛大王寶座》

五一小品劇本《力爭cs吹牛大王寶座》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五一小品劇本《力爭CS吹牛大王寶座》

  五一小品劇本

  你們會打CS嗎?

  甲:我用鼠標10.0windows2000你呢?

  乙:太慢,我20.0windows95!

  丙:哦?能打着人?

  乙:不懂不是!上次我空中720度甩狙……一槍下去6個CT全斃!

  丁:天啊!神了!比火焰噴射器還凶!

  乙:聽我說完!這時還剩一個躲在木箱后,我拔出匕首一記飛刀,把他透死了。

  甲:真是自愧不如,我正常時發揮時,只有把握每槍爆兩個人的頭。

  乙:叫你聽我說完!其實我沒那麼厲害,6個中只有3個爆頭,飛刀射死的第七個是個T,誤殺了自己人,可見我功夫未到家,唉~~

  丙:哈哈,想不到你也有馬失前踢的時候!

  丁:其實CS這東西主要看臨場發揮!狀態好了,匕首比AK47牛B許多。就在上次我們村的比賽上。我和我們村的NO。1單挑!我突然狀態正勇,很隨意丟掉了手中唯一一把手槍。他拿着31沖了上來向我狂射,我用匕首彈開了其中29發,最後在他換槍之時上前將他捅死!

  甲:行啊,幾天不見,有長進啊!有空切磋切磋?

  丁:不敢,不敢,我與你們三個還差的遠呢。而且我也很佩服那人,那29發都是向我的頭部飛來的。唯一一發射向胸口的我實在來不及擋開,只能放棄了。還好他沒用51,不然死的就是我啦。

  丙:其實小丁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僅僅是缺乏實戰經驗,要多多利用環境你知道嗎?

  丁:恩?洗耳恭聽!

  丙:有一次我上站網打DUST2,我的其中一個對手簡直就是TMD一個蹲神!當我到A區追殺他的時候,他已經逃到

  本文轉自:小品劇本,簡歷封面,免費電影

  B區埋C4去了。當我殺回B區卸炸彈時,他逃回A區蹲去了!我那個氣呀!拆彈也不是,去殺他也不是。

  丁:你就放過他了?

  丙:怎麼可能!我靈機一動,向天空開了一槍。別看藍天白雲的,實際上是帖圖你知道吧,我利用天空牆壁反彈把子彈送到了A區,果不其然他就蹲在自以為安全的那個地方。雖然沒有爆頭,可是他HP也不多,這一槍我就要了他的命,正好來得及拆炸彈,出了一口怨氣。

  丁:天啊,你怎麼做到的?

  丙:多練習就好了,誰也不是開始就會,當然還需要一點點運氣。

  甲:還有小丁你不要總是盲目的丟手雷,我有一次飛槍引暴自己的手雷……碎片爆了5個CT的頭的事你聽說過吧!關鍵在於活學活用!

  丙:對對,活學活用這話我愛聽,小丁我問你,當你只有2發AWP子彈卻要面對4個敵人時,你怎麼辦?

  丁:不是還有手槍嗎?我……

  丙:現實一點吧,我的孩子!我當時一挑幾十個哪還有剩餘子彈?對方都是高手匕首根本不行。

  丁:阿乙老大的空中720度甩狙絕技我可不會,難道他們兩兩一直線?

  丙:你當他們和你一樣笨啊!我給你講講我當時的經歷——我很清楚機會只有一次,失敗了就意味着死……我首先用盲狙殺死了衝上來的一個傢伙。接着瞄着一個人的肚子開了一槍!

  丁:為什麼不爆頭?不象你的風格!

  丙:哈哈哈哈,玄機就在這裡,我的真正目標是他身後大門的合葉,子彈貫穿了第二個犧牲者,擊中了合葉,大門應聲而倒,砸死了躲在門後用AWP偷瞄我的第三個人!哈哈哈哈,要不然我怎麼會讓第一個人衝上來!我是在等第二個和大門的合葉重合,同時還得小心AWP。

  丁:那,那第四個呢,你已經沒有子彈了埃

  丙:說實話衝上來的那個確實讓我浪費了一發子彈。所以我打算利用心理戰術,讓他誤以為我還有餘彈,有所顧忌,然後靠近他,用刀……誰知道他對我的AWP太害怕,又不敢露頭。只好躲在掩體後面丟手雷,可能是手顫抖的厲害,他居然把手雷丟到掩體邊緣彈回了自己腳下,“轟”的一聲完成了第四個犧牲者的使命

  丁:他不是100HP嗎?沒有買防彈衣?怎麼一下就炸死了呢?版權所有

  丙:我開始也奇怪……後來才知道用AWP那個的在大門倒下時正要開槍,槍桿一歪子彈射出,據說好象颳了某人的邊。

  丁:這一切不會都在你的計算之內吧?

  丙:啊?礙…啊!哈哈哈哈,什麼都瞞不過小丁你啊!

  乙:論心計我確實比不過阿甲阿丙啊!上次聽說阿甲你也露了一手?

  甲:沒什麼,別提了,太丟人了!不過是10個T一起向我衝來,我在危機時刻急中生智用最後一發沙漠之鷹子彈引爆那個躲在後邊的T身上的C4,炸死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品劇本《力爭cs吹牛大王寶座》
網友評論
五一小品劇本《力爭cs吹牛大王寶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