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標籤:語文教學 新教育之夢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領導進校門少先隊禮儀獻紅領巾———音樂響起:頒獎曲

  女:尊敬的魏伯伯

  男:尊敬的叔叔阿姨、各位嘉賓:

  合:大家上午好!

  女:歡迎大家的到來,今天是我們學校新教學樓啟用剪綵的大喜日子,也是我校建校80周年的大喜日子。

  男:八十年歷史的積澱,八十年風風雨雨的洗禮,她像一位可敬的母親,孕育了一代又一代德才兼備、優秀的小河學子。

  女:在這絢麗詩意的季節里,后小河小學正以嶄新的姿態、飽滿昂揚的熱情迎接八方來客。

  ——————音樂響起(孫主任:孩子們來吧!)

  女:彩色的操場上80名象徵著學校80年曆程的向日葵方陣與領導、來賓共同歡慶新教學樓的啟用。

  男:今天來到我們活動現場的領導有:區委魏書記以及四大班子領導,同時還有區教育局領導及部分學校書記校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的到來。

  女:我們的校園,是啟迪智慧的天堂,是培育我們成長的搖籃。讀書中,我們依戀上她,沉湎於她,從此,我們的心田充滿陽光,快樂也注滿自己的心房,享受讀書,享受成長,幸福從此熙熙攘攘!

  男:請尊敬的王素萍校長宣布剪綵儀式開始

  (王校長說請各位領導為我們后小河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

  ——————音樂響起:頒獎曲

  男:森林書屋留下了我們專註讀書的身影,八德長廊匯聚了大家研究學習的熱情,寬闊柔軟的操場上飄來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女:閉上眼,深呼吸,這裡處處洋溢着醉人的書香,呼吸也變得自由、歡暢,小河中,我們聞到了幸福的味道!

  男:這一切,離不開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離不開區委區政府的親切關懷,我們願把所有的感恩化作微笑和掌聲送給各位尊敬的領導、可敬的來賓,感謝你們讓歷經歲月的小河校園再次煥發出青春的光彩,讓兩千多名爛漫稚子在這裡快樂成長!

  合:今天,充滿書香氣息的小河校園裡流動着絢爛的“五道紅”,請各位嘉賓隨禮儀隊員參觀校園文化“五道紅”!

您正在瀏覽: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新教學樓啟用剪綵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