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專題講座主持詞

專題講座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專題講座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按照*局做好職工健身養生文化活動的相關精神,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健康養生保健知識講座”,主要目的是為了增強同志們的養生保健意識,提高養生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和身體素質,提倡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為,培育文明健康新風。

  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院***教授主講。***教授是***院黨委書記、副院長、胸外科主任、主任醫師,***院外科學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教授從醫數十年,知識豐富,有着豐富的臨床經驗 ,希望大家仔細聽講,記好筆記,同時我們也安排了與***教授的互動環節,大家本身或者是親人朋友身體健康方面有什麼問題 或者是疑問,都可以現場諮詢郝教授,下面,請***教授為大家講座,大家歡迎了

  (***教授做講座)

  同志們,***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為我們傳授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識,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郝教授的精彩講座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教授為我們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輔導,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養生保健課,使我們受益匪淺。***教授的講座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和指導性,是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通過這次講座,我們要進一步增強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工作 習慣,加強體育鍛煉,從而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教授的精彩講座表示真誠的感謝!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專題講座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進一步推動公司廉潔風險防控及反腐倡廉工作的開展,增強公司領導幹部的法制觀念和廉潔從業意識,促進企業依法經營和科學管理。今天,公司特邀***教授為大家作“***”專題講座。

  ***教授,是***X特聘教授。現任***研究員。長期從事***等方面的理論研究工作。先後出版***等專着,學術功底非常深厚,學術成果頗為豐富。

  今天,***教授將圍繞***等主要內容,為大家深入剖析腐敗產生的根源,指導我們構建廉政風險防控機制。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遵守會議紀律,認真聽講,做好筆記。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教授為我們講課!

  同志們,剛才***教授為我們作了一個內涵深刻、內容豐富的專題講座。***教授的講座功底深厚、主題明確,整個講座非常生動和形象,對於進一步提高各級領導幹部廉潔從業意識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前瞻性和指導性。希望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認真學習領會講座精神,會後能夠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進一步解放思想、認清形勢,認真對待權力、謹慎行使權力,以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實現公司科學跨越發展。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教授的精彩講座!今天的講座到此結束,散會。

  專題講座主持詞(三)

  隨着社會發展,人們越來越意識到:現代人才競爭,不在於學歷高低,不在於知識多寡,而在於對新知識的快速學習能力!因此,孩子學有所成,成人成才,也是為人父母者最大的希望。

  為了調動孩子內在的學習願望,國家關工委兒童發展研究中心為我們帶來“幫孩子成為學習贏家”的專題講座。

  “幫孩子成為學習贏家”是關工委兒童發展研究中心立項課題。講座將從指導家長深層理解孩子的基礎上,發掘孩子內在的潛力,充分調動孩子主動學習的意願,讓學習能力成為每個孩子最有價值的人生競爭力。

  今天的主講是“天賦親職教育課題組”的田曉輝教授,<蓮——山課件 > 田教授是着名的青少年教育專家、心理學專家,多年來致力於青少年教育研究,尤其是中小學生學習心理和學習習慣等方面的研究。

  田曉輝老師曾在河北、山東、浙江等地舉辦過數百場親職教育講座。她所主講的一系列學習專題講座,結合了中小學生學習問題的實際,為家長引導孩子學習提供了大量實用而具有指導意義的方法,深受廣大家長的歡迎。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田老師為我們做專題講座!

您正在瀏覽: 專題講座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專題講座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