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一)

  楊: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工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鞠躬)

  陳:歲月的滑輪滑向了**年的終點,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歡樂而祥和的聖誕節。

  楊:時光的流逝,留給我們最多的是成功和喜悅,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的人生旅程又增添了一道絢麗的色彩。

  陳:聖誕的鐘聲,為我們敲響了新年的前奏,歲月的腳步,正邁向生機勃勃的新元之門。

  楊:當我們盡情享受平安夜這份歡樂和祥和時,又即將迎來我們的傳統節日——元旦節,在這個美麗的時刻,讓我們伴着聖誕的鐘聲,虔誠的祈禱,願我們的心愿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實現。

  陳:過去的一年,在冠華集團這個大家庭里,我們用青春編織夢想,用汗水鑄就榮耀,我們用一年的辛勞與奉獻,書寫了新的人生篇章!

  楊: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銳意進取,集團事業得以平穩、健康發展!

  陳:各位工友,我們今晚的晚會主題是“慶聖誕迎新年聯歡晚會”。在晚會籌備過程中,得到公司領導對這次晚會的關心、支持,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楊:今晚,集團所屬各分公司的領導也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與我們共同度過這美好而快樂的夜晚,讓我們用熱烈地掌聲表示歡迎。

  陳:同樣,來自集團公司的廣大員工今晚也相聚一起,感謝你們光臨我們的晚會現場,讓我們一起歡歌笑語,暢想未來,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楊:親愛的工友們,聖誕佳節喜相逢,平安之夜歡樂多。讓我們一起在美妙的歌聲中唱響溫馨的祝願,盡情的放飛我們美好的希望。

  陳:下面首先有請冠華舞蹈隊給大家帶來一段舞蹈——《歡聚一堂》,掌聲有請。

  (主持人下)

  1、舞蹈《歡聚一堂》

  2、歌曲《神奇的九寨》

  楊:謝謝冠華舞蹈隊各位美女的精彩表演。祥和的平安夜,當然也離不開美妙的歌聲,在欣賞一段美麗的舞蹈后再為大家送上一首動聽的歌曲,讓我們在優美的歌聲中去感悟一片神奇的土地。

  陳:下面有請冠華歌星潘衛濤先生為我們獻上一首《神奇的九寨》,掌聲有請。

  3、歌伴舞《回娘家》

  (不報幕,演員隨音樂直接上台表演)

  4、舞蹈《nobody》

  楊:剛才的節目是由游桃鳳、雲飛為大家表演的歌伴舞——《回娘家》,謝謝兩位演員的精彩表演。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旋律,是一副美麗的畫,更是一段難以忘懷的記憶。

  陳:讓我們懷着悸動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燦爛的季節,珍惜花樣年華,譜寫人生更精彩的樂章。

  楊:親愛的工友們,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感受青春的勁爆動力——《nobody》,請欣賞。

  5、緯編工技能比賽頒獎

  楊:謝謝4位美女的精彩表演。大家都知道,前不久,冠華公司針織部有5名選手在參加“2011年全國紡織行業緯編工技能競賽廣東省選拔賽”中均獲得了優秀成績。在今天的晚會現場,公司將對他們取得的成績予以嘉獎。

  陳:下面我們開始頒獎。宣讀名單后,請獲獎人員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左紅亮、覃澤權、陳軍、陳金柳、韋菊燕,請我們的技術能手上台領獎。

  楊:當然了,選手取得優秀的成績,離不開教練員的精心輔導,公司也將對教練員予以嘉獎,掌聲有請教練員彭景雲小姐和劉斌先生上台領獎。

  陳: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頒獎嘉賓:針織部經理王鉦慧先生、集團總裁助理楊愛和先生頒獎,有請。

  楊:請頒獎嘉賓與獲獎人員合影留念。謝謝頒獎嘉賓,恭喜獲獎的選手和教練員。

  陳:頒獎結束后讓我們有請羊垂展、雲飛為我們帶來的一段現代舞——《機器人實驗室》。掌聲有請!

  6、勁舞《機器人實驗室》

  7、歌曲二人唱《西沙,我可愛的家鄉》

  楊:謝謝兩位演員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只要我在旅途上,我就會將你裝進行囊;漂泊的歲月里,我都會向你的方向眺望;獨在異鄉的我,卻從未將你忘記——我可愛的家鄉。

  陳: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陳天煥先生和我們的女嘉賓浦小姐演唱歌曲——《西沙,我可愛的家鄉》。掌聲有請!

  8、滑稽舞蹈《超級天鵝湖》

  陳:謝謝陳老師和我們美麗女嘉賓的精彩演唱。說道芭蕾舞劇,最精彩的要屬《天鵝湖》了,那優雅、高貴的舞姿和優美動聽的旋律,彷彿幾隻美麗的小天鵝在湖中翩翩起舞。

  楊:下面即將為大家表演的就是一段《天鵝湖》的舞蹈,不過不是四隻美麗的小天鵝,而是四隻超級大天鵝,掌聲有請冠華的千金組合為我們表演滑稽舞蹈——《超級天鵝湖》。有請。

  9、《今日冠華》徵文頒獎

  陳:謝謝冠華千金組合的精彩表演。我們的廠報《今日冠華》在近十年的創辦過程中,為宣傳公司的企業文化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既豐富了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也為員工提供了一個展示才華的平台。今年,《今日冠華》報舉辦了主題為“人在他鄉——打工者的故事”徵文比賽,經過廠內職工投票和有關專家的評審,這次徵文比賽共評選出優秀作品11篇,其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5名。

  陳:那麼,我們將同樣借今天的晚會,對《今日冠華》徵文比賽的獲獎者頒獎。宣讀名單后,請獲獎人員依次上台領獎。

  獲得優秀獎的是:一廠整理部——韓忠、中央化驗室——陳俊生、一廠漂染部——李小武、動力部——諸偉麟、中央化驗室——彭剛亮

  獲得三等獎的是:人力資源部——趙玉強、二廠漂染部——張鵬、工程部——舒華

  獲得二等獎的是:人力資源部——楊小華、針織部——張國山

  獲得一等獎的是:針織部——劉斌

  陳:恭喜各位獲獎者。有請頒獎嘉賓:《今日冠華》總編輯阮鋒英小姐、集團總裁助理楊愛和先生頒獎,有請。

  陳:請頒獎嘉賓與獲獎人員合影留念。恭喜獲獎選手,謝謝頒獎嘉賓。

  陳:下面有請陳思為大家演唱歌曲——《江南》,掌聲有請。

  10、歌曲獨唱《江南》

  11、滑稽舞蹈《狂舞聖誕》

  楊:謝謝陳思的精彩演唱。前面大家欣賞的一段《超級天鵝湖》可能還意猶未盡,那麼,在今晚的平安夜,下面再為大家送上一段滑稽舞蹈,請大家伸出您熱情的雙手為他們鼓掌。

  陳:掌聲有請冠暉公司的葉銀紅等為大家獻上一段滑稽舞蹈——《狂舞聖誕》

  12、小品《我要上“冠華大舞台”》

  (演員直接上台表演)

  13、現代舞《I`m man》

  陳:剛才是由劉斌、游桃鳳、易守雄為大家表演的小品《我要上“冠華大舞台”》,他們終於如願以償登上了冠華大舞台,也為我們的晚會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的精彩表演。

  楊:踏着聖誕美妙的鐘聲,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此時此刻,讓我們用最美、最激情的舞姿,舞出青春,舞出風采,將埋藏已久的期盼化作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陳:請欣賞勁舞——《I`m man》。有請。

  14、歌曲二人唱《真心英雄》

  陳:謝謝演員的精彩表演。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楊:這是一首《真心英雄》里的兩段歌詞,相信大家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心潮澎湃,歌曲中跌宕起伏的的旋律和催人奮進的勵志精神,總是在激勵着我們前進的步伐。

  陳:接下來就讓我們掌聲有請錦豐公司的陳金華、祝天海為大家演唱這首歌曲——《真心英雄》。有請。

  15、舞蹈《快樂女孩》

  (不報幕,演員直接上台表演)

  楊:歡樂聖誕,喜迎元旦,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工友們,伴着聖誕的鐘聲,我們的晚會到此接近尾聲了,祝願我們今夜平安、一生平安!

  陳:並預祝大家元旦快樂、生活幸福!

  楊:再見!

  (有請各位領導上台與我們的演職人員合影留念)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二)

  開場: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男: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好!

  女: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在2011的史冊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2年元旦如約而至。

  男:在這辭舊迎新的難忘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舉辦這次迎新年聯歡晚會。首先我們要向……的全體同志致以新年的問候。

  合: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心想事成,牛年更牛!

  女:在新年的祝福聲里,我們相聚在一起,回眸昨天,暢想未來。

  男:回首往事,心潮澎湃。

  女:過去的一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中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我們的祖國在這一年經歷了辛酸與考驗,也經歷了自豪與感動。

  男:過去的一年,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用忠誠和信念,譜寫了團結奮進,自強不息的歷史篇章;

  女: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傳遞溫暖!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

  男:我們有黨中央的正確領導,我們鑄造了成功,我們迎來了輝煌!

  女:展望明天,我們滿懷憧憬。

  男:我們看到:迎着冬天的陽光,踏着春天的腳步,充滿希望、充滿生機的2011年向我們走來!

  女:讓我們用最美妙的歌聲迎接新年的鐘聲,願明天更加美好;

  男:讓我們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繪明天的美景,願明天更加輝煌!

  女: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男:大地共歡,萬條綠絛迎新年。

  女:回首昨天,冬雪壓枝梅花綻。

  男:且待明日,春風拂面百花艷。

  合:**走進**!迎新年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女:天時人事日相催,回顧往昔,我們激情澎湃;

  男:冬至陽生春又來,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女: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里有我的萬語千言;

  男: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里是我晶瑩的杯盞。

  女:今宵無眠

  男:今宵有夢(如果是白天,這2句不要)

  女:今夜,除了歌聲永恆歡樂永恆,還有我們日復一日不凋的笑顏,年復一年不變的情結;

  男:願今夜歡聲笑語,充滿溫情浪漫的時刻,永遠駐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女:來賓們,朋友們,……迎新年聯歡晚會就要結束了。

  合:年年歲歲有今朝,歲歲年年有今日。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願我們明年今日再相聚!80、90共同暢想未來,再見!再見!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來賓:大家晚上好!(鞠躬)

  (合)爆竹聲聲辭舊歲,凱歌陣陣迎新春。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在新落成的縣委禮堂,向全縣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真誠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幸福!

  [女] 今夜星光璀璨,今夜燈火輝煌。今夜,我們在此迎接20**新春!

  [男] 今夜張燈結綵,今夜笑聲盈盈。今夜,我們在此共迎平潭“后大橋時期”的新年曙光!

  [女] 歌聲,笑聲,祝福聲,聲聲入耳。道不完的祝福送給您,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男] 家樂,國安,天下平,開開心心。說不完的吉祥送給你,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女]:踏着東嵐創業律動的節拍,春天向我們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海峽大橋建設在陣陣濤聲中有序推進。

  [男]:飛揚海壇兒女拼搏的風采,我們向夢想走去,一路開拓、一路奮進,翠園南路新城在和煦春風中即將誕生。

  [女] 來吧,朋友,帶着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伴着美妙的音樂,在晚會中放飛你的心情。

  [男] 來吧,鄉親,帶着您對幸福生活的追求,和着動聽的歌聲,在晚會中舒展希冀!

  [女]:首先向大家介紹今天出席這台晚會的領導和嘉賓:

  [男]:出席晚會的領導和嘉賓有:^^^^^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在百忙之中親臨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掌聲)

  [合]:贊祖國盛世,我們倍感驕傲;展平潭風采,我們無比自豪。讓我們放歌,讓我們起舞,讓我們傾訴。合:迎新春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表演節目串詞:

  男:今晚是音樂的海洋,在這音樂的盛典中,大家一片喜氣洋洋。下面我們欣賞平潭民間曲藝表演器樂合奏《金蛇狂舞》、《喜洋洋》。

  女:發展中的平潭猶如盛開的花兒,在海風中綻放。下面我們就來欣賞一組兒童舞蹈《花兒為什麼這麼紅》,表演者蘭亭舞蹈中心。

  男:祖國常被我們喚作母親,因為祖國博大的胸懷哺育了我們,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祖國在我們心中永遠是至親至愛的母親,請欣賞《祖國慈祥的母親》,演唱者吳佳源。

  女:今晚是歡樂的海洋,今晚是快樂的浪潮!燈火始通明,嵐島正春風。讓我們共同來見證這歡慶的時刻,請欣賞舞蹈《歡樂的腳鈴》。表演者飛燕舞蹈中心。

  男:中國的民樂是世界音樂史上的瑰寶,器樂中的新民樂不僅融入了傳統的風格,更增添了時尚元素。下面我們就來欣賞新民樂器樂合奏《心中的茉莉》,教育局代表隊,表演者許婷蘭等。

  女:越過濤濤海浪,跨過層層浪花,平潭經歷了小舢板、渡輪的時代,如今迎來了大橋的時代,東海的浪濤訴說著平潭的未來,唱着《江河萬古流》的發展之歌,演唱者葉強。

  男:當人們的日子過好了,精神的需求就增高了,平潭的民間體育和娛樂活動,也花樣繁多,有老年人的合唱團,還有馬拉松的長跑隊伍,武術隊伍,這不,現在又興起了印度的瑜伽表演,下面請欣賞飛揚舞蹈中心帶來的瑜伽表演。

  女:生活是一個萬花筒,總會綻發出絢麗的色彩,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繁榮、團結、和諧的中國,那是因為這個世界好人好事不斷湧現,下面請欣賞《好人好夢》,表演者陳邦榮、韓曉凌。

  男:改革開放30年的喜慶日子,各種各樣的歌唱形式都在我們的身邊湧現。我們歌唱,我們誦讀;祖國欣欣向榮,人民幸福安康,下面欣賞女聲獨唱《中國好運》,演唱者蔡玲。

  女:平潭島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創造了獨特的海洋文化,更培育出敢拼敢闖的海島精神,造就了平潭人愛拼才會贏的秉性。讓我們用詩歌來歌頌《我驕傲我是平潭人》。

  男:難忘今宵,我們相逢在此;歌唱明天,我們繪製藍圖。面對祖國的騰飛,我們驕傲,我們自豪,讓我們為祖國的發展乾杯。下面請欣賞《為祖國乾杯》,演唱者黃麗虹。

  女:陽光下我們歌唱,陽光下我們跳舞,陽光下我們為平潭的建設高歌,請欣賞大合唱《在燦爛陽光下》,表演者平潭教師合唱團。

  結束語:

  女:翻去了台曆的最後一頁,20**年已經成為歷史。

  男:回首時光年輪上又一度春秋寒暑,我們不禁感慨萬千。

  女:回首20**年,我們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為首的中央領導集體的帶領下,雖然經歷了雪災的嚴寒,地震的考驗,經濟風暴的危機,但百年奧運的成功舉辦、神州七號的成功發射,祖國大地依然呈現繁榮昌盛、穩定發展的景象。

  男:回首20**年,平潭這個島縣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海峽大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設,第二大橋正在加快申報,長江澳三期風電、漁平高速、環島海景公路等一批重大項目,將為平潭注入新的活力,帶來新的騰飛!

  女:展望即將到來的一年,20**年,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

  男:展望后大橋時期平潭的發展態勢,20**年,充滿了喜悅,充滿了嚮往。

  女:我們喊着海山哥高昂前進的號子,唱着《平潭之歌》,揚帆海壇海峽!

  男:我們看着平潭舊貌換新顏的變化,唱着建設之歌,飛翔東海明珠!

  女:讓我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為改革開放的未來奮發圖強;

  男:讓我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為魅力平潭的明天增光添彩;

  女:我們驕傲,我們是中國人

  男:我們自豪,我們是平潭人

  合:讓我們乘着海西建設的風帆,把平潭這個美麗的海島打造成人間的仙境!最後:我們祝願平潭這顆海上明珠,能夠煥發出絢麗的前進之光!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明天更加輝煌!祝福平潭的明天更美好!

  女:本次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男:感謝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的光臨,謝謝大家!合:讓我們期待再相聚。再見!全體演職人員上台。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迎新年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