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準備工作就緒)

  (領導、評委、嘉賓就座)

  (燈光啟、音樂聲啟)

  第一個節目:舞蹈《歡樂中國年》(藍隊馮凌霞、吳寶江等)

  (演員謝幕同時,4位男女主持人登場,至舞台中央)

  女1: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嘉賓和現場的朋友們!

  合:新年好!

  男1:2007年新春聯誼會暨2004年度先進表彰

  合:現在開始!

  女1: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代表光華所有員工給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樂每一天,健康到永遠!

  女2:祝大家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

  男2:,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光華!

  男1:,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女1:年是歲月溜冰的歌,年是我們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們事業起舞的風!

  男1:2004年對於我們“光華人”來說是極為不平凡的一年。國際大酒店成功試運轉;光華園內,一幢幢樓宇拔地而起;

  啟東分公司成果輝煌,如皋分公司應運而生;其它單位也捷報頻傳,取得了可喜的佳績!

  女2:在這裡我們向各位領導和所有支持和幫助過我們的兄弟單位的嘉賓朋友們拜年啦!

  男2:向奮戰在第一線的先進代表和所有在場的光華員工拜年啦!

  女1:下面我非常榮幸地介紹參加今天晚會的各位嘉賓,他們是:

  南通通大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世鑫先生

  海門市輕工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陸善強先生

  男1:海門市紫浪裝潢有限公司總經理唐愛東先生

  南通瑞達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樊沖先生

  女2:南通市萬隆拆卸有限公司總經理鄒麗娟女士

  南通市第三建築安裝工程總公司一分公司總經理李志洪先生

  男2:晉江陶瓷有限公司(南通銷售中心)總經理張文華先生

  華盛建築裝飾工程(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劉俊先生

  女1:我們這裡還有來自各個單位的嘉賓加入我們的紅隊一起參加我們今天的晚會,歡迎你們到來!

  男1:參加今天晚會的評委有:評委會主席施惠賢女士,評委姜寧先生,黃美芳女士,袁輝先生,張鐵熙女士。歡迎你們!

  女2:下面首先介紹台下就坐的各方陣陣容。首先是紅隊,由集團公司總部、房地產公司的員工以及監理公司和有關施工單位的代表及嘉賓王世鑫先生、陸善強先生!歡迎你們!紅隊的隊長是張廣雄先生和高永康先生!感謝你們的到來!

  (紅隊喊口號,掌聲起)

  男2:趙志華女士和陳曦先生率領的由南通辦事處和時裝公司及嘉賓張文華先生、鄒麗娟女士組成的黃隊!歡迎你們!

  (黃隊喊口號,掌聲起)

  女1:下面是藍隊,由酒店辦公室、前廳部、管家部等部門以及嘉賓李志洪先生、劉俊先生組成!隊長是於衛華女士,副隊長是王列先生!謝謝你們的到來!

  (藍隊喊口號,掌聲起)

  男1:最後是白隊,由袁澤如先生率領的的酒店餐飲部成員組成,以及嘉賓唐愛東先生、樊沖先生!掌聲送給他們!

  (白隊喊口號,掌聲起)

  女2:本次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我們四個方陣將展開以歌舞表演,遊戲和知識問答等形式組成的友誼賽。同時將進行抽獎活動和先進表彰。

  男2:我們的評委團將對每一個節目和遊戲結果進行評判,視節目質量和遊戲勝負的情況授予一、二、三等獎,獲得一等獎的方陣我們將授予三面小紅旗,二、三等獎分別授予兩面和一面小紅旗。最後以每個方陣小紅旗的多少來評定方陣獎。

  女1: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用歌聲銘記這不平凡的一年,用舞姿來訴說所有的收穫和精彩。

  男1:讓我們唱出光華人美好的明天,跳出光華集團新年的希望!現在有請集團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蔡毅先生致新春賀詞!

  董事長致新春賀詞

  (主持人女2男2上)

  第二個節目女生獨唱《晚霞中的紅蜻蜓》

  女2:感謝董事長熱情洋溢的新春賀詞,讓我們每個光華人都心潮澎湃!

  男2:在新的一年裡,年輕的光華人在董事長的領導下,團結拼搏,奮勇開拓,為光華事業奉獻出自己美好的青春!

  女2:在春日溫馨的晚霞中,一隻紅蜻蜓翩翩起舞。

  男2:夢中的紅蜻蜓你要飛到哪裡去,晚霞中希望你停在我心裡。

  女2:下面請欣賞黃隊的樊紅平獨唱《晚霞中的紅蜻蜓》

  第三個節目紅隊小合唱《紅河谷》(女1男1上)

  女1:離開村莊,留下一份微笑;走出山谷,灑下一片凄涼!

  男1: 不要離別得這樣匆忙,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女1:下面請欣賞由董事長領銜的紅隊小合唱《紅河谷》,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他們!

  第四個節目男聲獨唱《壯志在我胸》白隊孫麗劍(男2女2上)

  女2:一曲激昂的英雄頌歌,讓我們心潮澎湃!

  男2:在我們年輕的光華人當中,也有真心英雄!

  女2:不管山高水又深,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有請白隊孫麗劍為我們帶來一曲的《壯志在我胸》

  評委評判(男2女2上)

  女2:經過評委緊張有序的評比后,第一輪次的比賽結果已經揭曉。

  男2:下面由評委會主席施惠賢女士宣布評獎結果。

  第一次抽獎(歌聲畢,女1男1上)

  女2:下面是我們的第一次抽獎,我們將抽出四等獎40名。獎品為被子50條,有請紅隊代表張廣雄先生為我們抽獎!

  男2:光華事業要發展壯大,離不開所有在場所有關注和支持我們的嘉賓朋友,請把掌聲送給他們!下面有請晉江陶瓷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隊嘉賓張文華先生為我們抽取特別獎!

  女2:獎品是由張文華先生贊助的10台微波爐,歡迎張文華先生上台!

  男2:下面有請南通瑞達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白隊嘉賓樊沖先生抽取特別獎!

  女2:獎品是由樊沖先生贊助的

  男聲獨唱《上海灘》(抽獎完畢,男1女1上)

  女1: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當年周潤發主演的《上海灘》紅遍大江南北。

  男1:下面有請鄒麗娟女士的愛子,來自上海交通大學的鄒春為大家傾情演唱《上海灘》。

  遊戲《老鼠愛大米》(歌聲畢,男2女2上)

  男2:(唱)我愛你,愛着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着你。

  女2: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朋友們都聽過,現在我們做個遊戲《老鼠搬大米》

  第五個節目《王保長新傳》(藍隊)

  (女2男2上)

  女2:

  男2:

  女2:

  男2:

  第六個節目現代舞《藍色月光》紅隊工程公司張雯、張麗麗等

  (女1男1上)

  女 1: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夜是個不眠之夜,踏着青春的步伐我們舞姿翩翩,和着青春的旋律我們風采再現!

  男1:朋友們,盡情地唱吧,瀟洒地跳吧,讓我們把春天詮釋,讓我們一起把陽光演繹!

  女 1:請欣賞紅隊的現代舞《藍色月光》

  第七個節目:民族舞《水鄉三月天》白隊曹楠楠、陳霞等

  (女1男1上)

  女1:小橋、流水、人家,江南的水鄉美麗如畫

  男1:春風、鳥語、花香,三月的水鄉生機盎然

  女1:下面請欣賞白隊曹楠楠、陳霞等帶來的民族舞《水鄉三月天》

  第八個節目:舞蹈《金梭和銀梭》黃隊吳鴻雁、周麗華

  (女1男1上)

  女1:太陽象一把金梭,月亮象一把銀梭,看誰能織出最美的生活。

  男1:匆匆眼前的光陰提醒你和我,年輕人快發奮圖強,黃金時代莫錯過!

  女1:下面請欣賞黃隊吳鴻雁、周麗華表演的舞蹈《金梭和銀梭》

  知識問答(搶答)(女2男2上)

  女2:下面我們進行知識問答,全場觀眾都可以搶答。

  男2:搶答規則是等主持人念完題目后,喊“搶答開始”即可以舉手,先舉手者可以回答,答對者有紀念品。

  好,現在開始第一題。(題目另附)

  評委評判(女2、男2上)

  男2:現在我們再一次用掌聲請出評委會主席施惠賢女士宣布評獎結果。

  第二次抽獎(女2男2上)

  女2:下面是我們的第二次抽獎,我們將抽出三等獎10名。獎品電磁爐10個,現在有請集團公司總經理助理,財務總監成錦志先生為我們抽獎!

  (抽獎完畢)

  男2:下面有請南通市第三建築安裝工程總公司一分公司總經理、藍隊嘉賓李志洪先生為我們抽取特別獎,有請李志洪先生上台!獎品為十台微波爐!

  女2:

  舉行2004年度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

  (女1、男1上)

  女1:藍天白雲下,長江從狼山奔向大海,抬頭遠眺,會看見一個白色的帆型建築,正欲昂然起航,這就是我們的光華國際。

  男1:在燦爛的星光下,月亮巡迴在江海平原,在萬家燈火中,會發現一片現代化的建築群矗立在廣袤的海門新城區,這就是我們的光華國際。

  女1:這首熱情洋溢的詩的作者就是我們尊敬的董事長蔡毅先生,請把我們最熱烈的掌聲送給董事長!

  男1:是啊,光華能有今天,傾注了董事長和所有光華人多少的心血!曾幾何時,光華人躊躇滿志,在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揮起了建設的鐵鍬……

  女1:大家是否能聽見,當年南海小區暨光華國際大酒店開工典禮上,喧天的鑼鼓聲依然在耳畔蕩漾……

  男1:今天,我們在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春聯誼會暨年度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