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一)

  為更好地提高黨員幹部修身立業的能力,做黨和人民放心的好乾部,10月21日下午,河南許昌縣煙草專賣局(分公司)組織班子成員,參觀燕振昌先進事迹展覽館。

  隨着講解員生情並茂的解說,大家被燕振昌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動,燕振昌同志用他52年的農村工作經歷和44年村級黨組織書記的工作歷程,詮釋了一名農村基層黨員光明磊落、清正廉潔的一生,塑造了一個新時期優秀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體現了一位新時期優秀農村黨組織書記的精神風貌,展示了一位新時期農村基層幹部弘揚實幹精神、爭當時代先鋒的執着追求,給廣大黨員幹部樹立了學習的標杆。

  參觀后,班子成員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燕振昌為楷模,清醒認識所負重任,堅定理想信念,忠誠黨的事業,始終保持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當好"排頭兵",發揮"火車頭"作用,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日常工作做起,認真落實"三嚴三實",切實做到為職工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以實際行動向組織和群眾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二)

  連日來,全省各地幹部群眾深入學習燕振昌同志先進事迹,大家紛紛表示,燕振昌同志是我省農村基層黨組織書記的榜樣,是全省基層黨員幹部學習的楷模,學習燕振昌同志,就是要像他那樣,真抓實幹,勇於開拓,積極進取,做想幹事、會幹事、干成事的好黨員、好乾部,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業績。

  新鄉市鳳泉區委書記張占禎表示,燕振昌更是縣(區)委書記學習的榜樣和楷模。下一步,我們要把學習燕振昌先進事迹落實到行動上,要像燕振昌那樣敢於擔當、敢想敢幹、敢破敢立,充分利用新鄉電池產業鏈條完整的優勢,把電池和新能源作為鳳泉區的主導產業,緊密圍繞電池產業招商引資,着力打造一流的電池工業園,叫響"中國電池之都";要整合優質資源,強化項目建設,着力打造獨具特色的大健康產業基地,搶佔大健康產業發展制高點,培育鳳泉新的經濟升級版。同時,要更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領頭人建設。

  蘭考縣儀封鄉代庄村黨支部書記代玉建認為,作為80后的村支書,要像燕振昌一樣,把身子真正沉下去,紮根新農村,建設新農村,在與群眾的零距離接觸中,實現發展思路不走樣。

  信陽市浉河區雙井辦事處黨工委書記李金娥說,燕振昌同志為群眾幹事創業謀福利,紮根沃土,艱苦創業,敢於擔當,帶領群眾辦企業開闢致富路,用行動塑造了一個共產黨員的光輝形象。我要向他學習,多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讓老百姓的日子越來越好。

  "燕振昌嚴於律己,是我們基層黨員幹部的榜樣,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豐碑。"10月12日,認真學習了燕振昌事迹后,南陽市西峽縣五里橋鎮黃獅村黨支部書記董良玉表示,要向燕振昌學習,一心為民、造福百姓,用嚴格的紀律約束自己,帶出風清氣正的班子、民風淳樸的村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學習燕振昌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