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羊年公司祝福語

羊年公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羊年公司祝福語

  1、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2、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3、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新年好,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們公司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5、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 ,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 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 ,越來越富有啊。

  6、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7、新年不做ceo,但求公司ipo!

  8、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9、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春節樂天天笑!

  10、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11、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12、昨天的燦爛如日掛中天,輝煌耀眼;今天的團結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眾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圖如鯤鵬展翅,一飛衝天。祝願公司齊心協力再創造新的成功。

  13、祝您新年鴻運到,路路迎財神!

  14、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1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祝你:官大、權大、肚子大,口袋更大;手長、舌長、裙帶長,好景更長!

  16、展望2015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號角催人奮進。

  1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同事們,新年好!

  18、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祝福各位同事新年愉快!

  19、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20、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Happy Chinese New Year!

  21、一年的辛勞,換來今日的舉杯祝賀,成功就在面前;一年的汗水,得來今日的鮮花掌聲,勝利就在眼前;一年的歷程,一年的打拚,終有收穫,辭舊迎新,最美的祝願給你,願你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加油!

  22、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23、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24、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25、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 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26、2015,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27、上聯:新領導新作風春意盎然,下聯:天地人同歡樂共慶新年。橫幅:欣欣向榮。

  28、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29、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30、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要努力!事在人為!祝福各位同事新春快樂!

  31、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32、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33、新年到祝福大家;幸福安康,友人可安;團結緊密,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34、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35、福星高照,萬事如意!

  36、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累累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羊年公司祝福語
網友評論
羊年公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