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你們好,在2007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特邀XX籍在京人員歡聚一堂,開展這樣一次特別的聯誼活動,目的是要為在北京工作的同鄉搭建起一個資源和信息平台,建立XX同鄉與家鄉之間聯繫、溝通的橋樑,促進同鄉間的聯繫、交流和互助。首先我介紹一下我們一行的七位同志:XX縣委副書記、縣長、縣政協主席XX同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XX同志,縣委副書記XX同志,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XX同志,副縣長XX同志,縣政協副主席XX同志。

  在籌備本次聯誼會的過程中,得到了各位同鄉的積極響應,大家不僅獻計獻策,而且在人力上、財力上、精神上都給予了實實在在的支持,各位同鄉用實際行動表達了對家鄉的熱愛和關切。請允許我代表XX縣“四大家”領導班子和XX60萬父老鄉親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參加這次聯誼會的,共有80多人,其中有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有政府機構高級幹部,也有白手起家,艱苦奮鬥,成就一番事業的老闆、經理,不僅如此,我們還有相當多的同鄉,事業發展都處於強勁的上升勢頭,前途不可限量。我深深為我們同鄉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也倍受鼓舞,你們的成功也就是我們的成功,事實證明,勤勞智慧的XX人,完全有素質、也有能力在北京這塊經濟發達地區參與競爭。我也相信,再經過幾年的時間,我們的同鄉中一定會湧現出更多的大企業家、職業經理人和高級公務員。

  下面,聯誼會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第一項,觀看介紹XX情況的宣傳影碟,時間20分鐘;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XX縣委副書記、縣長、縣政協主席XX同志介紹XX的有關情況,時間20分鐘;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來賓代表發言。

  剛才,大家觀看了我們製作的專題片;XX同志代表縣委、縣政府對XX各方面的情況作了介紹;在座的各位暢談了對XX的感受,特別是對加快XX發展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在此,我深表感謝!我們回去后將認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並積極採納落實到行動中,有關情況也將及時反饋給大家,絕不辜負大家的厚望!

  藉此機會,我也高興地告訴大家,近年來,我們的家鄉正面臨著許多新的發展機遇:

  一是區位條件得到改善。XX境內路網縱橫,XXXX等省道和襄荊高速公路貫穿縣境,從XX到武漢僅有2小時車程;XX位居漢江“白銀水道”中游,江漢航線的開通,使水運更加便利。同時縣內重點路段的改造正在進行,通村公路將於明年相繼竣工,屆時我縣的交通條件和區位優勢將得到較大的改善。

  二是各種資源優勢逐步得到開發。XX有富庶的農業資源,盛產優質棉、優質稻、雙低油、花卉苗木、優質畜禽、名優水產品。其中XX龍米、XX石頭魚曾被列為宮廷貢品。小李子藜蒿、長湖荸薺、紀山龍米、洪森香米、蛟龍皮蛋獲國家綠色食品證書。境內已探明的礦產有石膏、石灰岩、粘土、硅質水泥原料、紅土、天然氣等,地下蘊藏着較豐富的鹽化礦物和石油等10多種資源,這些資源正等着我們去利用開發。同時,XX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也正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

  三是領導班子得到加強。省委、市委從我縣經濟發展的大局出發,給我們配備了一些年富力強有工作經驗的班子成員,提出了“興工富縣”的經濟發展戰略,明確了“全黨抓經濟,重點抓工業,突出抓招商,着力抓環境”的總體思路,同時狠抓了幹部思想作風建設,全縣上下形成了人心思變、人心思乾的良好氛圍。

  四是有高素質的“老鄉兵團”支持。以北京為主遍及海內外的家鄉驕子,是我縣一筆巨大的寶貴資源和財富,你們干有所成,愛鄉情切,從各個方面對家鄉給予的關心和支持,更將使家鄉發展如虎添翼,輝煌待時。

  各位鄉親、各位朋友,XX是我們共同的故鄉,家鄉的建設和發展需要我們共同的支持和參與。我希望你們能發揮“跳出XX看XX”的地緣優勢,為家鄉的經濟發展提供好的思路和建議;利用你們信息靈通、賓朋眾多的人際優勢,為加快XX發展牽線搭橋,提供更多的項目和資金;發揮你們學富五車、知識淵博的智力優勢,利用出差或休閑時間,回家鄉為我們的幹部講學授業,把你們的奮鬥歷程、成功經驗帶到XX,幫助廣大幹部轉變觀念、更新知識。你們甘灑在家鄉的汗水,XX人民不會忘記;你們為家鄉所作的貢獻,XX人民更不會忘記!

  同志們,朋友們,今天的相聚雖然短暫,但大家的鄉情更濃,親情更深,友情更長。希望這次聯誼會在架起北京同鄉與家鄉聯繫橋樑、服務家鄉建設的同時,也拉緊天南海北特別是北京地區老鄉們的聯繫紐帶,加強團結,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共謀發展,輝煌各自的事業,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相知無遠近,鄉音總關情”。各位朋友,XX的山山水水在日日夜夜思念您們,家鄉的父老鄉親時時刻刻在翹首盼望您們。作為XX人民的代表,我真誠地歡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看看當年共同奮鬥在黃土地上的父老鄉親,親身感受XX在改革開放之後所發生的巨大變化,爭取為XX明天的振興,作出自己的貢獻!

  聯誼會到此結束,祝各位領導、各位同鄉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xx縣在京人員聯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