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8月15祝福語

8月15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8月15祝福語

  1、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2、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3、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4、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5、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6、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閑,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7、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8、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9、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10、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11、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12、尊敬的***: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感謝您對我公司的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13、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14、擁有的細細品,祈求的再努力。祝生意順利!宏圖大展!今日有喜。

  15、尋找每一次的真誠,感受每一份的真情!我願與您鼎力合作,共同飛向事業的頂峰!

  16、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緣!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緣,心愿,願願隨心!

  17、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18、朋QQ網名朋友,久未聯絡,一切可好?祝您生意興隆,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19、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20、中秋到了,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關心!第二層:體貼!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21、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22、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3、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24、人行雨中,月舞雲后,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25、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26、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27、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28、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29、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在此祝你中秋快樂!

  30、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31、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32、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33、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34、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35、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餅!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36、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37、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38、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39、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40、工作辛苦了,中秋提"錢"快樂!

  4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4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43、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44、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45、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快樂!

  46、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成功就在您手中!祝福您!

  47、有了錢人會得意,有了事業人會充實,有了公司人會自在,有了股東人會上進,願你中秋2016年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

  48、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49、八月中秋月兒圓,對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50、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51、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52、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53、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4、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55、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56、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57、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58、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59、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60、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61、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62、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63、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64、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65、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66、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着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67、神說: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68、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69、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您正在瀏覽: 8月15祝福語
網友評論
8月15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