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祝福語集錦

國慶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國慶祝福語集錦

  1、摘一千顆星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國慶團圓喜慶!

  2、國慶時節紅旗飄,祝你旗開勝利抱,國慶時節國歌亮,祝你長假歡歌到,國慶時節景如畫,願你幸福指數居高不下!國慶快樂!

  3、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4、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在這個國慶,讓我天天陪伴你!

  5、十一節,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6、古有飛鴿送信,今有短信傳情,傳祝福表問候送情意。你傳傳傳,他發發發,精神財富加加加,人人好友遍天下。國慶節快樂!

  7、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十一國慶好心情!

  8、國慶節祝福短信二 忙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卧減減肚皮,多多步旅鬆鬆心氣。祝你國慶節玩的開心!

  9、國慶數顏色,天空藍,陽光金,旗幟紅,鴿子白,松枝綠……所有顏色加起來都比不上你出色,哦,多打了個出字,國慶快樂。

  10、國慶喜氣,你最神氣。處事大氣,充滿朝氣,事業順氣,財路旺氣,生活美氣,家庭和氣,一生都有好福氣。祝你好運氣!

  11、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12、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13、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14、國慶節到啦,你將被綁起來,然後用神舟8號飛船把你送上祖國的上空,接着被愛國者導彈攔截,為全國人民表演自由落體運動,敬請期待。

  15、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16、今夜的月與嫦娥跳姿下的舞裙劃成了同一道無缺圓,今夜的風掀開如月般五環綻放的序幕,今夜的月光倒映在母親河懷抱孕育中秋團圓的祝福。中秋快樂!

  17、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18、願你的快樂像存銀行一樣越來越多,願你的煩惱像恐龍一樣滅絕掉,願你像雲一樣時常展露笑顏,願你像星一樣永遠不會老,遠方的朋友,國慶快樂!

  19、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20、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 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

  21、二十一世紀重要的是人才,國慶節最重要的是開懷,寫給你的短信最重要是你能明白,我對你最深切的關愛。節日愉快。

  22、National Day, the National Day, celebrating the country. The birthday wish you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ternal happiness!

  23、國慶十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假期。

  24、十一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25、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氣息改變情味不變,問候充滿情誼。祝福你,願你吉祥如意。國慶快樂!

  26、祝你長假以後精神抖擻,氣勢如牛,貌美如花,聰慧無比,愛情甜蜜,工作舒心,生活如意。沾上國慶喜氣,人生處處得意!

  27、國慶到,彩旗飄,美酒倒,禮花耀,歌聲嘹,鬥志高,人歡笑,樂淘淘,平安靠,如意抱,吉祥罩,幸福繞。祝:國慶快樂來報告!

  28、國慶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29、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30、國慶佳節六十三周年大慶,中秋佳節多少年的傳統,雙節相逢是多麼喜慶,願您的兩個節日都過得開心,願您的全家快樂團聚,願您的歡樂笑在每一個日子!

  31、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 不猜 好好想想吧 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哦!國慶節了!瞅着短信發什麼愣呢 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3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秋葉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國慶節快樂!

  33、寫一條短信是因為心中有一份祝福,送一份祝福是因為心中有一份牽挂,在這美麗的金秋時節,送去老朋友最真的問候,希望你一切都好。

  34、十一已到,你要是敢國慶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35、看一處美麗風景,贈你一份閑適溫馨;讀一段優美詞句,送你一方寧靜天地;聽一曲曼妙旋律,讓你一周幸福甜蜜。但願國慶好心情一直伴隨着你!

  36、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國慶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國慶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