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吉猴辭舊歲,金雞迎新春!在期待2005年鐘聲響起的時刻,我謹代表日星公司和劉董事長,向公司全體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並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愉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回顧2004年,是異常艱辛的一年。國家宏觀調控,it行業的市場萎縮,電子行業的經濟低迷,產品價格大幅度下降,同行業的競爭加劇,原材料價格的不斷上漲,資金周轉愈加困難,使得我們每一步都如履薄冰。我們在董事長的科學決策下,堅持走高端、利潤產品的戰略路線;通過產品改型,降低了材料、生產成本;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銷售額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壓縮所有開支和費用,並提高了人均效益。我們一路披荊斬棘,在逆境中依然創下了不俗的成績,力保了公司的穩定和發展!2004年公司銷售收入為7000萬元!最重要的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我們挺過來了!我們積累了更豐富的抗寒經驗,它將是公司今後生存和發展的一筆寶貴財富!

  日星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績,得益於全體員工的共同奮鬥和不懈努力,是全體日星人勤勞和智慧的結晶。原創:我衷心地感謝大家一年來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在此向公司全體員工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湧現了一批奮發有為、表現突出的員工及先進事迹,公司決定授予他們2004年工作標兵的光榮稱號,今晚,他們將上台接受表彰。因此,我向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全體員工以他們為學習榜樣,努力趕超他們!

  冬天就要過去了,和煦的春風撲面而來,它給日星公司帶來了新春的希望。目前it行業的氣候已逐漸回暖,電子行業開始復蘇,這一切都孕育着無限的商機,我們要把握和創造機遇,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在2005新的一年,我們要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中心,堅持走高端產品的戰略路線不動搖,着重抓好市場開發和降低成本兩個工作,嚴格質量管理,深化企業內部改革,為實現“中國最大的通信變壓器製造商”這一目標而努力奮鬥!

  在2005年,我們要密切關注市場行情,緊跟華為、艾默生等這些國內一流通訊企業的市場發展趨勢,在穩定現在大批量供貨的市場情況下,特別注意不斷豐富高端變壓器的類型,擴大現有客戶的市場份額。在高新產品網絡變壓器上,不但要推出更多新產品,而且還要實現大批量供貨;平板變壓器的銷售額比去年要有新的突破。同時,我們要充分利用現有大客戶為平台,積極開發有發展潛力和效益好的新客戶。

  技術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我們要提高開發人員隊伍的職業素質,使他們掌握國內領先技術,能緊密配合市場和客戶需要,除我們已列為重點的網絡變壓器、平板變壓器外,還要快速開發出含金量高的新產品。

  變幻的市場更要嚴控品質,產品質量是我們拓展市場的基石,是贏得客戶信賴的關鍵。2005年,我們要在現場品質管理下大功夫,將5s和c質量統計技術落實到每個生產工位,將質量意識傳遞給生產一線工人。

  產品價格是市場競爭的結果,降低成本是我們永恆的追求。特別是目前利潤微乎其微的形勢下,我們不能消極地等待,我們只有想方設法,主動降低成本,才能獲得生存和發展的空間!我們要降低材料、生產、採購等成本,我們要優化員工隊伍,提高管理效率和生產作業效率,壓縮管理費用,做好每月的部門開支費用預算,使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刃上.

  2005年,公司將不再盲目追求規模,我們的銷售額基本維持今年的水平,但我們要追求效益、做實做強!原創:

  女士們,先生們,公司明天的輝煌寄托在你們身上,我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在工作中能發揮自己最大的熱情和聰明才智,取得新的成績。我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敢於拼搏,一定會迎來日星公司更加明媚的春天!

  最後,請大家舉起杯,為了日星公司的興旺發達,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乾杯!

  公司總經理: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新年晚會總經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